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寫第一盤美體小舖眼影盒了,每次看到Pony在她的彩妝

書上用到美體小舖的眼影盒時,就有一種"好像很好用?"的

感覺出現,尤其是這盤06的出現的頻率還蠻高的!!

 

 

 

 

美國的訂價是22美元,加稅之後大約是720元,台灣的售價好像是

980還是880?乍看沒有差很多對吧??不過美國的美體小舖是一天到晚

都在打折的喔,會買到原價22美元根本很難XDD

 

 

這個顏色是06,也是我這次買的四盒裡面最愛的顏色!

容量更是眾所皆知的重量級,才四格就多達16g,實體相當的厚實可愛。

MAC13

 

 

 

 

MAC45  

 

 

 

 

 

首先打開蓋子之後,每格眼影都還有一個小蓋子,並不是打開眼影上蓋就可以

直接使用眼影了,每次使用這盤眼影都需要經過層層關卡,這是有點小麻煩,

而且眼影的上下蓋並不是可以關的很緊,這是我覺得設計上最有問題的一點

MAC14  

不過另一方面我也很喜歡它做成獨立一小格的設計,這樣可以自由排列,

或者當你擁有超過一盤以上的美體小舖眼影時,也可以把你喜歡的配色

自由的放進眼影盒中,創造出你想要的配色!這樣可以自由排列組合,

就很自然的讓我聯想到,這就是我的健達出奇蛋嘛~

 

 

 

 

 

好好的來排列一下,上面兩格分別是打底色跟眼窩的使用,

而下面兩格就是眼摺色跟眼線色。不過左下那個灰棕色其實並不

怎麼顯色喔,雖然在手上試色是有顏色的,一旦擦在眼上,先用

那偏橘色化在眼窩後,再用灰棕色擦在眼摺並沒有很顯色的說~

MAC38

 

 

 

 

 

在戶外光源下拍的照片,比較接近實體的顏色喔!個人覺得右上那格

偏橘色的最美!擦起來不會顯拋,也不會太過於橘。

MAC39

 

 

 

 

MAC40  

 

 

 

 

因為之前DuckMan網友有留言跟我說她本來是對琉光顏彩盒很失望的,

後來濕擦之後發現顯色度好很多,因此就我就有特別拍了一下濕擦

的試色照,的確顯色度會比較好一些,但是要注意刷子不要用太濕,

雖然這系列的眼影濕擦是不太會結塊,而我個人是覺得光是乾擦就有

我想要的顯色度了,因此不會特別用濕擦。

MAC41MAC42  

 

 

 

 

 

使用的東西,因為我覺得這盤眼影的最深色,會有一點點金屬的光澤感

很漂亮,因此就也使用了會有一點金屬光澤感的戀愛魔鏡眼線液,之前我比較

常用的是一般咖啡色眼線的Integrate眼線液筆。

MAC44

 

 

 

 

 

眼影的步驟在另一篇網誌中有寫了,會在文章最後放上連結,

這裡就直接看完成的樣子。

MAC30

 

 

 

MAC31

 

 

 

這張有比較拍出06那種偏金橘、帶點金屬光澤感的樣子~

MAC32

 

 

 

MAC33

 

 

 

MAC34

 

 

 

MAC35

 

 

 

 

這盤06的質感是擦起來有點偏金屬光澤感,而不是日系眼影那種有細碎小珠光,

而這金屬感是我覺得是恰到好處,並不會過重,過重的話似乎就有不好上手的

疑慮,畢竟不是人人都是眼妝高手,可以駕馭任何質地的眼影。

 

 

美體小舖的眼影盤就是比較安全、好上手的金屬光澤型眼影盤,

尤其以這盤06的顏色最好上手,也是最不容易出錯的一盤了~

持久度方面也相當的不賴,有搭配眼影底膏的前提下,

幾乎是不會掉色的, 等到我要卸妝的時候眼妝還是很完整。

 

如果以價格來分,能用四百多塊買到這盒眼影,相當的值得,

而如果是在台灣用八九百塊的價格購入,是還不會後悔,

但是可能就不會想要多買幾盤這樣吧?

 

 

 

 

06眼妝的畫法連結在這裡:

五款M.A.C 眼部刷具心得 (附步驟圖解)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