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有收齊了大家最常討論的產品,因此就來寫篇PK文吧!

這四大神器(我自稱的啦)分別是:

1.可能是最棒的卸妝霜-Eve Lom Cleanser

2.已經進攻台灣的音波洗臉機-Clarisonic Mia

3.Erno Laszlo 死海泥皂

4.Panasonic 蒸臉器

P1000197  

 

 

 

 

 

 

這四樣嚴格來說並不重複,要像我一樣全買當然也可以,

不過這四樣其實我最推的只有兩樣而已呢,剩下的兩樣我認為

不是不好,而是對於我來說相對的比較不需要吧?

 

 

 

 

 

 

先來看工具類的好了,買了一段時間但是一直沒寫心得的

Clarisonic Mia!

Facial01  

 

 

 

當初一直很猶豫是要買第一代的Mia還是Mia 2,爬了超久的文

之後,我覺得Mia 2的兩段速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需要,而且也有

人說一段速其實就很夠用了,因此就買了最陽春的第一代Mia。

Facial02  

 

 

 

 

 

這個刷頭好像就是原本附那個吧?刷頭每半年就會汰換掉喔!

Facial03  

 

 

 

 

很多人都說Mia配的刷頭很粗,洗起來很痛,因此我也乖乖的購入

據說是比較柔軟的Sensitive(敏感)跟Delicate(細緻)

還有Deep Pore(深層清潔)的刷頭!

Facial04  

不過我一開始是用Mia附的刷頭,我覺得沒有很粗啊!!

然後換用Sensitive的刷頭也沒有覺得比較柔軟的說@@

 

 

 

為什麼買了一段時間都還沒動力寫心得,當然就是我覺得

它其實還好而已,Mia設定的時間只有一分鐘,通常我都只會

乖乖的用一分鐘甚至更少,深怕用太久會刺激皮膚反而不好,而用完

Mia我沒有覺得皮膚特別的乾淨,反而會覺得有些微微的不適,

因此我極少使用Mia洗臉。

而且加上我平常使用的Erno Laszlo泥皂本身已經具有去角質

的效果了,所以再搭配Mia怕太刺激,更是我少用的主因之一。

 

 

 

 

 

Erno Laszlo的泥皂我相當的喜歡,它具有些微清除粉刺的效果,

長期使用下來我覺得粉刺會相對的變少一些,不過對於萬年存在

的老班底黑頭粉刺影響卻不大,它無法根除粉刺,但是會讓粉刺比較

不明顯一些。

SK02  

 

 

 

 

而且用量好省,一天只需要使用一次即可,最佳的使用時間是在晚上,

我用了三四個月還有一半的量。

29  

 

 

 

 

 

我有多愛?看我之前誤買了一堆就知道了XDDD

我本來以為我只有買兩三塊當屯貨,沒想到居然是買了一堆~~

sea mud  

 

 

 

 

 

Eve Lom卸妝霜,之前愛的要死,現在就覺得還好,

主要是因為接觸了蒸臉器跟Erno Laszlo泥皂,這兩樣就可以

讓我的臉乾乾淨淨,因此我用Eve Lom卸妝霜的機會大幅減少,

而且一瓶200ML卸妝霜雖然可以用上幾個月,但是一瓶也要4500,

我是覺得可以省下來啦。

Eve Lom07  

 

 

 

 

 

Eve Lom10  

 

 

 

 

 

 

 

買了最滿意的就屬Panasonic的nanocare奈米蒸臉器了,

因為卸妝、保養都好好用!好用的程度比Mia高出非常的多阿~~

P1000569  

卸妝前先用它蒸臉,底妝跟眼妝可以更輕鬆的卸除,而保養

時使用它,可以讓保養品吸收的速度更快,另一樣我覺得超好用的

就是像現在冬天,乳霜都很不好利用體溫讓它變得比較乳化,

可是用蒸臉器加熱,原本奶油狀的乳霜可以變成乳液狀的質地,

擦起來吸收的效果也會更好,不會覺得只停留在臉的表面油膩膩的。

 

 

 

 

 

 

 

所以來個小總結,我最推薦的就是:

1) Erno Laszlo泥皂,它可以替代掉Mia的效果,同樣具有深清

的功能,卻相對的溫和許多,也不用買一堆刷頭,算起來

是便宜多了。

 

2) Panasonic的蒸臉器,可以替代Eve Lom卸妝霜,

利用溫度讓底妝可以與卸妝霜徹底結合,使卸妝的程序

更事半功倍,又可以用在保養的程序上。我已經有認真的考慮

要再多買一台比較高階,有冷熱蒸汽交替的蒸臉器了!

 

 

而這四樣裡面,我覺得可以最不需要買的就是Eve Lom了,

Mia如果你很嚮往還是可以買,我沒有覺得它不好,只是對我

這個偏敏感、皮又薄的人來說刺激有點大,不過認為它好用的

也大有人在呢。

 

 

 

 

 

延伸閱讀:

還挺好用的! Erno Laszlo 死海礦泥皂 

用過最愛的卸妝霜- Eve Lom 全能深層潔淨霜 

卸妝的好幫手:Panasonic 奈米離子美顏器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