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印01  

無意中試到質地就蠻喜歡的,不過擦在手上跟擦在臉上有時還是不同,

因此就賭賭看買回家用,沒想到~~壓到寶阿!!

現在反而肌膚之鑰的隔離霜被我晾在旁邊了(但我沒有要貶低肌膚之鑰的意思,

只是便宜又好用的東西,總是得人疼一點嘛)

 

 

 

AQUALABEL 水之印 光感保濕隔離霜  30ML NT.320

水之印02

 

 

 

 

實體小小一瓶的,好像是照片壓縮過的關係,照片有點不太清楚...

水之印03

 

 

 

 

水之印04  

 

 

 

顏色也是我喜歡的,我不是很愛"膚色"(類似粉底液的顏色),淡淡的粉色算是

我接受度最高的妝前霜,之所以不喜歡膚色的妝前霜是因為那就很像粉底液,

而我非必要比較不常使用粉底液啦~

水之印06

質地算是有一點點濃稠,不過算是好推開,而且也不太會有卡粉不均勻

的情況發生。

 

 

 

塗開之後會有一點提亮膚色的效果,我拍的圖片就有拍到有擦跟沒擦的

界線,我個人用起來是不會覺得死白,是蠻自然的提亮。

水之印07  

 

 

 

 

一開始使用這款妝前霜時,因為天氣變冷了皮膚有比較乾的關係,所以

我都在妝前擦了非常完整的保養(化妝水混精華油→精華液→角鯊→乳霜),

但是一整天下來還是會覺得有點小乾燥,不過我發現阿~擦了這款妝前霜,

還是用整套完整的保養的話,會出油~~~

所以這款妝前霜應該是不太控油的喔!!冬天還是偏油肌膚的人要注意一下。

 

 

 

所以現在我都只有Neogence的肌循環前導精露(對我來說滋潤度很夠),

還有蒸氣霜這兩樣,之後再擦這瓶妝前霜,一整天下來皮膚也不會覺得乾了。

水之印05  

 

 

 

 

接下來就是擦到臉上的效果了,有一點提亮的效果,但是對於毛孔,是沒什麼

效果的喔!!不過這樣的好處就是,萬一出油融妝,也比較不會出現毛孔卡粉

的情況,有些妝前霜很遮毛孔,但是一旦脫妝會變成在毛孔裡面塞滿了粉,

反而更糟糕。

水之印09  

 

 

 

擦了蜜粉之後跟粉餅之後。

水之印10  

使用這款隔離霜只有單擦蜜粉的時候,還是比使用透明款防曬+蜜粉來的有修飾力

只有使用防曬+蜜粉時,我覺得皮膚看起來還是沒有任何修飾的效果,

醜肌指數有99%左右吧? 但是有擦了光感保濕隔離霜,儘管只有疊擦蜜粉,

醜肌指數可以降到60%這邊XDD

 

 

粉餅我最近超努力的在把香奈兒停產的活力光采粉濕粉餅用完~~

把邊邊角角的粉都摳下來,再壓碎用刷具上妝。

水之印08  

 

 

 

有做了一張步驟圖,1就是素顏,2擦了妝前霜,3擦了蜜粉,4擦了粉餅,

毛孔雖然到了第四個步驟還是清晰可見,但是我不是很在意毛孔的巨大,

只要膚色看起來不錯,那就OK了~

水之印11  

 

 

 

 

來總結一下光感保濕隔離霜的優點:

1) 具有輕微提亮膚色的效果

2) 不會讓肌膚覺得乾燥

3) 出油也不會卡粉

 

缺點:

1) 不控油(我一整天下來多少還是出一點油)

2) 對毛孔修飾力很弱

 

 

缺點1在冬天反而對我來說是加分的,但還是重申,如果是

油性肌膚或者是在夏天使用,可能就沒那麼適合了

 

其實蠻多妝前霜都可以做到輕微提亮膚色的效果,不過這款妝前

霜之所以會讓我很愛的原因,大概就是它的提亮效果算是蠻有

質感的(?),不是只是單純的"提亮"而是連帶的連肌膚的質感也被

提升了,而這居然是一瓶開架的妝前霜就可以做的事,所以

才讓我很喜歡吧?

 

老話還是一句,我喜歡不代表你也愛,這瓶妝前霜架上都有

試用品,還是自己試試看最準確阿~

 

 

更新小備註:這瓶夏天用可能會有點悶感喔,因為比較保濕

的關係,我在夏天是有點會出油的膚質,因此用起來會比較出油,

但在秋冬用很OK。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