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到Real Techniques要出新刷具組就非常的興奮了,

這個品牌我相當的喜愛,可是把全部的刷具組都買過一輪

之後,還想繼續再買卻是遲遲不推出新的刷具呀~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等到網站上架,就買了兩組來試看看了~

 

 

 

 

剛收到的時候,有點傻眼,因為實品非常、非常的迷你,這一整組不到

女生的一個手掌大喔!!

RT01

 

 

 

 

起初我還抱持著一絲絲不信任的態度,那麼小的刷具,品質能好到哪裡去?

而且那麼小隻,一整組要300也算小貴耶~~但是用了之後,

再度對創辦人Sam & Nic 佩服得五體投地,小歸小,卻相當的好用!

也沒有因為價位便宜就打了折扣。

RT02

 

 

 

 

 

左邊紫色柄的是眼影刷,中間那隻是粉底刷,不過稱作粉底刷實在有點勉強,

因為刷頭也是相當的迷你,用來做眼週或者是重點遮瑕會比較好,

而右邊粉紅色桿的也是粉底刷,這隻用來當作粉底刷會適合很多!

RT03

 

 

 

 

 

 

 

來跟RT正常刷具的大小來比較,就知道迷你刷具短很多了~剛剛用尺量了

一下,每隻迷你刷具總長度都不超過九公分!

RT15  

 

 

 

 

 

 

先來看這隻迷你臉部刷具(mini face brush),它可以擔當非常

多的工作,用來刷粉底液、粉餅、蜜粉都是可以的,甚至用來刷

腮紅也可以,不過如果你想要用一隻刷具同時用在粉底液跟非液狀

的粉底,最大的問題就是讓刷具結塊,變得不好上妝,而解決的

方法有兩種:

1)再買一組 (這最快,皆大歡喜XD)

2)捨棄粉底液,改使用粉餅,之後要再使用同隻刷具來上蜜粉

甚至是腮紅都可以,等於可以少帶蜜粉刷跟腮紅刷。

RT04  

而如果想要使用它當腮紅刷,用完之後最好可以用衛生紙把刷毛上的腮紅

降量的搓揉掉,不然之後再使用它沾取粉餅,可能會造成顏色混濁的情形,

或者是你也可以參考這篇,利用手邊有的蜜粉讓腮紅的顏色洗掉更多。

10秒給你乾淨刷具! 來幫刷具乾洗一下吧? (新增水洗刷具篇) 

 

 

 

 

 

刷毛的厚度算是豐厚的了,所以用在沾取粉餅跟蜜粉的抓粉力都不錯,

可以讓底妝很均勻的附著在皮膚的表面。

RT05  

這隻臉部刷具是最有價值的一隻,體積小、不佔空間,可是效果很好,

要我花三百單買這隻,我也願意,不過買的時候心會痛一下就是了,因為

真的很小隻XDD

 

 

 

 

 

接下來是迷你粉底液刷(mini foundation brush),這隻用來當作

粉底液刷,是可以,但是會花掉很多時間,而且刷毛與臉部的接觸

面積很小,沒有一般粉底刷碰到臉部會有的回彈感,用在刷全臉可能

不會像一般的粉底刷刷的比較均勻,因此這隻我認為比較好的使用方式:

當作重點遮瑕刷,可以用來遮眼周等小範圍的地方

RT06

 

 

 

 

 

粉底液刷的毛量不算太多,用在重點遮瑕還挺好用的,因為不會一次就

抓取太多的量,讓遮瑕的地方看起來很厚重,而用在全臉的粉底上妝,

就不是那麼好用了。

RT07  

 

 

 

 

 

這張是拿RT Core Collection裡面的粉底刷跟迷你粉底刷比較,

RT的正規粉底刷,本來刷毛寬度就不寬了,跟一般的粉底刷相比也是偏小的,

而迷你粉底刷則是又更小。

RT08  

 

 

 

 

 

最後是讓我也很驚喜的迷你眼影刷(mini shading brush),

雖然很小隻,可是刷毛跟RT賣的正規版眼影刷非常的接近,

而正規版眼影刷一隻則是要賣快兩百台幣所以說這組迷你刷具,

真的是超佛心價阿~~~

RT09  

 

 

 

長度是短了很多,而仔細比較一下刷毛,迷你版的眼影刷毛量是沒有正規

版眼影刷那麼厚,但刷毛用起來的觸感實在非常接近,不過說實話,

我不是那麼習慣用那麼短的眼部刷具,一開始用會覺得不是那麼好控制。

DSC_2161  

 

 

 

 

應該可以看出迷你眼影刷的毛量是沒有那麼多,用起來的觸感卻不差,

因此我也相當的喜歡這隻眼影刷。

RT10  

 

 

 

 

所以整體而言,我是相當的喜歡這組迷你刷具,說買到作夢也會笑是太誇張了,

但是我真的還蠻慶幸我一次就先買了兩組。

 

我覺得如果你是外出旅行不喜歡帶很多刷具的人,那或許這組刷具可以

替你省掉一些麻煩,至於我的話,我是會把這組刷具也丟進去我的

化妝包中,小小的體積不佔空間,要補妝相當的方便,但是我是不會

旅行只帶這三隻刷具就是了,我喜歡帶一堆刷具出去,

這樣不會有用起來很克難的感覺,我用順手的都跟在身邊,會比較

安心些啦~

 

 

在粉絲團po了我買這組的照片之後,不少團友都說刷具已經很多了,

還有需要再買嗎??

如果你有很多用慣的刷具,也不在意帶正規刷具出門,那當然

這組是沒有必要一定要買,那麼小隻的刷具放在家裡,

好像也沒有什麼意義,就是要帶出門才會體會到"有你真好"(?),

在家我也都是使用我慣用的正規刷具。

 

對於刷具,我好像有點強迫收集症XDD

我認為是越多越好的,當然前提是都要我喜歡的才可以越多越好,

雖然不會每隻都用到,但是有的時候突然想用,順手一拿相當

的方便,而且刷具又不像一般彩妝有過期的問題,所以刷具我

是不會在乎它們有增加的越來越多的趨勢~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