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不久前寫完肌膚之鑰的遮瑕膏後,有粉絲團團友提到

她很愛MOMUS的遮瑕膏,甚至比她手邊擁有的專櫃遮瑕品更喜歡,

喜歡到甚至還屯貨怕買不到!

MOMUS04  

加上她說的話對我來說蠻有說服力的,因為她在我的粉絲團留言幾乎都是用

專櫃品的樣子,因此冒出一個平價品來,就讓我非常的好奇,

因此我當天晚上就下訂XDD

 

 

 

 

我是在MOMO購物網站買的,原價是299,剛好遇到打85折,又可以

貨到付款,買的相當爽快!!

MOMUS01

 

 

 

 

MOMUS 魔法晶礦遮瑕膏 四色 4g NT.299

它還有另一系列是單色的遮瑕膏,售價好像是250,之前找的評價

也是相當的不錯,不過我覺得四色的比較好用~

MOMUS02

 

 

 

 

外盒就蠻一般般的,畢竟也才299元,是不太能要求外盒要多美,

只要遮瑕膏好用就好了~

MOMUS03

 

 

 

 

有鏡子,附的刷具居然是海棉棒!! 是可以用,但是不好控制用量,

也不太好塗勻,還是用遮瑕刷會比較好一些,我用的遮瑕刷就是在肌膚之鑰

遮瑕膏那篇出現過的人造毛遮瑕刷。

MOMUS04

 

 

 

這四色顏色蠻適合從中偏白到自然膚色的人使用,顏色不會太白,

也不會太深,蠻剛好的。

MOMUS05

 

 

 

 

比較特別的就是質地,沒有使用的表面是很像粉狀的,不過一推開就是膏狀~ 

MOMUS06  

 

 

 

手部試色,質地算是好推的,不會太濕潤,也不會太乾,是有比

肌膚之鑰的遮瑕膏好推勻的喔。

MOMUS08  

 

 

 

 

來跟肌膚之鑰遮瑕膏相比,肌鑰的遮瑕膏會稍微比較稠一點點,

以好推度來說是MOMUS勝,而且MOMUS有四色可以自己調,

不像肌膚之鑰只有固定的一色,不然就是要再多花1700買另一個來搭配。

MOMUS19  

 

 

 

 

我的黑眼圈其實蠻重的喔,只是相機沒有忠實呈現而已。

這是剛上完防曬,沒有任何底妝的樣子~

MOMUS07  

 

 

 

塗了MOMUS遮瑕膏之後,要特別說的是平常我是只有使用1跟2,先用比較

深色的2再用1,不過今天有再多用3,結果就有點過厚了...

MOMUS05  

 

 

 

MOMUS09  

 

 

右邊是有擦了遮瑕膏,左邊沒有,是可以遮住部分的黑眼圈,不過

遮瑕的效果並沒有肌膚之鑰的好喔!

 MOMUS17

 

 

 

來看看跟肌膚之鑰的遮瑕膏相比,照片拍的不是很清楚,因此部分用文字

來說明,看起來MOMUS跟肌膚之鑰的遮瑕膏很像遮瑕力都是差不多的,

但是實際上肌膚之鑰的遮瑕膏遮瑕力會更好,不過差距不是很大

如果肌膚之鑰的遮瑕膏可以遮個八成,那MOMUS就是遮個七成這樣。

MOMUS10  

 

 

 

擦完粉底,今天用的粉底這幾天我也會趕緊來寫,是開架我蠻喜歡的

一款粉底液~

MOMUS12  

 

 

 

再撲上一點蜜粉之後。

MOMUS14

 

 

 

MOMUS13  

 

 

 

一樣是懶人包,不過這次的照片不知道為什麼變的好小張....

光線的部分也是有一點差異,畢竟是搶著太陽快下山之前拍的,不過都沒有

修片就是了。

MOMUS20    

 

 

 

這張應該會比較明顯一點點,MOMUS那邊的黑眼圈印子會比較明顯

一點點,而且會有一點點顯細紋的情況,而左邊肌膚之鑰雖然是不比

MOMUS好推開,卻不太會卡粉,也不太會顯細紋

MOMUS20  

 

 

 

簡短的來歸納重點,MOMUS遮瑕膏遮瑕度是輸肌膚之鑰,但是不會

差到非常多,真正有差異性的是持妝度,肌膚之鑰可以一整天都維持剛完妝

的模樣,而MOMUS呢...過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有點小卡粉跟不服貼情況

出現

 

但是!! 我還是喜歡MOMUS的遮瑕膏耶,雖然它的續航力沒有肌膚之鑰好,

可是不要像我使用到堆疊三層遮瑕的話,浮粉的狀況並不嚴重喔!!

而且它也不會有乾燥感,這點還蠻讓我喜歡的。

 

我想它之所以表現沒有肌膚之鑰好,卻還是讓我喜愛的原因就在於:

1.價格便宜

2.有四色可以自己調

3.有基本的遮瑕度

4.浮粉的狀況不嚴重

5.不乾燥、好推勻,很好上手。

 

所以我覺得不一定要買到專櫃的上千元的三色或四色遮瑕膏,

彩妝新手用它來練習,也不錯呀!

 

忘記補充了,MOMUS的遮瑕膏用來遮鼻翼的泛紅阿,一開始是

遮的住,不過經過幾個小時之後會有一點小積線,簡單來說

就是MOMUS的持久度不是非常的好,但是平常不太需要去注意

遮瑕要多完美的情況之下,我還是喜歡用MOMUS的遮瑕膏就是了~

如果你真的很要求持久度,那可能就會失望了。

 

 

 

延伸閱讀:

有點乾,卻好用的肌膚之鑰遮瑕膏 

 

 

 

最新文章跟推坑都在這。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