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被迷惑覺得粉質好像很不賴所以就衝動買了,

沒想到用了才發現跟我想像中它的表現有落差呢~可能跟我最近不是很愛

太過於閃亮的眼影有關吧?

INTEGRATE12

 

 

 

INTEGRATE 甜蜜晶透光眼影盒 #BE313  2.5g   NT. 360

INTEGRATE14  

 

 

INTEGRATE15

 

 

當初會想買BE313就是它的打亮色看起來好漂亮,而且記得當初這系列

眼影在廣告時,是說用來畫臥蠶也很不錯吧? 那米白色用來畫臥蠶應該

很自然;眼線格的咖啡色也很特別,不是深色霧面的眼線色,

是帶有珠光的咖啡色,所以會讓眼線閃爍著光澤。

INTEGRATE16

 

 

INTEGRATE18

 

 

粉質看起來相當不錯,當初試在手上也挺喜歡的所以才買;可能是我的功力

不深,沒辦法試在手上就可以知道這盤眼影是不是我想要的,而是要實際

用了才知道。

INTEGRATE19  

 

 

這張照片是在太陽光下拍的,顏色被吃掉很多,但是可以看得出來

ABC三格都是閃爍的珠光,而這個珠光嘛~看起來是很細緻漂亮,

但AB兩格都是明顯有珠光又疊擦到眼皮上,我覺得珠光就會變成不是非常

細緻的珠光,而是會"比較有明顯亮澤感"的珠光。

INTEGRATE10

 

 

INTEGRATE11  

 

 

眼妝的畫法就很普通,三格依序用上就是了~抱歉我的眉毛沒有修整,

昨天我已經修整好了XDD 

INTEGRATE02

INTEGRATE03

 

 

 

相機有吃色喔,不然這盤眼影的光澤感是真的還蠻強的~

很難描述那樣的光澤感但我會盡力一試XDD 它的光澤感比較像是因為含有

明顯珠光粒子造成的折射所產生的光澤,有點像是陽光照射水面所產品的

閃耀的光線;這點好或者是不好跟個人喜好有關,我現在是不太喜歡

這種明顯光澤感型的眼影啦~所以就覺得普通。

INTEGRATE04

INTEGRATE05

INTEGRATE06

INTEGRATE08  

再來就是本來期待可以用來畫臥蠶的A格,沒辦法用在臥蠶啦~

主要是珠光(或者說亮片?)太大顆了,用在臥蠶會很明顯的有亮片,但是

畫臥蠶應該比較適合用珠光不是很明顯的眼影吧? 而且亮片也會不受控制的

灑的眼下都是,用過一次我就放棄了~要幫臥蠶找到春天實在有點困難(淚

 

 

第一次用完這盤眼影時,就馬上收起來打算處理掉XDD

因為跟我想像中它的表現有很大的差距:本來以為它是珠光很細緻的眼影,

沒想到卻是有著明顯的亮片型眼影,再來就是畫臥蠶也不OK。

不過眼線色我還滿喜歡的就是了,可惜也太小一格~

然後畫起來也沒有特別加分的效果,不會讓我覺得這個眼妝很漂亮,

蠻普普通通的。

 

 

 

 

相比之下,另一款INTEGRATE天使晶瞳眼影還比較讓我喜愛~

Integrate03 Integrate04  

 

 

 

延伸閱讀:

好上手的橘,INTEGRATE 天使晶瞳眼影盒 #OR334 

開架小新歡: INTEGRATE 天使晶瞳眼影盒 PK333 

 

 

 

雖說最近對於眼影比較冷靜些,但還是有心儀的眼影,

像是Canmake預定要在五月份上市的Perfect Multi Eyes,

就有點讓我心動,只是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才會引進。

canmake  

圖片來源:rougedeluxe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