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覺得買不多,但是收到都是扎扎實實塞滿滿的阿,

這次還動用到一大一小的紙箱呢( ̄3 ̄)

開箱01  

 

 

這篇閒談會非常的多,開箱文不想是拍拍照片就好,我也想分享一下買到

東西背後的小故事XDD

 

 

先來看我遇過史上最難搶的限量眼影,Tom Ford #Nude Dip,

本來TF限量品像是雙色腮紅那些,販售的日期是提前知道到,

但是這盤Nude Dip是除外,被搞的非常的神秘,

一開始我有在Saks看到Nude Dip有做預售,但是那時我非常的天真

想說只是預售,那就等正式開賣再來買就好了嘛~沒想到一念之差讓我

差點再也買不到,就連實體店面也都被搶購一空,根本就買不到!!

(但是聽團友說英國好買很多)

幸好在我每天非常的認真點阿點的終於被我發現有上架,

那時DC還在香甜的睡夢中,這是我第一次如此厚臉皮的偷他的信用卡

刷了兩盤XDD(因為怕用台灣信用卡交易不會過,所以用美國發行

的信用卡比較保險),結果我買完沒多久就售完,之後再也沒補貨過了(拍胸脯)

開箱03

 

 

 

買兩盤是因為怕太喜歡所以備一盤屯貨比較安心,但是老實說,我不懂

這盤眼影到底為什麼要搶破頭??配色是蠻美的,不過沒有美到讓人讚嘆阿...

但有買到我真的很安心,晚上可以安穩的睡覺XDD

開箱04

 

 

 

 

 

LORAC Mega Pro 同樣也是限量品,不過比Tom Ford好搶很多,但是

因為有follow LORAC的粉絲團,他們很堅定的說這是限量品,賣完就沒了,

所以開賣那天我非常的安分守在電腦前準備搶貨,不過LORAC 官網只接受

美國發行的信用卡之外,也會阻擋非美國IP的下單,一開賣沒多久網站就

被塞爆當機,看了粉絲團是說有很大量的訂單湧入,可能再幾個小時就要賣完了。

 

當下超緊張,只好狂call DC,但是那時他在工作,本來以為沒望的時候,

DC回call 了( ̄▽ ̄),而且剛好他回家一趟,所以就很順利的幫我買到,

結果這盤哪有在幾個小時就賣完? 大概兩天才賣完吧??

開箱05

 

Mega Pro只有在LORAC網站跟Amazon販售,非居住在美國的購買者大多

都是在等Amazon的開賣,那時候還有紐西蘭的人等到他們當地時間凌晨

四五點就是為了買這盤Mega Pro,那時候在等開賣時一邊看留言會覺得

自己不是孤單的,好多想買的人都在等它上架阿~

不過Amazon是真的蠻快就被搶光了,然後粉絲團就哀鴻遍野求LORAC再次販賣,

但是似乎答案是很堅定的不會再賣了...

 

 

 

 

開箱06

 

 

 

 

單價蠻便宜的,好像不到台幣兩千的樣子,不過我覺得有Pro 跟Pro2,也可以

相當程度的彌補沒買到這盤限量眼影啦~

開箱07  

 

 

 

很早就買好的LORAC Pro 2。

開箱08

 

 

綠色那格很美,第一眼就被它吸引了~

開箱09  

 

 

 

看過很多次但是都不生火的The Blam Nude'tude,但是一google看

試色馬上決定要買,粉質看起來很不賴!!

開箱12

 

 

 

當初都不想買的原因是眼影做的好小格,我喜歡像LORAC或者是UD Naked

那種很方方正正的眼影排法。

開箱13  

 

 

 

本來周年慶要買的肌膚之鑰眼影,沒想到停產了,只好從美國買回來~

美國肌膚之鑰的價格沒有比台灣便宜,但是停產的速度比台灣慢,所以比較

有機會買到停產的商品。

開箱14

 

 

 

 

很缺修容,物色了很久終於決定要買Benefit的HOOLA,用了蠻喜歡的~

開箱15

 

 

 

顏色不會太深,也不會偏紅。

 

開箱16

 

 

 

右邊的RT旅行小刷具組是補貨,左邊的是髮油,先用過試用品很喜歡,

所以這次就買正貨了,是屬於輕質型的油類,擦起來不會油膩。

開箱17  

 

 

 

BH刷具組,一開始收到覺得味道蠻重的...不過可能是刷具套的味道

比較刺鼻,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味道就會散去了。

開箱18

 

 

 

這組是三組刷具中最貴的,不過大概也台幣七八百的樣子? 

開箱19

 

 

 

這組是BH網站義賣的刷具套,很便宜才五美元~

開箱20

 

 

摸過刷毛覺得不會差。

開箱21

 

 

 

這組是當初google就很想買的一組。

開箱22

 

 

 

刷毛略比第一組軟,價格也比第一組便宜。

開箱23  

 

 

 

 

接下來是大戶買的D&G,因為我的Nuface組合不是在Sephora買的,

導致這次我要續VIB Rouge(年消費1000美元)有點難度,如果當初不要猶豫

馬上購買Nuface的話,我自己隨便亂買就可以達到門檻,幸好有大戶出手相救,

讓我很順利的達到門檻XDD 

不過這次收到的是只有一點點的量,因為最大筆的訂單Sephora拖很久才

出貨,所以來不及帶回來。

開箱24  

 

 

 

Smoky

開箱25

 

 

 

Desert,這盤很美,之前我也有寫過心得了~

開箱26

 

 

 

Contrast,這次我也有買~照片友拍醜喔,本人比較漂亮。

開箱27  

 

 

 

 

 

 

對了,因為有些東西當初為了要湊門檻或者是免運費,我有多買,

等第二批貨到我手上時,我會整理出來拍賣。大概12月中吧?

以下是我有多買、會出售的商品: (後面組數是預計要出售的數量)

(1) LORAC Pro              兩組

(2) LORAC Pro 2           兩組

(3) LORAC Unzipped     兩組

都會各買兩組是要湊門檻,可是很悲劇的是湊到門檻結果贈品

送光XDD 這三盤我覺得都有才圓滿,我自己收了是很滿意。

(我一直以為我是只有各買一組,收到才發現我是各買兩組,

這就是隔海下單的缺點,有時候都會忘記自己買的東西...)

 

(4) RT 迷你三件組刷具    三組

(5) BH 圓筒刷具組         兩組

(6) LORAC  Royal Eye Shadow Collection 一組(下面這組)

 

 

買完Mega Pro之後,用小心翼翼的口氣問DC:那還有一組限量的我想買,

可以嗎? 沒想到向來很愛刁難我買彩妝品的DC,

倒是很爽快的說:既然都買了,那就一起買吧?

於是也很順利的買到這組ULTA限量的眼影組了( ̄▽ ̄)

開箱10

 

 

不過那時候買沒有試色照可以看,實際看顏色跟我想像中的不同,

所以這組我會轉賣。

開箱11

 

 

 

 

以上就是落落長的開箱文了,在此還是要感謝DC,

雖然每次在我買彩妝品時總是咄咄逼人。

IMG_5167  

 

 

 

也會很無情的回覆我(  ̄︿ ̄)

IMG_5172  

 

 

 

 

但是實際上是還是很疼我的嘛( ̄3 ̄)

IMG_5171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