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隻新的刷具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了,不過是直到最近

因為很想買新的刷具才又把它們都買回家,同時間推出

的還有一隻新的矽膠眼線刷,不過眼線刷沒缺就沒一起買了。

RT  

 

 

 

 

 

 

 

 

先來一張集合照!

RT01  

 

 

 

 

 

 

 

馬上來看重頭戲,也就是我買的這三隻裡面最大推的一隻啦!

3  

 

 

 

 

 

 

質感非常的好,唯一可惜的就是蓋子部分如果是跟刷具同樣是

金屬質感的話,喜愛度會更破表!

RT02

 

 

 

 

像Ecotools的攜帶型蜜粉刷的質感就相對好多了~

突然發現沒有幫攜帶型蜜粉刷寫過心得的樣子,找了好久的照片

才發現有一張它的合照,是上排左邊第二隻喔!

P1000471  

 

 

 

 

 

嗯...在這個部分也印上Logo的意義是?

不過無所謂,我照樣喜歡!

RT04  

 

 

 

 

刷毛的形狀是有點斜度的,是人工纖維的合成毛,可是觸感柔軟,

抓粉力也不錯,用在粉餅相當的適合,當然這隻不僅僅可以用在粉餅,

用在腮紅或者是修容都OK,不過我是喜歡搭配粉餅。

RT05

 

 

 

 

它會讓粉餅更具有遮蓋力,可以創造出比使用粉撲更無瑕的妝感,

當然這跟使用的粉餅還是有關係,它是可以讓粉餅按壓貼於肌膚,所以妝感

會比使用海綿來的遮瑕,但是並不會讓一塊清透的粉餅搖身一變成遮瑕的粉餅,

重點還是取決於使用的粉餅,只是效果會比使用海綿好就是了。

RT06

 

 

 

 

因為要寫心得所以有洗了刷具,不過有一小搓毛還沒乾,就是有點結塊

那個小範圍。

RT07

 

 

 

 

 

 

 

來跟Ectools的攜帶型刷具相比,Ecotools的毛量更集中,抓粉力更為好,

不過用過Real Techniques之後,我是覺得RT的抓粉力是最為剛好,

不多也不少。

RT03  

 

 

 

 

RT08

 

 

 

 

而有斜度的設計可以更容易均勻的掃過全臉,所以很明顯的,

我現在的新歡是RT啦~

RT09

這隻攜帶型Kabuki刷具,我會把它列為Must Have!

 

 

 

 

 

 

 

接下來是修容刷,不過當蜜粉刷也很適合,像Ectools的修容刷,

我也是都拿來當蜜粉刷的!

 

 

1  

 

 

 

 

 

RT10

 

 

 

 

 

RT11

 

 

 

 

這種類型的刷毛抓粉力通常都是比較弱,所以才適合用來當修容刷,

不會一下手馬上顏色過重。刷毛一樣很柔軟,不會刺臉。

RT12

 

 

 

 

 

因為抓粉力偏弱,所以可以讓蜜粉非常的薄透,我是覺得除了用在修容跟

蜜粉之外,這隻可以施展的空間並不多,因為抓粉力挺弱的,用在粉餅並不OK,

但是應該用在太過於顯色的腮紅也可以吧?

RT13

 

 

這隻修容刷我沒有把它列為Must Have的選項,而是把它列為

Nice to Have的選項中(不一定要買,有買也可以)

 

 

 

我最常使用來搭配蜜粉刷的,是ELF的Kabuki,這隻是我的真愛!

Brushes014

 

 

 

 

 

 

 

最後一個是唇刷,我對唇刷並沒有特別研究,所以心得隨便參考就好了~

 

 

2  

 

 

 

 

RT14

 

 

 

 

刷毛的部分不會過於單薄,擦起來我是覺得算好用,是一隻中規中矩的

唇刷吧?

RT15

 

 

 

 

這隻我同樣是會列為擁有也OK的品項,不是一定要入手,

可是買了倒也不會後悔。

RT16  

 

 

 

 

 

以上就是這次新買的三隻刷具的簡短小心得啦,希望有升到大家的火XDD

 

 

 

 

 

 

 

最後附上一張底妝照,因為之前說了對於肌膚之鑰的柔光嫩白粉餅

挺苦手的,後來聽從粉絲團團友的建議,先用粉底液打底,再使用這塊粉餅,

妝感好很多了~

RT17  

不過接下來又對YSL的眼影有點小煩惱了,

乾擦不是很顯色,濕擦我也不知道怎麼用,剛剛很認真的Google的一下

如何濕擦,明天再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