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的來分享一下SUQQU 粉底霜的心得,現在有出新款

的粉底霜,我用的是舊款的喔。

 

S  

 

 

 

 

 

 

火速來看使用的用品們,我用的是102號的粉底霜,是第二白的

顏色吧?不過SUQQU顏色做的算白,用到我的臉上不會有暗沉感,

最淺的顏色是101號色。

SU10  

來介紹一下用具,防曬是我近期超級愛用的肌研防曬,我已經連續

用掉10瓶了,不會過乾、好推的質地讓我很喜愛,跟底妝也不會打架。

 

白色軟管上面寫有Prime Time的是Bare Minerals的飾底乳,顏色是透明

凝膠狀,也是我目前的愛用品,可以讓粉底液非常的好推~本來這次Sephora

打折我有要買的,可是我還沒找到我心目中No.1的粉底液阿~

 

蜜粉雖然是用Dew的蜜粉盒裝的,可是其實裡面裝的是我的超級愛將

Fancl蜜粉,刷具是ELF的蜜粉刷,用來上粉底液的是Beauty Blender美妝蛋。

 

 

 

102在手上推開的樣子,質地就是粉底霜,不算是很厚重的粉底霜,

還算好推勻的。

SU09  

 

 

 

 

素顏,毛孔很粗大,黑眼圈很明顯。

SU01  

 

 

擦完SUQQU粉霜後,黑眼圈變的比較不明顯,毛孔也比較沒那麼囂張了,

膚色提亮的效果很好。

SU02  

 

 

 

 

自然光下,我喜歡SUQQU粉底霜的妝感,不會太厚重,又顯得膚質挺不錯,

雖然遮瑕力並不是太好,毛孔還是隱約可以看見,但是因為提亮的效果好,

所以毛孔相對的也不那麼顯眼了。

SU03  

 

 

 

它似乎是把毛孔裡面也打了光,所以雖然近看是有毛孔,可是

比素顏時不明顯很多。

SU04  

 

 

 

 

 

擦完蜜粉之後,光澤感被掩蓋掉一些,不過妝感依然算是透亮。

SU05  

 

 

 

SU06  

 

 

 

就算在眼周還有疊擦粉餅跟打亮餅,粉感依然不會太重,也不會有明顯的

乾紋出現。

SU08  

 

 

 

 

室內照,有一點點的卡粉的情況是蜜粉造成的,可是這樣已經算是

很細微、我非常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因為我蜜粉的用量都是用比較多。

SU11  

 

 

 

 

 SU13  

 

 

 

SU14  

 

 

 

還蠻喜歡SUQQU這種偽好膚質妝效>///<

SU16  

 

 

 

質地方面算是好推,不過可能是我皮膚太乾的關係,我使用粉底液很容易

卡粉的地方,還是會有點小卡粉在,不過並不明顯,撲了蜜粉之後就更看不

太出來了。

 

遮瑕度我覺得算中上吧?沒有到非常好的地步,當然它毛孔無法遮的

很棒,可是會讓皮膚看起來很透亮,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很厚重

的妝感,因為這樣雖然可以遮得很完美,可是很明顯就是有化妝阿~

 

妝感看起來很清透不會厚重,SUQQU粉底霜的強項並不是遮瑕,

反而是它可以打造出彷彿膚質很好的假像,而且會讓原本看起來很累的素顏,

上了粉底之後疲憊感沒那麼重這點是我很喜歡的。

 

持妝度也相當的不賴,昨天我使用它超過12個小時,甚至有4個小時是在運動的

情況下(好孩子不要學,運動還是不要化妝比較好),不過卻沒有大脫妝,

基本的底妝還在,只是有出油跟局部的小浮粉,只要用乾淨的海綿推一推,

再補上蜜粉就還是個完整的妝容,而且也沒有暗沉,是一罐耐力挺夠

的粉底霜,不過既然它都說是粉底霜了,就代表著它的滋潤度比較足夠,

因此比較適合在冬天使用,如果是在比較熱的天氣用它或許會覺得出油

的速度會比較快喔。

 

 基本上它是一罐挺不錯的粉底霜,我也有心動,可是比較糾結

點的就是我想一罐全能粉底阿~可是SUQQU粉底霜比較拘限在比較

冷的天氣使用,如果是比較熱的天氣或許就不適合,這點讓我很猶豫~

因此我還是會持續尋找我的全能粉底吧?

至於新出SUQQU粉底霜N,我看雜誌是說添加了更滋潤的成分,

看來更局限只能在冬天使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