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合照先上,我一直蠻熱衷買美容油的啦,尤其是以挖掘台灣買不到

的品牌居多XDD

美容油09  

不過雖然很籠統的都稱為美容油,質地上可是不太相同,有很清爽的,

也有像油膏狀的,不過為了方便寫在同一篇,所以就連油膏狀的我也把它歸類

為美容油囉,反正都是油啦~

 

 

 

 

Badger的大馬士革玫瑰面油我一次買了兩罐,不過前一罐已經用完了,

所以這罐我還沒打算拆來用,因此就先放在冰箱,結果凍成固體狀...

 

本來我覺得保養品放冰箱好像不是很好,看了張麗卿老師說的例子:如果一次

買很多條魚回家,是放在常溫的環境中新鮮呢?還是放在冷藏/冷凍中新鮮呢?

所以我就恍然大悟,不過放在冰箱切記不能幾天放室溫幾天又擺回冰箱,

這樣反而更快變質,要嘛就是拿出來就不在放回冰箱,要不就是另使用分裝盒

分裝,剩餘的還是放在冰箱中保存,不過化妝水等消耗品就不需要冰了,

是一些比較高機能的精華液跟乳霜可能兩三個月都還暫時用不到才需要這樣做。

(我一時也找不到張麗卿老師的原文,只能靠記憶回想,如果有錯再跟我說)

美容油01

 回到Badger的玫瑰面油,它的味道非常的好聞,真的就是玫瑰的味道,

如果是玫瑰控的話應該也會很喜歡,味道也不是那種聞了會頭暈的人工玫瑰味,

所以在擦的同時一邊聞著玫瑰香也會有放鬆心情的效果。至於擦了的效果嘛..

這個超難確切的描述啊,滋潤度是一定有的,還有我擦了也不會致痘,

皮膚也蠻穩定的。

 

 

價位也算便宜,大約台幣五百出頭,現在屈臣氏也有賣了,價格好像是680吧?

 

附上成分表給大家參考

美容油02

 

 

 

 

 

跟Badger玫瑰面油同時買的Aura Cacia 玫瑰果油,

這罐的油感略比Badger低,所以我是在白天會把它混在日霜中一起

增加滋潤度。

同樣有淡淡的香味,不過跟Badger因為重複性太高了,所以雖然不覺得它難用

卻也沒有很愛,我是比較偏愛Badger的玫瑰面油。

美容油03

 

 

它的價位比BADGER低,大概是台幣四百多,我還蠻愛在國外網站買

美容油的原因就是可以挖寶到這種價格不高但品質很不錯的東西,台灣好一點

的美容油幾乎都只能在專櫃找到,自然價格就不會太便宜了。

美容油04

 

 

 

 

 

 

最近的新歡當屬這瓶:Welina 明亮果實精華露!它是美容油喔,不是真的

是"凝露狀的",質地比Badger跟Aura Cacia清爽很多,混在化妝水中使用

幾乎感覺不到有油感,而是只會覺得化妝水擦起來的觸感似乎更為滋潤許多。

美容油07

不過它的價格也不算便宜,30ML 1600,當時我是周年慶有對折時買的,

本來還在擔心用完了該不會真的要花1600再去買一瓶吧?(買過這麼便宜的價位

就會捨不得用原價買啦),幸好前天看了官網有買一送一!!

昨天衝去櫃上問是否也有同樣的優惠,

出乎意料的是更好的優惠→直接單瓶對折,不用一次買兩瓶。

 

不過櫃哥有說這次是公司為了要清庫存,所以保存期限都只有到今年年底喔,

然後Welina明亮果實精華露拆封後就要在三個月內用完。還在想著

是否要去囤第二瓶...

 

 

美容油08  

 

 

 

 

 

接下來這瓶則是角鯊,跟美容油不同的是它油膩感非常的低,所以很適合

害怕美容油會油油的人使用,擦完之後也不會有油光,質地不像是油狀的,

而是像精華液甚至是化妝水那種高流動性的質地。

Prof.TK的角鯊我也是很推薦,因為價位非常的便宜,趁有活動時買常常

可以買到買一送一等於兩瓶只要250的超優價格,但是擦起來真的不輸

Dr.Wu一瓶兩千的角鯊啊!

美容油05

而且美容油我很少單擦,大多是混在化妝水、精華液或者是乳霜中使用,

但角鯊是單擦也OK不會有明顯的油感;有時粉底液太難推開,我也會加一點

角鯊混合,會比較好推開,底妝也會更貼。

 

 

 

角鯊的顏色是透明的,質地是屬於高流動性的質地,單擦也不會油膩。

這是我的第三瓶了,15ML的小缺點就是用量會比較快,不過幸好價格便宜:D

美容油06

 

 

 

 

 

 

之前我是被阿元生火In Fiore的保養品,無奈精華液跟美容油一瓶都要

四五千塊,對於荷包實在有點小傷,因此就挑了看似大碗(有60ML)又相對

便宜的(印象中不到2000)的油膏來嘗鮮了。

美容油10

 

 

成分呢,也是簡單到一個不行。

美容油11

 

 

 

In Fiore的油膏,是真的還蠻油的喔,有比品天然賣的Meadowlake Farm

的蜂膠膏更油,因此我從未試圖想要單擦它,都是混在精華液或者是乳霜

裡面使用。有時我也會用它來擦嘴唇,滋潤的效果也很好。不過說真的,

太油了...因此實用性並不高啊!

美容油12  

 

 

 

忘記補上質地照了...趕緊來補上,其中最液態的就是Prof.TK,其次

是Welina,而In Fiore的質地會厚重。

美容油15  

 

 

 

目前我是習慣先用Prof.TK混化妝水當第一層(因為質地比較清爽,化妝水的

部分我不愛擦太油),之後再使用Welina混化妝水重複塗抹。光是擦這樣,

就覺得滋潤度已經相當不錯了。

美容油13

 

 

 

 

到精華液的部分我目前是都使用In Fiore的油膏,希望趕快把它用完,不然到

比較熱的時候又要把它封存起來了。

剛擦完的時候臉會有點油(我用的精華液也是乳狀的,所以再加油膏就會更油),

我會等到要睡覺前再擦乳霜,不然一口氣擦完真的會油膩值破表。

美容油14  

 

 

 

這幾罐油都不難用,至少是讓我有用完的耐心,而確定會讓我想回購的

應該是Prof.TK角鯊跟Welina明亮果實精華露(前提要有折扣)。

 

至於效果我都沒特別提及的原因就是滋潤度都很好之外,要說有什麼

讓膚色明亮啦、毛孔緊實等附加作用我是感覺不到,

所以這篇我覺得很難寫XDD

 

 

 

 

 

Kiehl's的深夜奇蹟修護精露也是我很喜歡的美容油,質地也是跟

角鯊很類似的非油狀質地,而且不只有滋潤的效果,還會讓膚況變好,

只是用過兩瓶後覺得它有點小貴,因此忙著找替代品也就一度忘了

我曾經對它有著念念不忘的超高度好感( ̄▽ ̄)

不過等我把這批美容油都用光之後,應該是會想跟它再續前緣,

希望它能帶給我的感動依舊。

kiehl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