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來寫眼影心得文了,所以這次就從很容易

寫完的CoverGirl三色眼影來找回寫眼妝文的靈感吧!

 

 

 

 

 

 

CoverGirl的眼影我想買很久了,不過一直都沒有購入,

是有次看到挺不錯的折扣加上DC要回台灣讓我很想亂買,

所以才真的讓我丟入購物車一起結帳帶回家的,

原價一盤大約是150元台幣,也是很便宜的啦~

 

 

 

CoverGirl Eye Enhancers #Shimmering Sands(閃耀沙灘)

CG01  

 

 

 

當初Google試色馬上被Shimmering Sands這個大地色燒到,因此就決定先

買這盤來玩玩,不過顏色跟我想像中有落差,因為實際上的發色度是很淺的!

 

 

 

中國大陸製造,對於MIC極度敏感的人就要跳過這個牌子了,我是不太介意,

因為CoverGirl(簡稱CG)也是個大牌,在品質上應該還是有把關的吧??

CG02  

 

 

 

 

 

眼影棒極度廉價,也相當的不好用,基本上CG的用意就是說:

我有附眼影棒了喔~但是就不能要求品質有多好這樣吧?

CG03  

 

 

 

 

在戶外拍的顏色比較準一點喔!很無趣的大地色,這是我看到實品之後的想法,

所以隔了好一陣子才拆來玩。

CG04    

 

 

 

 

粉質看起來也很普通,不是特別的細緻。

CG05  

 

 

 

 

手部試色就是對照眼影格的位置,最左邊深色格顏色非常的淺,要當

眼線色根本不可能阿~~實際摸粉質,並不會很粗,有一點點綿密感在,

光澤是偏金屬光澤感。

CG15  

 

 

 

CG16  

 

 

CG17  

 

 

 

 

 

 

眼妝照因為最深色不夠深的原故,所以我有用眼線液加強,最近修正了一點

眼妝的畫法,這樣的畫法我是還挺喜歡的~~

CG06  

 

 

 

 

顏色真的頗淡,只有看到明顯的金屬光澤感,也幸好還看得到光澤感,

不然這盤眼影就沒有任何可以說嘴的優點了~

CG07  

 

 

 

CG08  

 

 

 

CG11  

 

 

 

CG12  

 

 

 

用另一種模式拍的,因此膚色上會有所不同!

CG13  

 

 

 

CG14  

 

 

 

 

 

雖然拍照起來是還不賴,這點我是很訝異,因為用肉眼看眼妝真的挺普通

的阿~不讓我討厭,可是就是一個普通毫無特點的眼妝。

 

CG眼影的光澤感,雖然是金屬光澤感,可是跟LORAC或者是Urban Decay

相比起來,就硬生生的輸上一大截,遠比不上這兩個牌子漂亮的光澤感,

不過當然價格上也是有差大一截啦,這樣比較或許不公平,而在我少寫

網誌的這段時間,我多了一些可以選擇自己想用眼影的機會,

而最近頻繁被我使用的眼影,大多是專櫃貨,像是Tom Ford、SUQQU等,

突然換來CG的確落差是蠻大的!

 

而跟同樣是開架眼影來比,Rimmel的國旗盤眼影,也是比CG來的

好很多,同樣是金屬光澤感,可是Rimmel漂亮很多,質感也好上

不少,因此以後我不會再買CoverGirl的眼影啦~雖然價格是很便宜,

可是不喜歡,還是浪費阿~~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