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解~~釋XDD

P1000289  

 

 

 

 

 

然後聲明一下,因為最近蝦米女生學院會盜用我的文章,多次反映

之後也沒用,就算鎖碼還是會被盜,因此乾脆就不鎖密碼了,不過浮水印的

的文字會比較極端一些,還請大家見諒,我實在不願意讓那網站把我的東西

整碗捧去,所以我想加了這樣的文字,還是要盜的話,就隨便她們了~

 

 

 

 

大集合,還有幾盤沒有入鏡,忘記拿了~

TF01  

 

 

 

 

Tom Ford的價位媲美小金磚,DC徹底的被嚇到了,因為我代買

沒有很多盤,加上少量的Sephora團,也刷爆DC的附卡了,他收到

東西說:這樣就刷了我這麼多錢??你太小看我(們)的實力了!!

首先來看我的東西,Tom Ford第二大戶正是在下。(挺胸)

本來我是只有要買兩盤眼影跟一盤腮紅,可是DC說:

你買兩盤還是三盤,對我來說都一樣。那我當然就不客氣的追加了~

TF02  

 

 

 

有附絨布套,不過布的厚度略輸SUQQU附的絨布套。

TF03  

 

 

 

 

Tom Ford的眼影尺寸非常大!!!!比SUQQU(我目前用過最大盤的眼影)

還要更巨大,應該是說很修長這樣啦,大小跟iPhone的4s很接近,

不過這邊用來比較的是DC的iPhone5。

TF04  

 

 

 

 

最多人買的Golden Mink,Tom Ford的亮片極美!

不過海綿棒看起來有些粗糙的說,還是用自己的刷具會比較好吧?

 

TF05  

 

 

 

TF06  

 

 

 

 

意外購入的Cocoa Mirage,其實我本來是要買Cognac Sable,

是後來爬文有網友說這盤的粉質比SUQQU還細,讓我整個大轉向買了這盤!

然後Cognac Sable就變成下次再買這樣。

TF07  

 

 

 

這次的新色Orchid Haze! 也是相當的漂亮~

TF08  

 

 

 

接下來是限量的三色眼影跟腮紅,兩個大小是相同的喔!

不過腮紅重量有8g,而限量的三色眼影只有4.5g,人家四色眼影可是有

10g之多的呀! 這樣算下來限量的三色眼影算很貴...

TF09  

 

 

 

 

有點無意義的三色眼影跟腮紅外盒照。

TF19  

 

 

 

 

我是買In the Pink,亮片極美!雖然顏色淡,但是實用度卻不低,

只要手邊有深色的眼影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TF10  

 

 

 

TF11  

 

 

 

In the Pink比較多張圖片是應網友要求~

TF12  

 

 

 

 

腮紅我是買Frantic Pink。這次大家清一色都買Frantic Pink或者是Wicked,

Frantic Pink最多人買。

TF13  

 

 

它是比較柔美的粉色系腮紅,我覺得擦上去應該挺有氣質的。

TF14  

 

 

 

 

 

接下來就是大家買的眼影盤,在此也先一睹為快,因為要檢查商品是否完好,

所以就順便拍照了。

Cognac Sable,顏色貌似很橘的說~

TF15  

 

 

 

挺多人買的Slivered Topaz! 是盤銀灰配色的眼影盤~

TF16  

 

 

 

這次的新色,Lavender Lust,配色我覺得相當的有艷麗感。

TF17  

 

 

 

Seductive Rose!據說亮片極美,可是沒有什麼顏色喔~

TF18  

 

 

 

限量的三色眼影She Wolf,這盤我會最先寫心得,因為有好心的團友

指定要借我化並拍照,所以當然要趕緊寫出心得並歸還給她啦~

那個亮片太美了...Tom Ford的亮片格做的非常的銷魂,亮片看起來

是狂勝SUQQU。

TF20  

 

 

 

默默列入清單的Wicked,顏色是比較偏桃粉紅,也很漂亮。

TF21  

 

 

 

雖然照片看起來沒幾張,不過因為大家買的顏色就是那幾色,所以自然

很快就看完了,接下來就要開始用Tom Ford的東西啦,希望它能夠是

名不虛傳而非又是被神化誇大的一個品牌。

 

 

以上就是Tom Ford的簡短開箱文了,在此還是要特別感謝DC,他最近

真的很忙,可是還是一盤一盤的幫我檢查,等我再次檢查的時候,我才發現

原來這樣檢查要花費不少的時間,而且他還很細心的記錄了數量,

不過有一兩盤有稍微的小飛粉,這是正常的喔! 眼影本身是相當完整無損的。

 

下一篇就是Sephora跟我的雜物跟DC送的神秘小禮物開箱文!

 

 

 

還是來個小提醒,我偶爾會開團代買,就像這次的Tom Ford

一樣,可是並不會是常態,偶爾代買一次的確很好玩,因為可以

偷窺大家愛買什麼樣的東西,可是要我變成專業代買我無法啦,

心臟不夠大顆,要擔心東西是否完好、網站是否會少寄等等的問題,

這要是整天圍繞著我我會瘋掉,要是你很介意我有代買的身分,

那建議你別加入粉絲團,只要偶爾逛逛的我的網誌我就很開心了!

當然沒有加入粉絲團還是可以跟我閒聊的喔~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