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累積了不少屈臣氏會員限定50元折價券,所以是用非常可愛的價格購入,

77折再折50元=用227就買到了呢~

INTEGRATE01

 

 

 

 

INTEGRATE  亮澤立體雙效眼影  BR712           NT.360

INTEGRATE02

 

 

 

 

專櫃RMK也有出一款一層是眼影霜一層是眼影的眼影盒,不過價格就

貴多了,因此買這款對我來說某種程度上也是小小的試水溫。

INTEGRATE03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有隔板的居然是"粉狀眼影",而不是眼影霜那邊。

蓋子如果蓋不緊的話,眼影霜那格是會縮水&越來越乾的喔,我看有些試用品

眼影霜的那邊都已經嚴重縮水跟沾不起來了...

INTEGRATE04

 

 

 

個人很愛這張,這個咖啡色眼影好美啊~眼影霜那格有網友說很乾,

我用試用品時也是覺得有點乾乾的,但我想應該是因為試用品沒蓋緊所以

眼影霜有些乾掉了,實際上眼影霜不會很乾喔,也蠻好推勻,還是可以感覺

到它的"霜狀感"。

INTEGRATE05

 

 

 

手部試色:左邊是眼影霜那格的顏色,不過擦到眼皮上顏色蠻淡的喔,主要

是當作眼影底膏的功能;中間的試色就是粉狀眼影的試色,顏色非常的漂亮,

而最右邊就是先使用眼影霜打底再疊擦上眼影。

INTEGRATE07  

 

 

 

 

第一個眼妝的使用產品,因為只有兩色缺少了眼線色,所以還有額外用

眼線膠筆打底,再使用Lunasol的巧克力波斯菊最深色描繪一次。

INTEGRATE06  

 

 

畫出來的眼妝我蠻喜歡的,看起來質感相當的不錯,而且顏色就是很大地XD

INTEGRATE08

 

 

INTEGRATE09

 

 

 

不過呢~它的眼影霜那格可能會有點造成眼影塗抹不均或者是稍微小結塊

的情況,像下面這兩張圖片在眼摺的上方都有一點眼影塗的不是很均勻的

情況發生,但這是因為用近拍才會看到,我覺得用肉眼看是看不太出來會

有塗不勻

INTEGRATE10

 

 

INTEGRATE12

 

 

INTEGRATE14

 

 

INTEGRATE13  

 

 

 

 

第二個眼妝是大同小異,只是眼線的部分是用solone的咖啡色眼影筆再疊

上咖啡色眼影那格,也蠻OK的,所以這罐的咖啡色當眼線也是可以的。

INTEGRATE16

 

 

 

我蠻努力的把眼影霜塗得很勻,但多少在眼摺上方的部分還是拍到有點小

不均勻的部分,但肉眼看是真的看不太到啦~

INTEGRATE17

 

INTEGRATE18

 

INTEGRATE19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表現真是讓我有點傻眼,因為想說既然已經有眼影霜

打底了,那就不需要先使用眼影底膏了吧?

沒用眼影底膏的下場就是眼摺大~~積~~線,在眼摺形成一條很明顯的積線!

我N年沒用過會讓我積線的眼影了耶,因此還頗為驚奇XDD

我想應該是跟眼影霜不合吧?因此就還是乖乖的使用了眼影底膏,果然積線的

情況就改善非常多,還有盡量把眼影霜塗均勻也會避免掉積線的情況

 

 

照片都是畫完眼妝沒多久的拍照的,顏色都還在,不過我覺得啊~亮澤立體

雙效眼影對我來說,時間一久了還是會有點小掉色哩,這點是蠻可惜的~

但是這點也蠻好解決的啦,再疊上一點其它眼影,反而持久許多,掉色啦、

積線啦的情況可以一次解決。只是這樣就有點失去了只用這罐眼影完成

一個眼妝的初衷了,但我不是非常的介意啦,因為疊上其它咖啡色眼影

反而更美耶~

 

來補上跟其它眼影疊擦的照片了,用的是灰棕色的眼影來疊擦,

因為睫毛膏塗壞了所以放一張當代表就好。

INTEGRATE21  

 

 

 

 

而BR712這色,會讓我有點聯想到這盤Lunasol的黎明,不過黎明我已經轉手,

因此也不能拿來比對,但給我的感覺有點像。

CN03

 

 

黎明的眼妝是這樣~那時的照片也太糊了吧XD 

CN11

 

BR712的顏色可能沒那麼濃,所以還是跟黎明有一點差異,疊擦上偏

灰棕的咖啡色眼影(像黎明右上那格的顏色),就會更接近了~

 

 

基本上我還是蠻喜歡BR712這個顏色的,單用起來是有小缺點,

不過用來跟其它大地色眼影疊擦卻很美,而且跟不同色調的大地色

疊擦都有不同的驚喜感~但還是老話一句,我喜歡不代表你會愛喔。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