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心得寫的是極致漸層眼影更早一代的漸層光眼影

不過因為只有包裝上的改變,還有色號上有點變動之外,

顏色是換湯不換藥,像這盤BR-3,就是極致漸層的BR-2,

之前我有比較過顏色,幾乎是一樣的,而就在前幾天我突然

又很愛這盤眼影,所以想要替它寫心得,而且還想再屯貨,

可是沒想到居然已經停產了阿~~極致漸層就這麼默默的

停產了,不過照片都已經拍了,就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這盤已經買好久了,之前不知道它的好,於是丟給我媽使用,

另一盤BR-1則沒那麼好運,是直接被我拋棄,是後來有了自己的粉絲團,

有一天剛好提到這盤眼影,有團友跟我說很好用,我又去我媽的化妝台找出來

占為己有,沒想到真的還挺不賴的,而最近更是喜歡這樣的配色。

BR13  

 

 

 

 

BR14  

 

 

 

 

當初我是很乖的從最右邊的亮片格開始使用,結果就是這樣害了這一整盤,

亮片格極度難用,亮片又大又粗,不用它的話眼妝的質感馬上好很多!

BR15  

 

 

 

 

BR16  

 

 

 

最喜歡的就是這四格啦~

BR17  

 

 

 

 

這張顏色比較準確,是很漂亮的金棕色。

BR18  

 

 

 

 

 

BR19  

 

 

BR36  

 

 

BR37  

 

 

 

 

 

使用到的工具們,眼影底膏用的是too faced,沒有入鏡。

BR12  

1. 打底用的大眼影刷 M.A.C #252

2. 中型眼影刷 M.A.C #242

3. 鉛筆型的重點刷 M.A.C #219

4. Integrate 絕不手震極細眼線液筆 #BR660

5. Solone 30秒定妝慕斯眼線眼彩筆 #05 濃咖啡

6. 資生堂 尚質濃密睫毛底膏

7. Integrate 根根飛揚睫毛膏

 

 

 

 

 

先使用252沾A格底色均勻的塗在眼皮上,其實我打到這邊就想

放棄了XDD因為很心虛,我的眼妝畫法超級嫩!不過圖片都拍了,

實在不想不用,還請大家耐著性子看完,也順便充充版面,

我的網誌很久沒有很充實的一堆照片了。

BR02  

重點就是要有順著眼型化出一個圓弧狀這樣吧?我是都習慣把眼影化的

有點像圓弧狀,在瞳孔中間是暈染到最高的部分。

 

 

 

 

 

使用中型眼影刷242沾B格上色。

BR03  

 

 

 

 

 

因為我覺得BC兩格顏色挺接近的,所以就沒有一定要換一隻眼妝刷來使用,

我還是同樣的使用同一隻眼影刷,不過如果要讓它顏色比較明顯的話,

可以用衛生紙*先拭去附著在刷毛上的顏色。

BR04  

 

 

 

 

 

接下來用Solone的眼線筆畫眼線。

BR05  

 

 

 

我覺得仰頭讓眼睛變成是比較平面的樣子會比較好化眼線,看鏡子會像是

這樣的角度。

BR06  

 

 

 

 

 

然後用219沾最深色D格再度描一次眼線,並夾好睫毛就變這樣了。

BR07  

 

 

 

 

夾好睫毛之後我會馬上的擦上睫毛底膏,擦完睫毛底膏後我會使用眼線液筆

在有明顯空隙的部分補滿,並且化出我想要的眼線長度,我覺得放在這個

步驟來使用眼線液筆比較不容易被睫毛夾破壞眼線。

BR24  

不過那天畫的眼線很失敗,我不喜歡,前幾天我有化出超美眼線,可是我

沒拍照XDD

 

 

 

這盤眼影的配色我很喜歡>///<

是很漂亮的金棕色系。

BR10  

 

 

 

 

BR11  

 

 

 

 

 

然後到這時我好像都還忘記擦睫毛膏吧?眉毛的用品使用如下,

先用SUQQU的三色眉粉,因為那天我想要讓眉色更淡,因此有再使用Kate

的染眉膏。

BR20  

 

 

 

 

 

BR21  

 

 

 

 

BR22  

 

 

 

 

BR23  

 

 

 

 

BR24  

 

 

 

 

BR25  

 

 

 

 

BR27  

 

 

 

 

BR33  

 

 

 

BR35  

 

 

 

 

 

戶外的光源下拍的,顏色會比較偏冷一點,而且光線也不夠明亮,

因此看起來挺暗的...

BR28  

 

 

 

BR29  

 

 

 

BR30  

 

 

 

BR31  

 

 

 

 

 

 

嗯...因為已經停產了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擦汗)

它的顏色是我很喜歡的金棕配色,質感也相當的不賴,

所以它要停產我是真的覺得很可惜阿...

不過因為它的表現很棒,於是讓我更期待未來要入手的Tom Ford

Cognac Sable (完全文不對題XDD)

希望TF能彌補這盤要停產所帶給我的打擊!

 

 

 

 

 

 

衛生紙清刷具是我真的馬上想要使用的時候

才會採取的方式,如果稍微有空一點,我是會用這篇

所使用的方式:

10秒給你乾淨刷具! 來幫刷具乾洗一下吧? (新增水洗刷具篇) 

 

 

 

延伸閱讀:

完美眼妝不可或缺的綠葉們 (Solone眼線筆)

五款睫毛膏使用心得(包含兩隻睫毛底膏) 

Dolce&Gabbana 四色眼影 Desert (眼妝畫法分享) 

 

 

 

 

 

 

 

 

 

 

 

 

既然沒話可說就來閒聊一下,不知道有另一半的人

會不會有這樣的困擾,DC特愛在我化妝好或者是保養好時

碰我的臉,但是不是浪漫的輕抬下巴,而是用兩隻手把我的

臉擠到類似像這樣

嘟嘴  

 

 

 

若是剛保養完,DC就會把沾有保養品的雙手再度貼到自己

臉上,這樣就可以吸取我的保養精華(?),有時更狠的話

是直接臉湊上來磨蹭,墨蹭完我的臉就又變的很清爽,

因為那些滋潤品全跑到DC臉上去了....

若是剛化好妝,當然他就不會這樣做,

可是感覺我的底妝就因此糊掉不少阿~~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