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01  

最近突然非常的熱衷光澤感,所以對於聽說可以創造絕佳光澤感的氣墊

粉霜就非常的有興趣,不過因為沒有櫃點可以試用,加上我買粉底很龜毛,

因此就一直在觀望,這次非常謝謝好心的粉絲團團友一次借了我這麼多

東西讓我玩,甚至連我想買的THREE腮紅她也借我玩了>/////<

 

 

 

不過因為昨天光線不是很佳,所以有些照片會比較暗一些喔,請大家見諒。

 

雪花秀氣墊粉霜,據說是光澤感很強的一品,心得已經在準備中,

應該明天就可以完成了~

開箱02  

 

 

顏色是23(自然膚色),一開始有點擔心是否擦起來會偏深,不過以我偏白肌膚

用起來也相當的OK。

開箱03

 

 

 

 

另一款我也是超有興趣的氣墊粉霜IOPE,不過這兩天都是在用雪花秀,

因此這塊還沒用。

開箱04

 

 

 

 

開箱05

 

 

 

 

雪花秀的美白蜜粉餅,粉壓的相當實,心得會跟雪花秀的氣墊粉霜

合併在一起寫。

開箱06

 

 

 

 

顏色是淡淡的膚色,不過淡雖淡,卻是有遮蓋力的。

開箱07  

 

 

 

雪花秀的BB霜~一樣還沒用到(擦汗)看來我的香奈兒蜜粉底心得

真的要拖很久了。

開箱10

 

 

 

 

\THREE/ \THREE/ \THREE/ 終於有機會試到THREE腮紅!!

開箱08

 

 

 

 

右邊那塊是常出現在VOCE雜誌的具有血色感的19號,而左邊是台灣沒進的

24號。

開箱09  

 

 

還有一隻GA的遮瑕膏忘了拍獨照...不過收到才發現,原來也是我一直有

列入清單的遮瑕膏XDD 之所以會想買是Michelle Phan在她的影片中不只

一次的提到她非常喜歡GA的遮瑕,直到後來她推出了自創品牌的彩妝,她才

開始改用自家的遮瑕膏。

 

 

 

 

接下來是SUQQU,是前一陣子買的,因為東西不多所以當時沒有

特別寫開箱文,而是只在粉絲團po照分享而已。

開箱11

 

 

 

 

臨時追加的粉底霜,因為現在日幣貶值,價格算起來都很漂亮阿,

這罐粉底霜不到三千台幣,之前看都是要三千多呢~

開箱12

有用過一次,說實話,很糾結...妝效並沒有我預期中的漂亮,不過有可能

因為太滋潤了導致比較容易脫妝,打算等更冷的時候再來用。

 

 

 

 

SUQQU 蜜粉。

開箱13

 

 

 

我買的顏色是薰衣草紫,會買這款蜜粉是因為它比常態蜜粉多了4g XDD

開箱14  

 

 

 

接下來是四色眼影,蜜茶。

開箱15

 

 

 

 

三色眼影,外盒不會很大,這點意外的可愛!!

因為SUQQU的眼影盒算大盤喔,但是最大盤的還是Tom Ford。

開箱16

 

 

 

裡面只有一隻刷具。

開箱17

 

 

 

 

買完才發現顏色很像....因為當初這兩盤是我打定主意就要買的,

所以就沒做功課,反而是瘋狂google花菖浦跟紫水晶這兩盤,沒想到就....

DSC_1518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文,要趕緊來寫心得還債了。(立馬退場)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