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我會下這種有震撼力的標題XDD

不過先說明,不是這塊#12最值得買,而是光耀幻妍餅這一整個系列

都很值得買喔!

DSC_1845  

而這張圖雖然跟內文沒什麼相關,不過我發現其實我也是隱性包裝控耶!

而其中我認為質感最佳的,就是肌膚之鑰的外盒,不過很可惜的肌膚之鑰的

許多外盒都是要額外購買...,而第二佳的是D&G,質感也是相當的好,

而Tom Ford跟SUQQU就是比較低調纇的吧? 香奈兒則是靠LOGO在撐氣場,

Lunasol是跑錯棚。

 

 

 

 

開始正文之前,還是要再次呼籲,這只是我的個人感想,請不要

看了我的心得就連試都沒試就買了,我買的每一塊幻妍餅都是有

親自試用過,確認OK了才買的喔! 這一塊也不便宜,如果並不是

合你胃口也是相當浪費的啊!!

 

 

 

 

Cle de Peau Luminizing Face Enhancer #12

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2         10g   NT.2850

光耀01

光耀幻妍餅的外殼,我覺得是最漂亮的一款,質感非常的好,所以我買了

四個顏色全部都買了外盒了,之前11我沒有買盒,因為台灣專櫃沒有單獨販售

外殼,後來我先賣掉蕊心再重買一整組11號。不過如果你不是包裝控的話,

不買盒也可以,那這塊打亮的價格就可以壓在2000以內就買到了,而且還有

10g! 可以用很久呢~

 

 

 

光耀02

 

 

 

有附一個絨布套,質感也是相當的不賴,不過肌鑰不是每款外殼都會附,

像我之前買腮紅盒就都沒有附了。

光耀03

 

 

 

12號是長這樣~是金黃色調的打亮。

光耀04

 

 

光耀05

 

 

 

 

之前被對岸網站盜圖文盜到有點陰影,而且又發生過有人故意截掉我的

浮水印當作是自己的拿去用,所以有些照片我的浮水印會比較大一點XDD

表面一樣一開始會有一層亮粉,不過只要輕輕一抹亮粉就會掉了,實際

上的珠光是閃但不誇張。

像這張照片,上半部就是我已經使用過的,已經沒有亮亮的表面,

而下半部我還沒用過,就還有一點閃閃的感覺,不過

這點閃閃的感覺我不愛,我喜歡把它掃掉之後真實的粉體啦~

光耀21

 

 

 

 

刷具小隻歸小隻,不過很好用呢~應該是人造毛的材質吧?觸感很柔軟,

抓粉力也適中,所以我就不會特意用其它的刷具來使用了。

光耀06  

 

 

在購買這塊12號之前,我試了兩次,但是第一次的印象實在不佳,擦起來

金屬感很重,所以就滅火,但是隔了好一陣子又重新去試,反而就覺得

還OK,金屬光澤不會那麼重因此就買了,而用了這一小段時間,的確是越用

越喜歡阿~

顏色是偏金色,但是刷起來"金色"的感覺不會很重。

光耀07光耀13  

(左邊是用刷具上的,右邊是用手指塗抹)

 

 

 

擦在臉上,有淡淡的金色光澤,可以看得出有些許珠光,卻不太會顯毛孔,

而且質感很好。

光耀17

 

 

光耀18

 

 

 

這張應該可以看得出來質感很細緻,這就是要價兩千多的打亮跟一盤

兩三百塊打亮的差異阿~~它的珠光可以看得出閃度,但是又不會太閃變得

不自然,連我這種熱愛淡妝風的人都可以接受。

光耀19  

12號本來我是很期待有所謂的貴婦光的效果,不過沒看到貴婦光,卻覺得

擦起來的確"陽光灑落在皮膚上"那種俏皮感,本來是擔心偏白肌膚用起來

是否會不適合(因為櫃姐有說12號比較適合自然至偏深膚色的人使用),不過用

起來倒是也不錯,只是需要注意下手不要太重,不然可能會覺得金色太明顯

反而不自然了~

 

淡淡的擦一層會讓兩頰有光澤,因為是金色調的所以光澤會比較含蓄、

不明顯(相較於11或者是14),或者是疊擦橘色系、偏梅子色系的腮紅應該

也會相當的不錯,不過粉色腮紅再加上金色打亮我覺得好像就沒那麼配了。

 

 

 

 

 

 

接下來就是三款打亮的小比較(13號我雖有買,但是它不像是打亮,

比較像是修容或者是腮紅,所以這邊就以打亮為主的11/12/14來比較)

光耀08

 

 

 

 

應該蠻明顯的這三款打亮的色調是不同的,所以全收也不會有重複性

光耀22  

 

 

 

11號是打亮效果最明顯的,顏色幾乎是接近白色,所以我會用在需要打亮

效果很好的地方,例如鼻樑/額頭,但是兩頰我就不會想用這塊,而是

比較會用12或者是14號。

光耀10

 

 

 

 

12號因為色調跟膚色有點接近,所以打亮的效果會比較自然、內斂,

不過前提是要在下手輕啦,不然擦太重偏白肌反而會被識破擦了太金黃的打亮

同時它也可以跟腮紅做搭配,偏深肌膚使用它會有另一種健美感(?

光耀11

 

 

 

 

14號是粉色調打亮,我喜歡把它擦在兩頰或者是眼下的地方做打亮,

因為這兩個地方用11號打亮可能會有太白的風險,而14號淡淡的淺粉色可以

增添一點粉紅小光暈,相當的漂亮,膚色的限制上應該會比11號小一些。

光耀12  

 

 

 

打亮效果最好的是11,其次是14,再來就是12囉~

光耀14光耀15  

 

 

 

如果只想買一塊的話,那我覺得可以從#11或者是#14去考慮,這兩塊

我的喜愛度都還是勝過#12,至於你適合哪一塊,這就別問我了,自己去櫃上

試才最準的阿!!

但是一塊好的打亮的確值得購買,就算用的是開架粉底,可是再加上打亮,

馬上就可以大幅提升質感呢,別忽略了打亮這個部分阿~

 

等我拿到13號之後我會再寫一篇全比較,不過13號好像賣的

不是很好,我想等製造日期新一點的,結果櫃上一直都還沒進新貨...

 

 

延伸閱讀:

好喜歡的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11&14號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