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本來還有想了兩個標題,可是都頗蠢的,

第一個是『SUQQU一定就好棒棒??』,第二個則是

『SUQQU倒數第二名眼影』,但是拍了照片又還不差,

後來才拍板定案選了隨風而逝作標題,目前這盤木漏日是已經

停產了,不過收不到也不用覺得太可惜,這盤的討論度本來

就不高,之前在做功課的時候,評價也不是太高,

因此當初要買也是想了很久,不過後來是因為剛好有

櫃上有活動,而我買的比較多,所以這盤眼影是直接送的而非我花錢購買。

 

 

 

 

好久不見的黑外盒~好久沒寫SUQQU的眼影了阿!

最近比較迷歐美品牌的眼影,不過這次新出的三盤眼影中,

有兩盤(蜜茶跟花菖浦)我還蠻想買的!

木漏日01

 

 

 

 

 

 

木漏日02

 

 

 

 

 

那個嫩芽綠我覺得不適合用在亞洲人身上,輕透的淺綠色非常的挑人使用,

所以綠色那個我是不用的。

木漏日03

 

 

 

 

 

木漏日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閃度比SUQQU其他同樣也停產的眼影高,

不過珠光依然非常的細緻,不是那種大顆閃亮的珠光。

木漏日04

 

 

 

 

 

 

 

木漏日05

 

 

 

 

 

手部試色照,上面那排是沒有使用眼影底膏的,

而下面那排是有用眼影底膏打底。

木漏日16

 

 

木漏日17

 

 

木漏日18

 

 

木漏日19  

 

 

 

 

 

 使用的用品,都是老班底阿~~

木漏日06

 

 

 

 

不過因為沒有少了深色,所以用LORAC Pro的Espresso當作最深色!

P1000354

 

 

 

 

 

 

 

本來今天是沒有要寫眼影文,而是要寫粉餅的心得的,不過後來覺得

寫眼影比較快所以就變卦,因此眉毛沒有修整得很乾淨,在此先跟大家

說聲抱歉囉~

雖然只有簡單的橘色+咖啡色,可是拍照出來的效果我卻很喜歡!

木漏日08

 

 

 

 

木漏日09

 

 

 

 

木漏日10

 

 

 

 

木漏日11

 

 

 

 

木漏日12

 

 

 

 

木漏日13

 

 

 

 

木漏日15

 

 

 

木漏日07

 

 

 

 

木漏日14  

 

 

其實這是一塊拍起來比實際擦起來漂亮的眼影,我覺得用肉眼看沒那麼

漂亮阿,可是拍照出來卻意外的好看,我覺得木漏日雖然相對的比較

閃亮,可是卻少了一分驚喜,而且加上有一個綠色根本就是不能用,

所以實際上能用的也只有三格,是不怎麼划算的啦,所以雖然擦起來還不錯,

但是木漏日我覺得沒有購買的必要。

 

而且除了特色不突出之外,我也提過這塊眼影很閃,可是它的珠光掉色的

情況也是比其他SUQQU眼影明顯,有使用眼影底膏的前提下,

過了十個小時大概會掉色3成左右,雖然不是大掉色,但是因為它是有

珠光的,所以有一部分的區域少了珠光就還蠻明顯的。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標題出現,木漏日,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不需要特別追求這塊停產的眼影。

 

 

 

延伸閱讀:

我最喜愛的SUQQU眼影盤- 銀葡萄  

低調之美-SUQQU 櫻樺 

最美大地色? SUQQU 松毬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