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這組限量彩妝真的有貴到!!!所以雖然顏色是我喜歡的,

但是一開始我真的沒有打算要買,後來會買的原因也在前幾天文章中提過,

因此就不多說了。

CPB Makeup Coffret  

一開始真的覺得這個跟某名家合作的外盒真的不美,不過之前點到官網

時其實原本的設計是很漂亮的,不那麼的有美少女戰士風XDD

但轉印到外盒可能顏色沒那麼飽和跟精細,所以就不覺得漂亮了,也會

想說幹嘛不用原本的素面的盒子就好...

 

 

 

肌膚之鑰   2014 限量彩妝組    NT.5600

肌膚之鑰12  

 

 

 

一直在想肌膚之鑰怎麼敢賣這麼貴??來看看SUQQU的2014聖誕彩妝,這樣

一整組也才三千不到耶!!(日幣貶值也有關係),我一直認為SUQQU

是比肌膚之鑰貴的,最近仔細想來才發現根本不是這樣,後來才找到為什麼

我會覺得SUUQU比肌膚之鑰貴的原因了,因為SUQQU台灣沒有櫃,所以

都是找代買,加上代買費用跟運費才會覺得SUQQU比較貴吧? 

 

suqqu  

 

 

認真比較SUQQU是便宜多了(刷具除外,SUQQU的刷具不便宜),

像眼影現在一盤也只要兩千出頭、粉底也不到3000就可以買到了。

 

 

 

我還認真到算過肌膚之鑰這組限量彩妝的大略實際價值! 

1.可以裝兩個腮紅的外盒 NT.1250 (現在已經停產了)

2.眼影蕊心 NT.1700 (就算跟常態的眼影蕊心一樣的價格)

3.雙色腮紅 NT.2000 (因為有兩個顏色所以就算2000好了)

這樣是4950,再加上小容量的睫毛膏跟唇彩,好像的確是肌膚之鑰

該有的價位...(連抱怨都不行了)

肌膚之鑰13  

 

 

彩妝盒有附絨布套,我喜歡這種顏色的絨布套~光耀幻妍餅的絨布套也是

這種顏色的。

肌膚之鑰14  

 

 

外盒是長這樣,印到外盒上美感真的有差...

肌膚之鑰15  

 

 

外盒的近拍

肌膚之鑰16

 

 

 

附的睫毛膏跟唇膏的外殼質感非常好,不是常態那種塑膠感很重的包裝。

肌膚之鑰17

 

 

 

唇膏的顏色目前我還沒用,感覺是很復古的紅色調~

肌膚之鑰18

 

 

 

終於來到重點了,眼影是紫色調的,腮紅上格的顏色偏珊瑚粉、下面那格

則是偏珊瑚橘的顏色,跟常態的五個腮紅色完全沒有重複到,有誠意!

肌膚之鑰19  

 

 

上面的照片拍得有色差,這張的顏色才是比較準的,眼影的顏色是帶有

藕灰色而不是全然是紫色系,腮紅的顏色也是蠻準確的喔~

肌膚之鑰08

 

 

本來我不喜歡下面那格腮紅的顏色,擦起來好像會顯得氣色不好~

不過實際擦過倒是意外的讓我喜歡,很有溫柔感,也不會太橘黃顯得氣色不佳

肌膚之鑰09

 

 

附的眼影刷具也跟常態版的眼影盒附的刷具有些不同,因為只有三色所以

有刷毛的那一支就單只有刷毛那端,沒有在另一邊附上海棉棒。

肌膚之鑰21  

 

肌膚之鑰01  

 

 

 

本來是想說要用文字帶過跟常態的眼影/腮紅有什麼不同的,但是覺得有點

難說明所以還是補拍了照片;先來看眼影的部分,限量彩妝的眼影質地比

停產的眼影細緻非常多;跟目前有販售的常態眼影(例如305這個顏色)

也是有所不同,但是這個不同超級難描述...很像是多了一分金織(?)的感覺,

眼妝會隱約的透出很細緻的金色細微光澤,近看非常的漂亮~

肌膚之鑰27  

 

珠光的顆粒是以已經停產的208最為明顯,聖誕彩妝跟目前常態的眼影

都是具有光澤感但珠光顆粒不明顯(我描述得很爛啦..對這個很不在行)

肌膚之鑰26  

 

 

 

腮紅也是不同的喔~

肌膚之鑰28

 

 

常態腮紅比較有光澤感,而makeup coffret的腮紅是帶有柔霧感,擦起來

很像替臉蓋上一層薄紗,很有朦朧美的意境。但粉的特性似乎不像常態

腮紅壓的那麼實,應該認真用蠻快就凹了~

肌膚之鑰25  

 

 

 

用到的眼部彩妝有這些,Kiss Me的睫毛膏有倒吃甘蔗的感覺耶~

之前可能膏體還太濕,用起來不是那麼好用,現在乾了些反正可以擦出我想要

的根根分明的睫毛。

肌膚之鑰10  

 

 

 

 

肌膚之鑰03

 

肌膚之鑰04

 

肌膚之鑰05

 

肌膚之鑰06

 

 

 

 

 

 

今天拍的,天色依然有夠爛...,不過有拍出我說的那種金色光澤感喔!

肌膚之鑰22

 

肌膚之鑰23

 腮紅我一開始是有要拍的,但是拍不出來啊~~~~ 所以容我pass。

 

 

 

本來我是抱著悲憤的心情來寫這篇心得,因為那時我真的覺得這組

限量彩妝真的貴到讓我買了之後還是覺得它很貴(目前還沒買過任何彩妝品

可以讓我買了之後還一直碎念它很貴的啦),可能當時是因緣際會才買了它,

完全沒有什麼心理準備吧?

 

現在看來,它的確是貴,但卻不是貴的沒有理由:兩色腮紅都是跟常態腮紅

的質地不同,是比較偏柔霧感的腮紅,而且一次就是有兩個顏色;而眼影

的部分也是非常的實用,不是什麼很奇怪的顏色。跟腮紅搭配呢,也會有

不同的感覺,跟粉色那格搭配擦起來是有可愛感,而跟橘色那格則是

非常的溫柔、有種復古的感覺。所以雖然在付錢的當下心有痛了好幾下,

不過現在看來我是蠻喜歡這組聖誕彩妝,也不意外為什麼價位不低卻還是

賣得相當好了。

 

 

之後我會再買肌膚之鑰的限量彩妝嗎? 老實說除非顏色真的讓我

非常的愛我才會再買了(像SUQQU只要不是我討厭的顏色我幾乎都會買),

我也不是錢太多沒地方花,既然一組要五六千就要審慎的評估再下手啊~

這次我買了不後悔,卻不代表之後我就會成為肌膚之鑰限量彩妝的

忠實購買者啦,而原因還是卡在:太貴!雖然眼影啊、腮紅都是有誠意

的高水準之作,但每次看到它,我還是心有點痛痛的~(揉胸口)

 

 

如果你的手頭寬裕沒有什麼預算上的限制,那當然有喜歡的話就

豪氣的給它包下去吧~反正只是小菜一碟;而你如果跟我一樣

口袋不深、也不是肌膚之鑰的愛護者的話,我覺得是沒必要花這麼

多錢去買一組限量彩妝,雖然它很美~

 

就像如果認為Valentino的洋裝很美,但普通人也不會因為它

好看就一定要買吧?(Valentino的洋裝一件大概十來萬...)

肌膚之鑰的聖誕彩妝就是給我這樣的感覺啦,雖然價格是沒有

那麼恐怖,但還是會覺得很貴就是了。

 

Ps. Valentino我只是隨便舉例的,主要只是想表達一個東西

很漂亮卻也很貴,那麼要買的話就真的是要看口袋夠不夠深了,

不夠深的話就會像我現在這樣一直哭喊著它很貴XDD

雖然它是很漂亮~

 

 

 

如果想看唇彩跟睫毛膏的表現的話,可以移駕去Alice的網誌

看喔,還有用心的眼妝教學啊~~~

半生不熟蘋果誌:姐要的是霸氣!肌膚之鑰 聖誕彩妝

 

 

延伸閱讀:

看不出是肌鑰的肌鑰...肌膚之鑰 星鑽漾采眼影 #303 (新生宇宙) 

肌膚之鑰熱門大地色:星煥映彩眼影#208  

專櫃KATE? 肌膚之鑰 星鑽漾采眼影 #305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