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很明顯的因為要工作無法寫太長的文章,所以墊檔

的Lunasol文又來了XDD

今天要寫的也是讓我全包的2009年秋冬星空淨化的眼影,

那時候我還為了要全包跑了4-5家百貨公司,而這盤黎明是那時最早

斷貨的,所以用稍微高一點點的價格購入,不過經過幾年,

早已妻離子散,現在就剩下這盤黎明還有在我手邊了。

 

 

 

 

 

剛剛去看了Lunasol的日本官網,也只剩下這盤有在販售耶!

CN  

(請忽略google詭異的翻譯)

 

 

 

 

 

 

CN01  

 

 

 

 

眼影棒我都集中收起來了,因為我的Lunasol都有些年份在,眼影棒的海綿端

洗過有的會有脆化的現象發生,所以乾脆都收起來不用了。

CN02  

 

 

 

 

顏色是大地色控會愛的顏色,左上是金橘色,右上是不偏紅的棕色。

CN03  

 

 

 

 

戶外下拍的照片,比較接近實品一些。

CN04  

 

 

 

 

雖然2009年就買了,不過卻不太常用,所以還是很新阿~

眼影如果保存的好,沒有變質的話,用超過5年也是可以的,所以我是不會

去在乎可以它寫的有效期限,不過我會很注意眼影的保存,就是為了

讓它們可以使用久一些。

CN05  

 

 

 

試色就是對照眼影格的位置。

CN06  

 

 

 

 

火速跳來眼妝的部分,雖然顏色看起來很重,不過擦起來還是保有

Lunasol一貫的優雅度。當然我下手不重也是原因之一啦~

CN11  

 

 

 

最深色當眼線色是夠力的,不過我還是習慣再用眼線液筆描繪空隙的部份,

像眼尾的往上勾勒就是用眼線液。

CN12  

 

 

 

CN14  

 

 

 

CN16  

 

 

 

CN17  

 

 

 

CN18  

 

 

 

CN19  

 

 

 

 

以下這幾張也是在戶外拍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跟上面的色調會差那麼多?

不過這兩張會比較明顯的看出淺色的金橘感,所以還是放上來了。

CN08  

 

 

 

CN10  

 

 

 

 

 

那時候我購買的時候是真的覺得跟巧克力波斯菊挺像的,不過實際擦了

之後卻是差個十萬八千里遠,黎明這盤是明顯的金橘色調,而巧克力波斯菊是

橘棕色調,而且中間色(擦在眼摺的部分)的顏色也大不相同。

CN20  

(左:巧克力波斯菊   右:黎明)

 

 

黎明這盤我是會比較把它定位在秋冬使用,因為顏色算是有點濃郁,

怕春夏用太重,而巧克力波斯菊則是不限季節都可以使用,而且我覺得

巧克力波斯菊我化起來眼妝更漂亮,因為這盤黎明倒是就挺少用的了。

 

 

來看試色會更明顯,顏色真的差很多阿~

CN22  

(右四色:巧克力波斯菊   左四色:黎明)

 

CN23  

 

雖然黎明拍起來的眼妝照也挺漂亮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巧克力波斯菊,

因為它會讓我這個人看起來更溫柔,眼妝的部分也能烘托出眼神,而黎明這盤

我覺得在烘托出眼神的部分是弱了些,但是擦起來是也還不賴就是了。

 

 

 

 

 

以上就是簡短的Close of Night的小心得,這盤雖然我挺少用的,

但是還算有愛,不過如果你有巧克力波斯菊,那這盤應該就可以pass了。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