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有空趕緊來寫一下開箱文,

這次買的東西算是很少很少,眼影很含蓄才買了四盤

美體小舖,最近對於眼影比較冷靜了,應該是說現在

沒有什麼特別想買什麼東西的衝動,如果有的話,

大概也是就是刷具了吧?

 

 

 

這篇廢話會非常的多,因為太多內心戲了XDD

 

 

 

 

首先來看我一收到傻眼的NUFACE,傻眼的是顏色是錯的阿~~~~~

我訂的是白色,結果網站寄灰色的給我,當下讓我拆禮物的心情大受影響,

連DC額外加碼買了些小東西給我拯救不了我的心情。

 

一開始DC跟我媽都異口同聲的說白色容易髒阿,不適合我這髒人類,

但是它的表面是很好擦拭的材質,根本不會弄髒好嗎!!

開箱01

 

 

 

 

 

後來真的越想越不爽,這又不是幾百塊的東西,還寄錯顏色,於是馬上寫

了一封信去抱怨,後來網站當然是說可換貨或者是退款,可是東西都已經

在台灣了是要怎麼換啦??也只好寫信出出氣就算了...

開箱02

 

 

 

 

 

當初會想買白色就是因為我還有加買這個ele探頭(?),它是白色的,

這樣裝到機身上才有一體的感覺阿~

開箱03

 

 

 

 

 

這是針對眼唇另外推出的探頭,當初買的時候有點擔心,因為有看到評論

說這個完全沒用,感受不到任何微電流,不過我用的時候在某些區域

是會有感受到一點點刺刺的電流,但是效果目前還不明,我才用了幾天而已,

說明書上是說要用兩個月效果才會比較明顯。

開箱04  

希望花了一萬多買這兩個東西不要沒效才好,目前我大約用了四五天,

臉部緊實這點目前看不太出來,不過膚質有變好,毛孔比較小了些,可是

這點我不太確定完全是歸功於NUFACE,因為我同時間也換了一款維他命C

的精華液,而維他命C也可以讓毛孔比較緊實,所以就再多觀察一陣子吧~

 

 

 

 

Too Faced的兩條眼影底膏,一條是Original,一條是搭配亮片眼影使用的。

開箱05

 

 

 

 

 

第二顆BeautyBlender,還有黑色的我也想買~

開箱06

 

 

 

 

 

 

奇蹟找到停產的肌膚之鑰腮紅盒,可以放兩塊腮紅的大盒子,非常的好用!

我買東西並不是很喜歡多買然後轉賣掉,賣不掉超麻煩的呀,所以只好

強忍著想買多買幾盒的心情只買了三盒,後來再去看這個品項又消失買不到了,

這個我想留一盒自己用,不過又有點想留兩盒,鏡子夠大,刷具也好用,

是我化妝包絕對不會少的一樣東西。

開箱07

 

 

 

 

 

開箱08

 

 

 

 

 

不過美國的售價略比台灣貴些就是了,我一直以為我當初買的價格

是1500,後來看了之前的文章,專櫃是賣1250,在美國買肌膚之鑰

還是比台灣的貴一些阿~

開箱09

 

 

 

 

 

 

已經在粉絲團po過的美體小舖眼影,目前只有先用了06,我很喜歡!!

開箱10  

 

 

 

亂買的美體小舖kabuki刷,體積有點大...還沒用過。

開箱11

 

 

 

 

 

Steamcream蒸氣霜,容量大單價又不高,就買來試試看了~

開箱12

 

 

 

 

之前寫過心得,我很愛的Simply Divine Botanicals的精華液,

打算屯一年份,可是人算不如天算,精華液因為提前用完面臨斷糧的窘境,

而剛好又遇到康是美醫美節的檔期,所以就先買了珂潤美白產品,

還買了不少,因此怕用不完,可能到時二手拍會賣出個幾瓶吧~

開箱13

 

 

 

 

 

 

這是在台灣買的,之前看到潔米拉官網說有買二送一,想說去看看,

結果活動已經提前賣完了!!只好先買一塊來用用看,我是買薰衣草的,

如果不好用的話我還不會搥心肝沒跟到買二送一的活動,可是用了

我是喜歡的阿~~~

開箱14

 

 

 

 

 

它用起來有點像是在用乳液洗臉的質感,洗得乾淨又不會過乾,

跟Erno Laszlo的泥皂用起來的觸感不同,現在我都白天用潔米拉,

晚上用泥皂,不過因為潔米拉是新歡,晚上偶爾也會用就是了~

開箱15

 

 

 

 

 

DC知道我抗拒不了這種大容量試用品的誘惑,所以買了一些給我,

出去玩很方便!

開箱16

 

 

 

 

 

 

真正很貴的東西在這裡,新買的單眼,DC買東西有時候

會讓我嚇到,有天我們吃飽飯他提議去逛逛單車店,

我試騎沒幾分鐘他就說:那就這台好不好?

雖然他是說本來就有要送我一台的打算,但是太迅速真的會讓我

覺得手足無措(?),何況那台小摺也不是幾千塊的價格。

 

 

而買這台相機之前DC是說他已經在美國做好功課了,於是他很快的

就要掏錢買這台相機(Nikon D800),外加70-200mm的鏡頭,

當下我們是先買機身,我跟他說一顆鏡頭都要好幾萬,如果不合用真的很浪費,

先去租了兩顆有興趣的鏡頭玩再決定比較好,

幸好一開始我沒讓DC爆衝買70-200mm的鏡頭,我根本扛不動!!

最後是選擇了比較適中的24-70mm的鏡頭,今天還要去把另一顆定焦鏡

買回家,或許是因為讓DC在相機花不少錢,導致我現在購物慾非常的低XDD

開箱17  

而昨天在逛相機店的時候,有一位女生在排Casio TR35,價格大約是快三萬,

在車上我跟DC提起這個自拍神器,DC就說還是我要買自拍神器,不要買

那顆定焦鏡?當下真的有動搖了一下,我也想要拍得美美的呀~

 

不是要放在部落格欺騙大家,而是看了自爽用的,Nikon拍出來我的臉好大、

皮膚的缺點也是好清楚,每次看照片都會想說:蛤~我真的那麼醜喔?

想說花了十幾萬買單眼結果拍人還是那麼醜實在有點自做虐阿,

不過往好處想就是這樣才有變美的動力吧?(攤手)

 

 

 

 

這次DC依然有幫我買了一些衣服,但是他的眼光一次比一次崩壞,

之後我應該是不會再叫他幫我挑了,像是我要買運動褲,還特別指定說

買深藍色這種安全款就好,這位老兄不知道是怎樣居然買了詭異的棗紅色

跟淺水藍色,本來想說出去玩的話偶爾可以穿個運動褲比較舒服,但是

那兩件顏色真的太醜,只好真的就是只有去健身房的時候才穿了。

 

但是他買了一樣東西真的是送到我的心坎裡了,之前我去親戚家拍了

這張照片給他,他問說那個包是誰的,我就說是我去香港免稅買的,

本來是還要買一個大的,可是那時快登機了加上一次買兩個包我覺得有點小貴,

因此就先買中的(3400台幣左右,大的台幣約4000,好像有比台灣便宜一些?)

1  

當我在檢視我的東西的時候他就默默的拿出來一個Longchamp的包包,

我很訝異他怎麼會知道我想買大的,還是長柄的?他說:有印象你有這

個牌子的包包,加上在舊金山搭飛機的班機延遲了,只好逛逛,就被

吸進去買了一個了~

 

 

顏色剛好也是我有在考慮是否要買的咖啡色,我真的還蠻喜歡

Longchamp的耶,雖然到處撞包,可是非常的好清理,髒了就送洗,

不用像其他的高價包包要小心翼翼的伺候它,因此我還蠻想買更多色的。

2  

(忘記幫包包拍照了)

 

 

 

 

 

以上就是廢話特多的開箱文,之後的幾天不會有文章喔,

希望下個禮拜回家之後可以認真的來寫幾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