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寫出第二篇開箱文了,不過因為時間很趕,

所以拍照拍的有點隨便,還請大家隨意看看就好!

這篇主要是Sephora的迷你團,跟我自己買的一些雜物

還有DC幫我買的東西總集合。

 

 

 

 

 

首先來看Sephora團,沒有大集合,因為一些重覆性

的東西我都已經打包好了,都只留一樣來拍照而已。

 

Naked 2只有一個買,可是LORAC很多人買,這點讓我好感動,

因為代表LORAC慢慢的受到大家的注意了,它的粉質真的很棒阿!!

DC01  

 

 

 

bareMinerals的試用組,跟Benefit的明星商品組合。

DC02  

 

 

 

High Beam跟蒲公英蜜粉我都很有興趣阿~

DC03  

 

 

 

不過容量不是太多,打亮的High Beam我想用量極省,所以這兩罐

應該可以用很久,但是那個蒲公英蜜粉(Dandelion)可能很快就沒了。

DC05  

 

 

 

Too Faced眼影底膏,跟兩條眼影底膏組合,這個組合很划算,

我也有買!

DC06  

 

 

 

讓我非常驚艷的Sephora Favorits的眼線組合,看外表真的還好,

可是打開檢查嚇死我~

DC07  

 

 

 

這樣賣30美元真的划算!! ((列入清單))

DC08  

 

 

 

Sephora自有品牌的烘焙眼影盤。

 

DC09  

 

 

不知道粉質如何??

DC10  

 

 

 

 

據說台灣已經買不到的NARS經典雙色修容Orgasm跟Laguna

DC11  

 

 

 

顏色果然還是比ELF的雙色修容漂亮,ELF有出一塊跟這個非常接近的

顏色,可是修容那格有大量的亮粉,根本無法當修容。

DC12  

 

 

 

 

此次顏色最繽紛的眼影盤-bareMinerals的The Wild Thing

DC13  

 

 

這個外盒我喜歡!

DC14  

 

 

但是顏色我無法駕馭,這只有買的那位朋友才有辦法用這盤~

DC15  

 

 

 

Sephora的Unzipped組合,這組合本來就沒有紙盒了,

只有夾鏈袋,所以收到的朋友不要訝異,我沒有動外盒喔!

DC16  

 

 

 

因為Unzipped有好心團友要借我玩,所以眼影就先省略,火速來看

雙色修容跟唇蜜,雙色修容我有喜歡!!

DC17  

 

 

 

 

這次收到最多的試用品,價格不是太可愛的Hourglass的試用品,

所以我有分不少給大家,飾底乳是最右邊那罐Illusion,剩下的兩罐

是粉底,黑色(VEIL)那罐我之前也很有興趣,而Immaculate是

不久前出的,是屬於偏油肌膚用的粉底,VEIL比較保濕。

 

不過要注意,我覺得飾底乳+VEIL粉底液,會很厚重,它的

飾底乳也是偏濃稠的那種,所以最好是分開用,或者是等冷一點使用比較好。

DC18  

 

 

 

 

 

接下來是我的五花八門戰利品

 

DC買的,想說買這大鐵盒做啥??

DC19  

 

 

 

原來是滿滿的瑰柏翠護手霜(少兩條是給我老媽了)

DC20  

 

 

蜜蠟除毛用品,右邊是我覺得有點多餘的棉布,因為我買的身體用

的蜜蠟除毛附的棉片已經足夠了,不過那罐身體用的沒有入鏡,真的太趕了,

來不及抓它拍照。

 

左邊則是可以用在臉部不用棉布的蜜蠟。

DC21  

 

需要加熱,就這樣整鍋拿去加熱就好了!

DC22  

 

 

 

 

同時讓我媽跟DC搖頭的CoverGirl眼影盤,他們搞不懂的是,

為什麼我買了高檔的Tom Ford,還要買廉價眼影??

阿我就喜歡阿~~(鼻孔噴氣)

DC23  

 

 

 

 

很缺面霜跟精華液,所以買了幾罐,In Fiore(最左邊那罐)是價格比較

便宜的油膏,不然它的精華液跟面霜很貴阿!!

剩下的那幾罐是我做功課發現的平價有機品牌-Simply Divine Bontanicals,

據說它的好評不是靠廣告,而是靠使用者間的口碑相傳才闖出名號,

因此就買了兩罐霜跟兩瓶精華液來用用看,不過這邊只有一瓶精華液,

因為一瓶已被我拆封使用了。

DC24  

 

 

 

評價極好、價位便宜的保濕洗面乳,CeraVe的保濕霜,有做到跟

Costco的舒特膚保濕霜一樣那麼大罐,不過再買DC的行李真的塞不下了。

DC29  

 

 

 

 

接下來是DC買的一些禮物,

因為之前DC曾帶回歐舒丹這款洗髮精(左邊那罐)的試用品,

我覺得超好用,於是我就請他幫我買一罐,沒想到他還加碼買了另外一罐!

DC25  

 

 

 

左邊是我真的完全想不到DC會再買給我的海洋拉娜極致濃縮再生精華,

可是看到這瓶我當下是訝異+心疼DC的錢,畢竟這瓶真的很貴阿...

我問他為什麼要買給我,他說:你不是說你很缺精華液?

是沒錯啦,但是孩子,不用買那麼好的給我阿~

 

右邊是很久沒補貨的乳霜,不過是60ML的,而不是100ML。

DC26  

 

 

 

幸好贈品給的夠大方,那位銷售員是華人,她用廣東話問DC,

結果剛好DC會一兩句廣東話,所以就被她誤認為是同鄉,因此贈品給的

非常大方,還送了5小罐海洋拉娜的乳霜,不過被DC a走放在美國。

DC27  

 

 

 

第三隻Coach傘,Coach的傘很堅固,所以我很愛買,

可惜這次DC買太少,有另一隻豹紋被我媽搶走了~

DC28  

 

 

 

一些A&F跟Hollister的衣服,這批衣服的料子好好,穿起來超舒服!

DC30  

 

 

 

光線越來越差了,真是抱歉呀~

DC自豪精心挑選同款不同色的裙子,白色是很可愛啦,可是那

詭異的蘋果綠是怎麼回事? 但是我不忍苛責他,還是直說好~

DC31  

 

 

 

還有一個神秘禮物,但是DC搶不到,那就是最新的iPhone 5s,

聽說在L.A那邊就被攔截賣光了,根本輪不到舊金山阿,所以雖然DC有訂

但是這次就無法帶回來給我使用了,我現在使用的手機也是之前DC買的,

是非常的冷門的一隻手機,那時候在美國剛出來據說非常熱門,DC一直

跟我說矽谷很多科技人都買這隻,於是他也買了這隻給我,但是我明明

最想要的就是iPhone...可是它現在真的就是很不好用了,連在收訊

超好的wifi區都還收不到網路 (苦笑),所以我不用手機上網的啦,

速度太慢又常當機,看來還是要跟這隻手機繼續相處一陣子了~

 

 

 

以上就是第二篇的開箱文,終於可以鬆一口氣,東西都寄出,

文章也都完成了~~接下來第一篇心得會是Tom Ford的

She Wolf,第二篇則是LORAC的Unzipped!!

為了感謝這兩位借我玩的團友,試用品我有給的比較豪華一些,

還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