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速的寫一篇唇彩心得:D

蘭芝的雙色我是被生火之後跑去櫃上買的,幾乎每支顏色我都有試過,

後來選了05這個主打色的顏色。

20150415_laneige_detail  

 

 

 

Laneige01  

 

 

Laneige02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No.5      NT.890

蘭芝的價格好硬,都沒打折的說~~

Laneige03

 

 

外觀是長這樣,蠻普通的,在眾多外觀華美的專櫃品牌來說,存在感頗低,

既然外觀不怎麼樣,那就來期待它擦起來的效果吧!

Laneige04

 

 

這支唇膏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唇膏不是用轉的,而是用推的推出來喔!

Laneige06

 

 

能輕鬆畫出咬唇妝的秘密就是一支唇膏已經包含了兩色,所以可以用一支唇膏

畫出漸層唇妝的效果。我是喜歡首圖那種重色(紅色)在內側,而淺色(桃紅色)在

外側的漸層效果。

Laneige07

所以使用這支唇膏畫上下唇時不是都用同一個方向畫

畫下唇時就是用我拍著這個角度畫,這樣紅色就會在內側,而畫上唇實需要把

唇膏倒過來畫,讓紅色對準上唇的內側,這樣就可以畫出漸層唇妝了。

(如果還是不懂的話,請看首圖的照片,下唇就是那樣畫,而上唇把唇膏

換個方向畫就可以了)

 

 

可能會有人問說這樣會不會畫歪還是不好畫? 我是覺得在嘴唇外側那邊

因為範圍比較小需要稍微抓一點角度,但整體來說是很好上手的,我也不太

會化雙色唇妝,第一次用這支就可以輕鬆上手,我可以,妳一定也可以的啦~

Laneige08  

顏色看起來很顯色,但擦起來卻蠻好看的,有些咬唇妝或者是雙色唇妝

色差對比實在太明顯,像我這種有點害羞的人實在不敢頂著那樣的唇妝走在路上,

而05因為反差不是很大,所以擦起來並不會非常的突兀。

 

 

 

快速進入擦在嘴巴上的樣子,實際上的顏色會比這幾張再稍微桃紅一些。

沒有使用任何唇刷,就是用唇膏直接塗,但嘴巴周圍有用肌膚之鑰遮瑕膏遮掉

一點點唇線的顏色。

05蜜誘01

 

05蜜誘02

 

 

擦起來還算自然,不會很奇怪吧?

05蜜誘03  

以往我是非常害怕有光澤感的唇膏,因為非常容易讓我顯老,不過蘭芝

雙色唇膏雖有光澤,卻不是非常的亮面感,所以不會讓我擦起來有種很老態的

感覺;有人說這支唇膏有點乾? 我是不覺得,因為我都是用霧面唇膏,本來就

比這種光澤感型的唇膏乾上許多,所以自然就不覺得會乾了。而且我拍照時

都沒有擦任何護唇膏,唇部的狀況也不算很好,但擦上去不會有明顯的卡紋路,

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05這個顏色,擦起來非常的亮眼,而且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活潑俏皮

(真的就是讓我這樣覺得啦),跟一般紅唇妝那種壓人的氣場(?)很不相同,

同樣都是擦了明顯的唇色,但擦05看起來就是可親許多XDD

所以我還蠻喜歡這支唇膏的顏色的啦~

 

 

 DCRL 粉絲團

 

 

延伸閱讀: 其它我也很愛的唇膏(專櫃)

GA 502我出去玩拍照時很常擦它~(有光澤的)

GA讓我跌入唇彩坑! GIORGIO ARMANI 奢華晶漾訂製唇膏 #502 

 

超美的GA唇萃#500~(霧面)

第一隻讓我愛上的唇膏-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500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