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被迷惑而買下這盤眼影!!!

我想標題已經夠明白的了,迷鑽傾心眼影盒非常的閃,

可是我不愛,而不愛的原因我在文末會解釋。

 

 

 

 

 

我買的是很安全的BR-1!自從上次想說要走別的路線而買

了一盤銀灰色的Kate眼影之後,我發現我還是適合大地色~

Kate01  

 

 

 

已經變成常規的婊蝦米女生學院,我實在覺得好煩,

盜圖文無止境阿,這是一場長期的抗爭,可是我已經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但是讓那個臭網站整碗捧去真的讓我極度不爽!!

到底那個網站的公關或者是客服,聽不聽得懂人話呢??

本鍵人(用筆寫才能自稱筆者XD)都已經去信抗議,

還可以繼續無恥的偷我的心血。

 

 

 

 

售價是420,但是容量非常的少僅有2.5g!!!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粉質挺不賴的喔,但是換成一般四色眼影該有

的5g以上的容量,這盤就要變成八百多的說~

Kate02  

 

 

 

 

Kate03  

 

 

 

 

外盒並不是平面的,而是有做成有立體設計。

Kate04  

 

 

 

 

嗯....就是很安全的配色,不過因為亮片非常的閃,所以不會覺得太過無聊,

這系列的亮片真的是密集又明顯,不喜歡亮片的人要避開。

Kate05  

 

  

 

 

 

這次拍的顏色都還算準確,與實品色差並不大。

Kate07  

 

 

 

 

 

Kate08  

 

 

 

 

 

從A格開始就有明顯的珠光/亮片

Kate23  

 

 

手部試色由左到右就是A→E的對照

Kate19  

BC這兩格非常的閃,閃得很漂亮!

 

 

Kate20  

 

 

 

Kate21  

 

 

 

Kate22  

 

 

 

 

眼妝用品,新添的玩具是Integrate的眼線液筆,會有一點掉色,

不過不會暈,會掉色這點是有點小困擾沒錯,但總比Kate的眼線液好,

因為Kate眼線液會殘留!! 很努力的卸妝還是會有印子留下。

Kate09  

 

 

 

 

眼妝照實際上非常的閃,相機吃色的緣故,所以看起來沒有很明顯的亮片,

然後這次我有刷下睫毛了,因為有團友問我說怎麼我好像都不會特別處理

下睫毛,因為我覺得化了下眼線容易暈,刷下睫毛膏也會讓我的眼睛不舒服,

好像有黏黏的東西在我的眼下,所以我很少刷下睫毛。

Kate10  

 

 

 

再次強調,亮片本人真的很閃!

Kate11  

 

 

 

Kate12  

 

 

 

Kate13  

 

 

 

Kate14  

 

 

 

Kate15  

 

 

 

Kate16  

 

 

 

Kate17  

 

 

 

 

【這邊是比較客觀的心得】

亮片相當的閃,而且是很密集、均勻的閃,雖然閃但是因為亮片不會太大顆,

因此不會覺得有廉價感,而且亮片的閃度可以維持很久都不會變暗

到我要卸妝前閃度依然漂亮。

 

缺點是相當的會飛粉喔!A格打底色是還不會飛粉,可是從B格開始,如果

沒有在眼下的區域鋪上一張衛生紙當防護的話,會發現整個臉頰都有明顯

的亮粉,不過幸好的是,雖然眼妝完成之後,還是會有些許的亮片掉落,

但是不至於太過誇張。

 

然後因為眼妝已經相當的閃,所以我是覺得腮紅的部分就是以自然、

不要帶有明顯珠光的質感為主,不然一張臉上同時有兩個區域都很閃,

好像有點過於誇張。

 

 

 

【以下是我主觀的意見】

 

雖然亮片整片灑在眼皮上是很漂亮,如同滿天星斗,但是

我第一次擦完居然是強烈的反彈,連要擦第二次拍照寫心得的

意願都要很勉強自己去做,雖然第二次使用(就是上面那些眼妝照)

大幅的改善我第一次使用的反感,但是看著這閃閃的亮片,我

居然一點感覺都沒有,真的毫無感覺,應該是因為用過了

Tom Ford的眼影之後,再用到Kate的亮片,讓我對Kate

毫無任何驚喜,因此這盤我用過兩次就決定要轉手了!

 

Tom Ford的亮片閃的有質感,而Kate就只是閃,雖然亮片

比Tom Ford更為密集,可是我卻在它身上找不到任何一點火花,

當然如果沒有用過Tom Ford,那kate是還不賴,要是你跟我一樣

用過Tom Ford,那我會勸你把這筆錢省起來。

 

不過我要強調,是在同樣都是亮片比較下,Kate大輸Tom Ford,

而不是任何開架眼影都一定會大輸專櫃眼影喔,我還是對開架

眼影很有愛的啦~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