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過不好買到的眼影前三名分別是SUQQU限量眼影盤,

還有SUQQU的聖誕彩妝也蠻難搶的,但是只要有心提早預定

都還可以買到,而Tom Ford的Nude Dip,應該則是我遇過最難

買到眼影之王,想訂都沒得訂

Nude Dip  

(這張顏色非常的準,Nude Dip不是很好拍,我拍出來的顏色

都有點色差,不得已只好借圖,圖是google到的,不是我拍的喔~)

 

 

 

 

這盤眼影一開始要販售就被搞得神祕兮兮,同個時期推出的限量的

雙色腮紅都已經可以買到了,但是眼影卻遲遲未販賣。

ContouringCheekDuo  

(照片來源: heypretty)

 

 

而我曾有幸看到Nude Dip在預售,可是天真的我想說既然只是預售,

那麼不用現在買也沒關係吧?沒想到一念之差就開始了大斷貨黑暗期,

怎麼就是都買不到了,美國百貨公司一有貨就被訂光,而且有貨的

百貨公司只有少少幾間,都不是DC住的州,網路上就更別說了,

連個影都沒看到...但是看到上面那張Nude Dip如此美貌的模樣,

沒買到我真的會睡不著!!

 

幸好有天突然發現居然有貨,那時DC正在熟睡中,我二話不說默默走

到他放皮夾的地方,無情無緒的抽出他的信用卡,毫不猶豫的下單,

以往我是不會在沒有告知他的情況下就擅自刷他的信用卡,但這應該

可以算是特殊狀況吧?反正我完全不會後悔這樣做就是了XDD

 

 

 

Tom Ford  Eye Color Quad   #Nude Dip      $79 (約台幣2750) 

NudeDip01

 

 

 

 

 

因為Tom Ford的外盒我的相機對不到焦,所以就沒有拍了,僅拍這個

LOGO當作代表。

NudeDip02

 

 

 

NudeDip03

 

 

 

 

眼影真的很美,不過我覺得美的部分是它跟一般的TF眼影不同,

眼影有橫條紋(?)跟每一格眼影都有TF的LOGO,顏色當然是也很不錯,

不過沒有橫條紋的話可能就沒那麼美了。

NudeDip04

(這張拍的有點太過於冷色調了)

 

 

 

這張是當時放在FB粉絲團的照片,顏色會比較準一些。

DSC_2386    

 

 

手部試色,粉質非常的好,非常的細緻服貼,細到看不出有珠光,不過

眼影卻是非常的有光澤感喔,但不是珠光的閃亮感,比較像是絲緞般的光澤。

NudeDip14NudeDip15  

 

 

 

 

 

 

Nude Dip的顏色並不重,比較明顯的就是它那緞面般的亮澤感。

NudeDip05

 

 

NudeDip06

 

NudeDip07

 

 

NudeDip09  

 

 

 

今天在室內拍的,光澤感似乎有更明顯?

NudeDip16

 

NudeDip17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在自然光下拍的,雖然今天的光線依然很差...

NudeDip19

 

 

NudeDip20

 

 

NudeDip21

 

 

NudeDip22

 

 

NudeDip23  

 

 

Nude Dip是一盤看起來很美,但擦起來卻沒有看起來的那麼漂亮,粉質

非常的細緻,光澤度也一等一的好,發色度偏淡了一些,所以擦起來顏色可

能就沒有很明顯,不過這盤就叫Nude Dip,本來也就是走淡色路線吧?

可能是因為太難買到加上眼影看起來又很漂亮,所以才會相當期待,

可能是期待越大,結果表現只是這樣而已,所以會覺得"不過也是這樣啊..."。

 

不過限量的東西就是這樣,沒買到會非常扼腕,偶然想起還是會覺得遺憾,

而到手了,或許跟想像中美好的模樣有所落差,但是我是寧願先到手了,

再來決定它的去留,也不願沒買到而讓自己覺得有點遺憾,所以如果是我

喜歡的,我是會盡力去買到,不過我不會用雙倍的價格去買一盤眼影,

像淘寶有些斷貨的SUQQU眼影一盤都被炒到台幣五六千起跳,

所以通常我都是有喜歡的就盡量趁價格還沒被炒作就先買到,萬一真的沒買

到那就算了,摸摸鼻子等下一個會讓我喜歡的眼影出現。

 

 

跳回來Nude Dip,可能是因為太難買到所以會讓我很期待它

到底是會有多美才會這麼難搶,雖然用起來我覺得是不差,但說真的

也沒有特別美,不過我完完全全不會後悔買它,不為什麼,只因為它

是超限量的Tom Ford 眼影買到,就贏了~(贏誰???)

擦起來好不好看都是其次了。

 

上面那一段是我的膚淺面,現在比較客觀的一面要出現了,那就是

沒買到也沒關係啦,因為擦起來雖是不錯,但也沒特別美啊,

主要是光澤感比較特別,是Tom Ford沒有出現過的質感,但實際

擦起來的顏色沒有特別的突出。

 

 

 

 

來跟Tom Ford的常態眼影比較一下,Golden Mink代表的就是

TF眼影最經典的亮片型眼影,跟Nude Dip的眼影質地是天差地遠,不過

撇開亮片格不談的話,光是比較粉質,是Nude Dip更為細緻,光澤感也更好。

NudeDip12  

 

 

 

Orchid Haze則是跟Nude Dip比較接近,都是沒有亮片格的光澤型眼影,

Orchid Haze比較顯色,光澤感沒Nude Dip強,Nude Dip的發色度相對淡了些,

可能要強調的就是它的如同緞面般的光澤感吧?

NudeDip13  

 

對了,以往Tom Ford的眼影都多達10g,不過這盤Nude Dip縮水了~~

只有6g而已喔。

 

 

 

 

 

 

 

歡迎來這裡玩,雖然我不會天天更新,但是買了什麼或者是

 想推坑什麼,都會最先出現在粉絲團。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目前寫過的Tom Ford眼影盤:

據說是Tom Ford 最輕淡的眼影盤? Seductive Rose 

久違的Tom Ford!2013秋冬新色 Orchid Haze &TF眼影小總結 

Tom Ford 限量三色眼影 In the Pink 

眼影界的GODIVA! Tom Ford 四色眼影 Cocoa Mirage 

鑽石級亮片!Tom Ford 四色眼影 Golden Mink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