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RGLASS打亮餅我已經買了有一段時間了,但是因為沒有特別

的好用,所以就一直被我拖稿下去,是這幾天有位粉絲團的團友跟我說

她也買了HOURGLASS的打亮餅,她覺得很無感,我也回她說:其實我也

覺得蠻無感的XDD 所以才一直沒有很想寫嘛~

capture-20141007-161801  

 

 

 

 

 

 

 

HOURGLASS這系列的打亮餅剛上市的時候就頗受注目的,google了文章

也蠻多好評(但是也有反推,反推的原因是挑錯色號..)還有,文宣真的寫的太生火!!

看著看著就自燃了~ 

甚至還紅到出了三色的打亮餅呢~這個好像比較划算耶!!

capture-20141007-174300  

 

 

 

Ambient Lighting Powder總共有六色,而這六色是是在比較常見

光源下所模擬出來的打亮餅,像是月光、燭光等等的,不管是

今天要在哪一種光源之下,都可以挑到最適合自己的打亮餅。

(我懶得翻完全部,可是我第一次看到文宣就想買的東西)

 

 

capture-20141007-162134  

而我買的Diffused Light,應該就是最淺的黃色調,可以修飾

泛紅跟增加肌膚的透明度,模擬的光線就是晨光。

 

本來還有在考慮Ethereal Light(最淺白色調),不過後來想說

這塊應該是比較偏像純打亮,要用在局部吧?所以後來才買了自以為

可以修飾泛紅的Diffused Light。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owder #Diffused Light      10g

HG06

 

 

 

HG07

 

 

 

 

外盒有點類似Tom Ford的樣子,不過HOURGLASS的外盒質感沒有

Tom Ford這麼好,重量也略輕一些,我是覺得塑膠感比較重啦~

HG08

 

 

 

HG09  

 

 

 

顏色看起來就是很淺的黃色調,擦起來是沒有黃感的,有珠光,珠光並不是

非常的明顯,不過還是看得到就是了,毛孔人如果用全臉,可能會有一點

顯毛孔的疑慮。

HG10

 

 

 

粉質非常的好沾取,也算是細緻型的粉質,有點飛粉的情況但並不嚴重。

HG11

 

 

顏色就是黃色?有細細的珠光,遮蓋力並不強,所以要怎麼遮蓋泛紅我也

蠻困惑的...

HG04HG05  

 

 

 

 

一開始我用這塊打亮餅,一直以為它是要遮蓋泛紅,很理所當然的就是要用

全臉阿~所以我是全臉都有使用,這樣又變蜜粉餅了??

可是以蜜粉餅來說,它沒有任何控油的效果(夏天才有這樣的困擾,秋冬就沒有),

所以出油之後就會剩下亮片,雖然一般人正常看的距離是看不到,但是自己

近看會有亮片就是了,還有就是我前面提過的,毛孔人用起來,

會有點顯毛孔的疑慮喔

 

那麼當作局部的打亮餅呢?? OK,是減少了顯毛孔的疑慮,但是顏色上

畢竟是淺黃色,打亮的效果蠻微弱的啦...

使用的刷具是受受狼的小磚塊刷子。

HG12  

 

 

 

這張是沒有使用HOURGLASS打亮餅前。

HG01

 

 

使用後....就說了,Diffused Light打亮不夠力啦,中偏白膚色如我的人

用起來效果真的蠻很弱~

HG02HG03  

(眼週遮瑕使用的是新歡肌膚之鑰遮瑕膏BEIGE,目前沒有找到跟它合拍

的遮瑕刷,不然我覺得應該可以遮的更好阿!!有一點點顯細紋,可是要這麼近看

才明顯,而且一整天下來都是會維持這樣,不會再劣化)

 

 

 

 

所以,我會覺得HOURGLASS打亮餅對我來說,算是雞肋...

當全臉的蜜粉餅來使用,的確是會讓膚色略為不帶紅感,看起來會白一些,

但是對於真正的泛紅,修飾的效果也不是非常的好。

 

而當作局部的打亮嘛~顏色不能勝任"打亮"這個工作,如果追求自然的

打亮感的人或許是可以接受,但是我寫過的LM打亮餅,珠光更細緻,

打亮效果也是同樣的自然卻有感,那何必要千里迢迢的買HOURGLASS呢?

 

 

 

我喜歡的打亮產品:

兩款冷門卻好用的打亮品 & 普通的CANMAKE打亮餅 (附元倫喜打亮技巧) 

好喜歡的肌膚之鑰 光耀幻妍餅11&14號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