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一篇推坑文就獻給這篇了( ̄▽ ̄)

Cover  

 

 

內心相當激動,標題還不足以描寫我對這瓶刷具清潔劑的熱愛,

要是DC在台灣我應該會抓著他說:你看你看~好神奇喔!

DC會很有耐心的看我表演完,

再一如往常的下評語:喔~無趣(然後他就默默走開XDD

brush cleanser1  

 

 

 

Ms. COSMED 天天刷具清潔噴霧 60ML  NT.229 (現在有特價是169)

brush cleanser2  

一開始是看到有版友說康是美有賣刷具噴霧了,因此就順道繞去買,

本來是不抱任何期待會覺得好用的,但是一用完真的非常的驚艷啊!!

 

 

附上外盒的說明給大家參考~這款刷具清潔劑是標榜用完之後只需要等三分鐘

就可以馬上再度使用刷具,而一般的刷具清潔劑都是需要水洗的,因此需要

晾乾刷具之後才能使用;對於刷具擁有的數量不是很多、或者是特定偏愛

哪幾支刷具的人來說,這種免沖洗刷具噴霧真的是超級方便!!

而且價格又相當的便宜,比專櫃刷具清潔劑一瓶動輒五六百起跳是相對可親

許多

brush cleanser01

brush cleanser02

 

 

 

 

之後還會再推出一款叫周周刷具清潔液,看來也可以期待了~

brush cleanser03

 

 

 

 

使用的方法在包裝外盒上也有很清楚的使用步驟。

brush cleanser04

brush cleanser05    

 

 

 

話不多說,馬上進入實驗!!首先要準備的就是面紙(最好是遇到水比較不容易

破掉的)或者是化妝棉,我這裡是使用兩張面紙摺疊起來示範。

brush cleanser07

 

 

 

首先來試已經沾有顏色的眼影刷~

brush cleanser06

 

噴上噴霧在面紙上後,輕鬆的轉幾圈,就有驚人的效果~

原本有眼影顏色的刷具恢復了乾淨的原貌,之後再稍等一下就可以馬上使用,

因為這兩支刷具我都只有各買一支,所以有時可能忘了洗就要用其它的

刷具替代使用,現在有了這瓶噴霧就方便多了。

brush cleanser08

 

 

 

好奇之下想說那比較難洗淨的遮瑕刷(沾有遮瑕膏的刷具),是否同樣效果

會那麼好呢?

brush cleanser09

結果同樣是好極了!清潔的非常的乾淨~

brush cleanser10

 

 

 

對了,不需要每清潔一支刷具就需要噴噴霧在面紙/化妝棉上喔,我是會稍微

噴多一些,可以一次清蠻多支刷具的,但這只限定在較小支的刷具(例如眼影刷/

眼線刷),如果是臉部刷具的話因為面積比較大、刷毛又更多,就沒辦法一次

清潔很多支了,可能每用一支就要噴噴霧。

brush cleanser11  

(刷具上沾染的顏色全都跑到面紙上了)

 

 

來試試較大支的臉部刷具,這支刷具我都是用來上修容,所以顏色是比粉底

的顏色還稍微重歇的咖啡色。

brush cleanser12

 

 

原本白色的毛出現啦~~~~

brush cleanser13

 

 

 

 

刷毛更多的蜜粉/粉餅刷,這就需要更多噴霧了喔!

brush cleanser14

 

效果同樣好到讓人嘖嘖稱奇~

brush cleanser15

 

粉底的顏色都去除掉了~

brush cleanser16  

 

 

包裝上有寫海綿也可以用,那就來試試看(搓手

brush cleanser17

 

 

是可以去除掉一些顏色,但效果就不是很好了~但海綿我也不喜歡用這種刷具

噴霧,因為這只能去除掉表面的顏色,海綿我會用在不只是粉狀的東西,

還有液狀的粉底,所以不僅僅只是表面的海綿會吸收,因此還是使用專門的

海綿清潔劑比較妥當喔

brush cleanser18  

 

 

 

這款噴霧刷具應該是可以用在任何刷具都可以,不過用在粉底刷的效果就沒那麼

好,是可以完全去除掉刷毛上粉底液,但因為粉底液而造成的束狀刷毛卻還是

無法改善,因此再度使用粉底液上妝時會因為束狀刷毛而容易造成粉痕,

粉底刷最好還是用刷具清潔劑徹底清洗比較好

 

而我認為最適合用這款刷具清潔噴霧的刷具是這些

1. 眼影刷

2. 眼線刷

3. 遮瑕刷

4. 腮紅刷

眼影刷通常用過一次就會有眼影的顏色了,而下一次要使用時如果

不是使用同款眼影/顏色,不做任何清潔的話很容易造成眼影的

顏色無法忠實呈現,同時眼妝也不會那麼乾淨;因此使用刷具噴霧去除

掉刷毛上的眼影粉再使用,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對於擁有眼影刷不多

的人來說是真的超級方便啊。

 

遮瑕刷則是用久了同樣會跟粉底刷一樣會有束狀刷毛出現,但因為

刷毛比較短所以束狀的情況不會那麼嚴重,用刷具噴霧清潔之後再沾取

遮瑕膏也比較不容易讓遮瑕膏因為反覆碰到未清潔的刷毛而容易變質。

 

腮紅刷也是,如果想要換個顏色上腮紅的話,使用這款刷具噴霧

清潔腮紅刷可以讓腮紅的顏色不會因為刷毛沾染有之前使用的腮紅

顏色而混雜在一起。

 

至於臉部用的刷具,也是可以使用這款噴霧快速的做清潔,

不過因為臉部刷具的刷毛面積通常都比較大,所以要使用的噴霧

量就需要更多,因為太愛這款噴霧所以雖然便宜又好買到,但

還是會有點捨不得XDD 而且臉部刷具我還是比較喜歡完全洗乾淨

之後再使用。畢竟臉部刷具的刷毛更長,但這款噴霧只是清潔刷毛

的淺層而已。

 

 

對了,使用這款免沖洗的刷具噴霧不代表刷具都不用洗!

它就像是"擦澡",雖然看起來刷毛都很乾淨了,但仔細看還是

可以看到殘留的眼影珠光、粉,它只是方便我們可以快速的清潔

刷具並馬上使用,因此還是需要使用水洗的刷具清潔劑喔!這樣

才是洗的最乾淨的。這也是為什麼後來還要推出水洗的周周刷具

清潔劑的原因吧?

 

但我還是超級喜歡這款免沖洗的刷具噴霧,因為用在很頻繁使用的

眼影刷跟腮紅刷真的很方便啊!! 而且出去玩時可以帶的刷具也不

會很多,有這瓶刷具噴霧就可以不用擔心了,可以盡情的變化眼妝~

旅遊時我一定都會帶兩三盤以上的眼影,但刷具就不會帶很多支,

那時比較克難的方法是把刷具在面紙上來回摩擦去除掉些許刷毛

上沾有的眼影粉,但效果當然遠不及使用這款刷具噴霧可以

完全去除掉顏色那麼威啊。

 

 

至於我之前寫過的用蜜粉去除掉刷毛上的粉底/眼影的方法:

10秒給你乾淨刷具! 來幫刷具乾洗一下吧? (新增水洗刷具篇) 

也是可以去除掉顏色,但效果不比使用刷具噴霧好,因此現在

我已經不用了~~

 

 

真的還蠻推薦這款免沖洗的刷具噴霧,價位是人人買了也不會

心疼的親民價格,雖然容量是少了一些,但如果主要需求是用在

眼影刷等小支刷具的話,用量也不會太兇。買到這樣便宜卻又

相當好用的刷具噴霧,實在太開心了~

 

 

 

 

粉絲團沒有天天更新,但買了什麼新玩具跟閒聊都會

最先放在這裡,除非是我不想被DC抓包才不會放XDD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