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所謂的新歡並不是指我喜歡這盤PK333的顏色,

我買過的兩盤天使晶瞳眼影,顏色都沒有到讓我超級喜歡的

地步,可是會讓我再買的原因,就是因為眼影的光澤感讓我

相當的喜歡,跟戀愛魔鏡四色眼影亮片都偏大顆有所不同,

天使晶瞳眼影盒的眼影是散發著細緻水亮光澤感。

 

 

甚至私心的覺得,有一點像開架版的SUQQU哩

不過SUQQU的亮片會比天使晶瞳眼影盒更為細緻、隱約許多就是~

用一盤2000多跟一盤200多的眼影來比較,是不怎麼公平的,

只能說以INTEGATE的價位來看,表現的確是還不錯了啦~

Ps.8/29再度回味了一下許久沒使用的SUQQU眼影,

發現珠光的細緻度跟INTEGRATE差~~太多啦!SUQQU

是已經細緻(沒那麼閃)到快不被發現了,因此兩者比較真的

並不合適喔!

 

 

 

INTEGRATE 天使晶瞳眼影盒 PK333    NT.390

PK01  

唯一的缺點就是外盒是鏡面設計,非常的容易刮傷阿~抱怨過不只一次了!

 

 

 

 

最右上那格銀白色亮片格,我向來是不用的喔,我就是喜歡剩下那幾格

很細緻的光澤感,用了亮片格就破壞掉了!

PK02  

 

 

 

一般光線下拍的,顏色還算準確,PK333的顏色雖說是粉色系,不過實際上

擦起來反而是有點偏粉橘色調的,而擦上右下咖啡那格之後,粉色調會被吃掉

更多,因此整體的眼妝看起來還是比較偏大地色系就是了。

PK03  

 

 

 

陽光下拍的,在開架前面看久了就被它閃閃發亮的質地給迷惑了XD

PK04  

 

 

 

 

手部的試色,PK333的主角可以說就是那粉色格,不過如果是單獨擦這格

粉橘色,會有一點顯拋/腫的疑慮喔,顏色上也不是特別的好看,因此再加上

咖啡色來降低顯拋的風險會比較好。

PK05PK06  

 

 

 

 

 

很快的就跳到眼妝照了,後來編輯照片的時候才發現,眼角的地方有黃黃的阿~

那不是眼屎,是我有點黃色的眼藥水但是拍照前忘了擦,結果就被拍出來惹!

 

看看那細緻又美妙的光澤感阿~~也因此雖然PK333的顏色沒有到讓我

超喜愛的地步,我還是買了的主要原因!

PK10  

 

 

 

 

因為上面那幾張是在亮度上有調亮的,後來檢查相機的設定發現了之後,

我有調回去正常的設定,所以下面這些照片就是正常沒有調整過的亮度了,

粉橘色真的不明顯阿~~反而我的黃色眼藥水明顯多了(挖鼻)

PK14

 

 

 

PK15

 

 

 

 

 

更近拍的截圖,用肉眼看自己的眼妝還是會閃閃發亮的,它的亮片是屬於

細碎但還是會閃亮的那種。

PK16  

 

 

 

雖然擦上去粉色幾乎是消失殆盡,反而變成是一個大地色的眼妝,

不過倒是讓我有一點鬆了一口氣,因為粉色眼影有分好多種色調,要找到

適合自己的是有點難度在,因此我粉色系的眼影非常的少,有些粉色眼影太顯拋,

有的又顯得自己裝太嫩,而PK333的粉色格雖說不是正統的粉紅色,

是帶點粉橘(或者是說珊瑚粉也可以吧?),用起來同樣也是會有顯的浮腫的缺點,

所以用了咖啡色眼影可以解決眼皮顯拋的問題,也是一個意外的收穫。

 

因此就把這盤當作是一個大地色系的眼影盤來使用,倒也還不差,

只是如果是很期待它的粉紅色眼影會很明顯的話,可能就會失望了,

因為它不僅不是粉紅色、而且單獨使用也會有點顯拋呢~

 

雖然顏色上並沒有讓我特別喜愛,不過如標題所說,因為粉質讓我很喜愛,

所以也不會排斥這盤眼影就是了,偶爾想到也是會拿出來用用,

而如果是以PK333跟我之前寫過心得的OR334來比較的話,

比較值得購買的應該會是OR334,至少主角OR(橘色調)是看得見的。

 

 

 

 

8/26補上一個眼妝,因為黃色藥水卡在眼頭太丟臉了,

所以就鎖起來一陣子,今天使用的畫法我還蠻喜歡的耶,

粉橘感會保留的比較多,可是又不太會顯拋~照片有調過銳利度,

很喜歡亮片的表現,在照片上太美了,可是實際上看卻還好而已XDD

PK17

 

 

 

 

畫法完全沒有難度,打底色跟粉橘色格化滿整個眼窩,咖啡色格化在眼窩後面

1/2的部分,然後再使用最深色畫眼線就可以了,如果覺得橘色不夠明顯,

或者是有界線,就再用橘色格掃整個眼窩。

 

 

PK18

 

 

 

PK19

 

 

 

PK20

 

 

 

PK21

 

 

 

PK22  

 

 

 

 

這邊是更新過的心得:

說是開架SUQQU嘛,實際上是相當牽強,雖然它的亮片光澤感

很棒,但是重複堆疊之下,其實跟SUQQU再怎麼使用還是走細膩光澤感就

不相同了,INTEGRATE相對來說還是比較閃的,在珠光的表現上SUQQU

是可以看出相當的細緻,光澤上也比較漂亮,而INTEGRATE則是比較

單調的只有一種白色珠光,但是整體而言細緻度也還算是不錯了~

 

持久度的話,我覺得並不是屬於非常好的那種,有使用眼影底膏

的前提下,一整天下來眼影大概只會剩個七成左右吧?雖然還是有

顏色、也不是暈掉,但是掉色的情況算是比較明顯的。

因此使用這系列眼影最好還是能搭配個眼影底膏,除了讓亮片更

顯色服貼之外,也可以盡量的延長不掉色。

 

 

 

 

延伸閱讀:

好上手的橘,INTEGRATE 天使晶瞳眼影盒 #OR334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