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只想先寫我覺得是超雷的女王濃睫底膏,限定眼影PK700

雖有點雷但也還不算完全悲劇,但都要寫了乾脆就一次寫完吧!

MJ34

 

 

 

 

 

戀愛魔鏡 女王濃睫底膏 6g NT.340 (購買時有特價,好像289吧?

反正也不是生火文,懶得查正確價格了)

MJ35

 

 

 

 一開始在屈臣氏看到架上是空的,想說:還挺熱賣的嘛~應該不難用吧?

去另一間康是美看到還有貨,就一把抓在手上,後來看了一看標示...不妙!

居然是溫水可卸!! 我對於標榜溫水可卸的睫毛膏很沒信心,總覺得會讓睫毛

下垂啊~猶豫了一番,想說如果是疊擦上防水型的睫毛膏,或許還不會垂吧?

而且對於它宣稱的纖維也很有興趣,因此就還是買了。

MJ01

 

 

底膏的外觀設計我還挺喜歡的,看起來質感還不差~

MJ03

 

 

 

膏體非常的濕潤,也有很多細小的纖維,太濕潤的膏底會在擦上時讓睫毛

沾上太多底膏,很容易會有結塊跟之後睫毛膏覆蓋不了白色纖維的問題出現。

MJ04  

 

來跟我之前用的INTEGRATE睫毛底膏比較一下~

MJ05

 

 

INTEGRATE睫毛底膏幾乎就沒有什麼纖維,所以纖長的效果也

就不是很明顯了,不過它是可以幫助睫毛比較不容易塌垂,加上價格又便宜,

就也斷斷續續的用過幾支。

MJ06

 

 

戀愛魔鏡的底膏含有很多纖維,增長的效果會比INTEGRATE好很多,

但會讓睫毛垂就是悲劇~

MJ07

 

 

 

拍完才發現有點意義不明的素睫...

MJ12

 

 

夾完睫毛其實是很翹的喔,可是一塗完睫毛底膏就有點垂了(痛哭

MJ13

 

應該可以看到有很多白色的纖維吧? 這還是有先用棉花棒擦掉多餘的底膏,

不然是會有結塊的狀況發生的

MJ14

 

 

 

用的是KISS ME的睫毛膏,它們家的睫毛膏其實不太會垂的,可是

碰上戀愛魔鏡底膏依然無法力挽狂瀾。

MJ36

 

 

 

這些都是剛刷完就馬上拍照存證的照片,所以還不會很塌垂,可是過了

一個小時不到睫毛真的就都變成失去的捲翹度,是還不至於說會整個"下垂",

但就是變成毫無捲翹度的睫毛,看起來就很像沒睫毛啊!!

MJ15

 

 

而且增長的效果也有點粗糙...雖然效果是很明顯啦,可是睫毛看起來很像

雜亂無章的雜草亂竄,並不是變長就好,我希望的是有漂亮的睫毛啊~

MJ16

 

側面看睫毛→已無力回天。

MJ17  

 

 

昨天看到相關的討論才發現有買的人都說會垂,也只能怪自己當初沒好好

做功課...(聳肩

 

 

 

 

 

 

一度猶豫是否要把兩個東西擠在同一篇寫,但這盤眼影單獨寫也挺虛的,

加上我也不想再重拍它的眼妝照了,就還是一起寫吧。

 MJ  

 

 

 

魔女幻彩眼影盒 PK700(限定色)   NT.330

MJ19

 

 

MJ21

 

 

最上一格面那一格當底膏使用可能會有暈染的風險,因此我還是會先用

too faced眼影底膏打底,就不會暈了。

MJ08

 

 

當初是覺得淡淡的顏色如果光澤感漂亮的話,單獨擦也很棒,

不過實際擦了之後發現真的挺不顯色的...疊擦其它重點色眼影會好很多,

所以可能還是要跟其他眼影來搭配使用吧?

MJ09

 

 

另一次則是使用兩格粉色系,最左邊的淺粉色格亮片太大顆,也有點過閃,

而且還不是漂亮的閃亮感,加上這麼閃要再疊擦其它眼影會變成顏色不是

很好覆蓋過去。

MJ10

(這張照片雖暗了些,可是有清楚的拍照最左邊那格的亮片顆粒較大)

 

MJ11  

我覺得比較好的使用方法是一次只用兩格,上格眼影底膏跟粉色格&金黃色格

擇一當主色,再加上想要用的重點色眼影,只是這樣買這盤的意義到底是???

 

 

照片挺悲劇的,大家隨意看看就好,短時間之內我也不想再補拍新照片了~

這幾張是用上格的眼影底膏+最右邊那格淺金黃色,顏色真的頗淡!

MJ25

MJ26

MJ28  

 

 

 

後來覺得太淡又追加了巧克力波斯菊右上那格畫在眼摺,

不過因為戀愛魔鏡的閃度比較高,所以我覺得之後再疊擦其它顏色

會有一點點覆蓋不太過去,顯色度會比較弱一點。

MJ29

 

 

 

MJ30

MJ31

MJ33  

 

 

雖然是沒有很喜歡這盤眼影,也還不到想要處理掉它的地步,最主要就是它是

限量的XDD 所以還是會留著它啦,但的確是真的沒必要買這盤。

 

 

 

 

粉絲團沒有天天更新,但買了什麼新玩具跟閒聊都會

最先放在這裡,雖然最近因為DC在台灣我都沒什麼更新....(淚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