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聽說過這系列的眼影質感非常的漂亮,所以一直很想買,

後來知道高絲特賣會有出現這款眼影時,就毅然決然的衝去排隊了!

果然不負我排了快兩個小時買到它阿!!完全值得~不過比較可惜

的是高絲特賣會的色號沒有齊全~

 

 

 

 

 

ELSIA 艾兒希亞 絢色亮瞳眼彩 BE-3  (高絲特賣會價格:160元)

此款尚未停產,ELSIA架上仍有販售,價格是320元。

ELSIA01  

 

 

 

 

不喜歡這種鏡面設計,很容易刮傷的說...

這張顏色比上一張準一些喔!

ELSIA02  

 

 

 

ELSIA03  

 

 

 

中間那格是淺粉棕色,最深那格是咖啡色的,不過有一點帶紅感,

當眼線色一定不夠深,需要搭配深色眼線筆使用會比較好些。

ELSIA04  

 

 

ELSIA05  

 

 

 

 

不過很可惜的,中間那格非常漂亮細緻的光澤感我的相機捕捉不到,

所以以下這些試色都看不出來讓我喜歡這盤的細膩光澤感阿~

ELSIA06  

 

 

ELSIA07  

 

 

粉質是相當的不錯,它的珠光真的算是很細緻的那種,所以看起來是

形成一片漂亮的光澤感,而非明顯看得出是一顆一顆珠光堆疊而成。

ELSIA09  

 

 

 

 

 

然後我對不起大家....珠光拍不出來~

它本人的珠光是真的很漂亮又細緻。

ELSIA10  

 

 

 

這盤的顏色非常的淡,最深色也不夠深,第一次我使用它時,

是有嫌棄它的,可是後來再使用,發現它的光澤感很漂亮,所以雖然顏色

淡,我卻很喜歡。

ELSIA11  

 

 

 

 

ELSIA12  

 

 

 

ELSIA13  

 

 

 

ELSIA14  

 

 

 

 

ELSIA15    

 

 

 

還蠻喜歡這盤三色的眼影的,光澤感細緻又漂亮,雖然顏色不會太顯色,

可是這樣反而顯得眼妝很清爽,不會有過於銳利的感覺,不過最深色

不夠深,所以還是需要搭配深色的眼線筆才不會覺得太沒神。

 

持久度相當不錯,有使用眼影底高的前提下一整天都不太會掉色,

如果在高絲特賣會有出現的話,是一定推薦要買的,一盤不到200

是真的很划算阿~~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