close

實在被粉刺搞到很火大,想說那就來買個拔粉刺的吧?

爬文之後是決定要在UNO粉刺面膜跟MOMUS膠原粉刺拔除中

二選一,前天逛街突然看到MOMUS才想到要買XDD (不然我已經忘記惹~

MOMUS10

 

 

 

因為不確定到底是否有效,先買了小組的(NT.199)來試水溫,步驟那些

在MOMUS官網跟盒子裡面都有附上詳細的步驟了,這邊就不多說了。

MOMUS11

 

 

 

小組的果然都小小一瓶而已,不過不會一次馬上就用完,應該可以用個4-6次

左右沒問題(跟使用的面積也有關係,我目前用了3次也還沒用完,估計可以再

用3次吧?)

MOMUS12

 

 

 

1是當擔任深清的清潔型面膜,可以幫助粉刺浮出;2則是要搭配吸油面紙

使用的膠原液,就是用來拔除粉刺的主角;3則是拔完之後要收斂毛孔的。

MOMUS13  

 

 

從MOMUS官網抓來的步驟圖解,我也是照著這些步驟做的。

MOMUS

  

在使用1面膜時務必要搖均勻再倒出來使用,如果太水的話是不行的喔,

一定要像是泥狀面膜一樣不會水水的才可以敷上臉去。

 

 

MOMUS2  

 

 

我知道現在說太多大家還是會急著想看圖,所以我會把重點放在後面喔~

請務必看完嘿!

MOMUS02

 

 

敷深清面膜大約10-15分鐘,這是在快乾時拍的照片,有些粉刺的印子都

浮現了,超噁心的啊~~

MOMUS03

 

 

 

溫水洗掉面膜,擦乾臉之後就可以來進行步驟2了,因為我的臉頰也有一點

粉刺,所以我有塗到臉頰而非僅塗在鼻子。

MOMUS04

 

 

 

 

等到摸起來是乾的(大約15-20分鐘),就可以拔起來了。

下面有數張粉刺照,有幾張真的蠻噁的...

 

 

 

 

 

粉刺01

粉刺02

 

 

 

最噁的就是這張了啦,我的粉刺也太多了吧!!!!

粉刺03

 

 

還有細部特寫照XDD 但粉刺很難對焦,所以只有對到前面的粉刺而已。

MOMUS09

 

 

 

拔完之後,差異性好像沒有很大齁?那是因為我已經有是用A酸治療粉刺

所以在拔除之前粉刺已經有一些改善了。

MOMUS14  

 

 

 

接下來就是要跟大家分享如何才能拔出這麼多粉刺了,

我只能依照我的經驗跟大家分享,我不是你,我也無法依照你短短的幾個字

的自介(?)就可以知道為什麼你無法拔出像我這麼多的粉刺,

所以與其求助我,倒不如乖乖掛號看皮膚科醫師呢!

 

『前言』

我的粉刺是屬於很淺層的粉刺,也就是用手、粉刺夾一擠就會像牙膏一樣

擠出來的軟粉刺。但說也奇怪,我也用過妙鼻貼黏性比MOMUS更強,

但卻無法拔出這麼多粉刺耶...而且妙鼻貼用完真的會很不舒服,

而MOMUS雖然也很黏,拔除時也會有點痛,但卻不會像妙鼻貼一樣

讓我覺得是很暴力的在拔粉刺。拔完之後皮膚沒有什麼不適的問題,

甚至拔完的隔天我還再拔一次(好孩子勿學)皮膚也依舊沒不適。

 

『要買拔粉刺的契機』

前一陣子我去看皮膚科醫師,說我想要治粉刺,那位醫生還很俏皮的

說:粉刺在哪? (左顧右盼中XDD)

我指了指鼻子,他說:這個簡單。就開了A酸給我擦,

之前我也擦過A酸(第一代A酸),副作用極強讓我擦沒幾天就放棄,

沒想到醫生開的第三代A酸我倒是適應良好,除了臉的確有稍微變乾一些

之外,沒有像第一代A酸作用力這麼強,粉刺也的確有變得比較少,

但也因為A酸會排出粉刺,所以擠到我有點心煩才去買了這個

拔粉刺的來用。

 

所以如果你使用拔粉刺的效果都不佳,那或許可以先試著使用

A酸(杏仁酸我用也不OK,目前比較愛第三代A酸啦)擦個兩三周,

讓粉刺慢慢代謝出來先不要急著拔粉刺,擦A酸的期間本來就會讓

粉刺比較少一些,等到擦到粉刺用手一擠可以啾~一聲的擠出來

再來拔粉刺比較好

 

還有,不要在皮膚是脆弱的狀態下拔粉刺,非常的傷皮膚

也就是如果你有在擦A酸覺得皮膚有點乾、有點脫皮,而你又想拔粉刺,

請先停擦A酸,待皮膚狀況比較OK了再來拔粉刺,我是停用了A酸

兩周左右才拔粉刺的!(其實是因為懶啦XD

 

 

『拔好粉刺了,可以讓它們不要再長嗎?ఠ_ఠ』

要如何根治粉刺我還真的不知道,就算我現在換成使用粉餅我的粉刺

也還是照長不誤(但皮膚還是比之前長期使用粉底液好)。

 

我之前問過皮膚科醫生(我跟DC對他的暱稱是老實樹,之前我想做某樣

醫美手術他直接叫我別做不要浪費錢說沒有用),他說粉刺要根治真的很難,

頂多就是控制讓粉刺不要那麼多,聽完之後我倒是很坦然,

不再堅持一定要"治好"粉刺,因為如果沒有可以完全消除粉刺的解藥,

那就盡量別讓它們太猖狂就好了,然後把主力放在維持膚況的穩定。

所以不是拔了粉刺就可以一勞永逸,拔了它們還是會再長回來,

但可以藉由擦粉刺藥讓它們不要長的那些多,或者是看起來真的就是

"很黑"的黑頭粉刺。

 

不得不說,拔完粉刺之後隔天上妝超讚的啊,鼻子的底妝貼的咧~

所以我還是會定期拔粉刺,這種快感會上癮啊 ( ´∀`)

 

 

對了,MOMUS的拔粉刺我覺得只能拔出比較淺層的粉刺,

你可以看那張超多粉刺的噁圖就可以發現,都是比較細小的粉刺,

它可能比較沒辦法拔出肥厚的粗大粉刺喔。

 

 DCRL 粉絲團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