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用到讓我很喜歡的乳液(它的質地流動性很大,不太

乳霜反而像乳液喔),所以就想簡短的替它寫個心得啦~

可以選擇的外盒款式非常多,不過內容物都是相同的。

蒸氣霜05  

台灣的售價很合理,甚至美國的售價還比台灣的價格貴一些呢~

非常的可惜我在要寫這篇心得前才去逛了STEAMCREAM台灣官網,

聖誕節的時候有做買二送一的活動,好想買啊~(現在沒有了喔)

 

 

 

STEAMCREAM 蒸氣霜   75g         NT. 530 

蒸氣霜01

 

 

 

 

這罐是我當初在買其他東西時順便一起買的,不是在台灣官網購入,

所以有隔一陣子才到我手上,收到的時候有傻眼了一下,因為已經過期了XDD

不過因為是沒有拆封的商品,也沒有過期很久,還是拆來用,幸好沒有變質。

蒸氣霜02  

鐵盒上是寫拆封後最好六個月用完,而台灣官網則是寫拆封後一年內用完

因為是使用最少量的防腐劑,所以不能放太久~天天用的話半年內一定可以

用完沒問題的。

 

 

聞起來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是因為添加了薰衣草精油;看官網才發現原來

蒸氣霜都是日本製的耶(我一直以為是歐美製造的),而且還是純手工做的,

所以觸感跟香味可能無法像機器做的那麼一致。

質地是屬於很高流動性的乳液,而不是乳霜狀喔,非常的好吸收、不油膩,

擦了之後肌膚的觸感很舒服

蒸氣霜03  

(我的相機對不到焦,所以這張質地照很糊~)

 

 

蒸氣霜不僅可以擦身體、雙手,用來擦臉也是很棒,之前不是那麼冷的時候

我超愛用蒸氣霜當妝前乳液,因為它不會黏膩,一般乳液有的厚重感它都

沒有,非常的好吸收,之後擦底妝產品也不容易起屑,持妝的效果也很好

我偶爾也會在晚上的時候使用它當作晚霜。

 

 

不過在冬天它的保濕度可能就比較不足了,單擦蒸氣霜的話還是會覺得

皮膚有點乾,所以我都會再加一點美容油混合使用,這樣當作妝前乳液

也不會覺得太乾燥了~

蒸氣霜04  

 

 

 

之前本來我的妝前乳液的清單是這瓶Simply Divine Botanicals的

Rose du Jour。

Divine06

 

 

 

同樣也是屬於很清爽好吸收的質地,香味略比蒸氣霜濃一些。

Divine08

 

 

但考慮到蒸氣霜的價格幾乎只有它的一半,而且用起來觸感同樣的舒服,

加上蒸氣霜比較方便買到,所以就變心比較喜歡蒸氣霜了啦~

現在等官網有活動我就要再來回購: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蒸氣霜 steamcream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