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A櫃上試了復古大紅色#400,很是驚艷,可惜#400太大紅,

有點挑場合,加上它的顏色會讓我的牙齒顯黃,所以就沒有入手,

不過自此之後就很想找一隻好上手的紅色唇彩,做了一些功課,

就買了這隻紅唇入門款的503,使用起來的效果我還挺喜歡的!

 

 

 

 

 

Lip Maestro #503  6.5ML NT.1150元

GA  

 

 

 

GA01  

 

 

 

唇萃的容器(?)本身是透明的喔,所以這個紅色,就是唇彩的顏色。

GA02  

 

 

 

GA03  

 

 

 

有點糊掉了....

GA04  

 

 

 

這張則是對焦到唇管...

GA05  

 

 

 

手部的試色,看起來很紅,真的會讓像我這種從來沒用過紅色唇膏的人,

有點擔心阿~

GA06  

 

 

 

GA07  

 

 

 

把唇萃推開之後,顏色就沒那麼大紅~

這樣顏色,讓我聯想到是胭脂的顏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GA08  

 

 

 

 

GA09  

 

 

 

GA10  

 

 

 

 

【注意】

嘴唇因為偷懶都沒擦護唇膏,加上唇萃偏乾,所以下面的照片都可以看

到礙眼的脫皮喔~~介意的人就請不要往下看啦,不過雖然有脫皮,

擦了唇萃並不會讓脫皮更明顯,

所以這些照片剛好可以證明這點(馬上自圓其說XD)

 

 

 

 

 GA唇萃遮蓋唇色的效果非常的好,所以不用擔心無法遮蓋唇色的問題,

而且503雖然是紅色,沒有特意化唇線也不會覺得不自然,

不然我覺得如果是高調的大紅唇,似乎是要使用一下唇線筆會比較好。

GA11  

 

 

 

GA12  

 

 

 

GA13  

 

 

雖然有脫皮,可是GA唇萃不會讓它更明顯,而且唇膏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就算唇紋明顯,色素也不會卡在唇紋裡,這點我非常的在乎阿!

GA14  

 

 

 

 

GA16  

 

 

 

GA17  

 

 

 

 

GA18  

 

 

 

 

這樣的半臉照放兩張就好,因為只截到嘴唇的一半,不過我主要是

想說這樣的紅唇真的不會突兀,而且會顯白耶~

GA19  

 

 

 

GA20  

 

 

 

 

GA21  

 (照片都沒有修片啦,我不會用PS....就是自然光下拍的照片)

 

 

 

 

繼#500讓我很滿意之後,這款503也讓我相當的喜歡,我想應該不用再

多說唇萃的優點了,在#500那篇心得我都說過囉!看起來不像有擦了油亮

唇膏這點非常棒,顯色度跟持久度也都相當的不錯,不過缺點就是會有點乾

但是不會乾到讓人受不了。

 

 

#500是很氣質的裸粉色,像是天生唇色就很粉嫩一般,

而#503則算是好上手的紅色系唇彩,而且我覺得好像還會襯托

讓膚色看起來更白的樣子耶~我是剛踏入唇彩坑不久的極新手,

可是#503我真的第一次化(就是上面那些照片)就成功了,

所以真的不用擔心會不好上手的問題。

 

如果擔心顏色太重的話,就用唇筆一點一點的沾取上色,

這樣顏色就不會過重,或者也可以在上色之後用面紙抿掉一些,

以上這些照片是沒有弄淡的顏色,不過我是用唇筆一點一點

的慢慢上色,如果一次塗太多,顏色會很紅喔!!

 

 

 GA的唇萃真的讓我相當的喜愛,沒有明顯的唇膏感,

也沒有奇怪的味道,顯色度佳也很持久,雖然之後我有

聽粉絲團團友的建議去YSL靠櫃,試了唇膏跟唇釉也相當的

不錯,不過那種感覺就是比較像我認為一般唇膏有的油亮感,

我比較愛GA唇萃看不太出來是有擦唇膏的感覺啦~

加上高雄的YSL推坑好積極喔...就不是很想再去櫃上玩了。

 

 

不過很重要的是:在買唇彩之前最好要先靠櫃試色!

我很喜歡唇萃,可是也有粉絲團的團友被我生火後去試色她卻

不喜歡,唇彩光是看別人的心得是不太準確,除非你已經

有用過該系列的唇膏,不然還是要親自靠櫃摸摸比較好,

不像眼影/腮紅,只要看顏色喜歡就可以下手,當初唇萃我也是

有到GA櫃上確認有喜歡才下手買的,光看試色就衝動買

真的很危險阿~~

 

 

 

延伸閱讀:

第一隻讓我愛上的唇膏-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500  

GA讓我跌入唇彩坑! GIORGIO ARMANI 奢華晶漾訂製唇膏 #502 

 

唇萃跟奢華唇膏不相同的地方是,唇膏比較水潤,很像是透的

潤色護唇膏的質感,遮蓋力會稍弱一些,持久度也不會有唇萃好,

可是如果你喜歡水潤感的話,就要試唇膏,而如果你愛那種不太

像有擦唇膏的質感,就可以考慮唇萃。

 

 

 

 

 

最後是紅唇的小閒聊,Miley的紅唇(紋)很搶眼!

不過她可是Miley Cyrus! Hannah Montana~

她連剪這麼短的頭髮都還能有型,如果是一般人如我,

如果唇紋如此明顯,就變楊婆婆啦~~

Wrecking ball  

 

 

 

 

Selena Gomez的紅唇妝我很喜歡~

我之前會看少年魔法師,就是為了看Selena,她的臉蛋很漂亮,

而且是娃娃臉,不過這個紅唇妝讓她有"登大人"的感覺。但是還是

可以看得出來是張稚嫩的臉(((羨慕)

Gomez  

如果想要找到跟她在這隻MV(Come & Get It)擦的唇膏顏色,

或許可以試試MAC的唇膏-Russian Red,這個顏色也很大紅,看試色的確

跟她擦起來的感覺挺像的啦~不過她到底是擦哪個牌子我也不知道。

 

 

 

 

說到紅唇怎麼能不提Taylor Swift ???

光是google "red lips"就會出現Taylor Swift的組圖,

紅唇非常的適合她,不會覺得老氣,反而有一種40、50年代女性的氛圍!

也難怪她說她總是擦著紅色的唇膏,也只有皮膚像她如此白皙的人

才可以撐的起各式各樣的紅唇。

Taylor  

 

而根據她接受訪問提到,她最愛的唇彩顏色是

CoverGirl Lip Perfection Lipcolor 色號是Hot (#305),

不過她有替CoverGirl代言...

她為了要讓唇彩更持久,除了會用面紙抿掉多餘的唇膏之外,

也會用些透明蜜粉替唇彩定妝(?),這好神奇...不會白白的嗎?

 

 

 

我有GA唇彩的試用卡,其中有一色是大紅色,改天也試試(搓手)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