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猶豫是否要寫這盤眼影的心得,因為這盤已經停產了...

就連淘寶也找不到這盤的存在,是徹徹底底的停產了呀~

不過因為有網友提到想看這盤的心得,加上我也是有點想

替它做個記錄,所以就還是寫出來了,希望大家不要看到

停產就斷然把網頁給關掉XDD

 

 

 

 

 

 

這盤我是請韓國代買買的,是好幾年之前那時候還很少人知道

韓國可以買到很便宜的Lunasol,我是用一盤1250的價格買進,

而韓國免稅一盤賣的是36美元,比台灣跟日本都便宜很多!

 

可是後來很多人開始在韓國買之後,價格漲的非常厲害,

所以現在如果你要買台灣買不到的色號,我會建議你去淘寶買喔!

價格便宜很多,我曾經問過一位我認識的中國美妝網友,

她是說是因為Lunasol在中國有櫃,而淘寶的賣家是進大量,

所以有送類似台灣禮券的那些折扣,所以價格才有辦法壓低,

買到仿冒品的機率應該是不高啦~

當然如果你不放心,還是在韓國免稅買,或者是在日本櫃上買,

有些舊系列的眼影例如Beige Beige/Chocolate Cosmos只是

台灣沒再進了,可是在日本還是有持續販售的。

 

 

 

 

Leak是2005年粹香那一系列的眼影,其中最知名的,

當然就是05的巧克力波斯菊了!粹香眼影我覺得到現在依然是我心中

的經典品,所以除了01CB實在太少用,被我忍痛售出之外,剩下的我

完全捨不得賣!

粹香

 

(圖片取自網路)

 

 

 

 

 Leak01  

 

 

 

 

 

Lunasol的刷具全都被我收起來了,因為這些早買的眼影盤都有點年紀了,

如果使用附海綿眼影棒的話勢必要清洗,可是有一些已經開始面臨海綿碎化的

問題了阿~~所以乾脆全收起來不用了。

Leak02  

 

 

 

 

 

Leak06  

 

 

 

 

 

顏色看似偏冷,不過擦上去卻跟我意外合拍!

Leak03  

 

 

 

Leak04  

 

 

 

Leak05  

 

 

 

 

試色就是對照眼影格位置,那邊那條眼線是solone的red wine,

眼線有先用red wine打底,這樣會比較持久。

Leak07  

(不過這次的試色挺悲劇的阿....)

 

 

Leak08  

 

 

 

Leak10  

 

 

 

 

我看來直接看眼妝照好了...(乾笑),眼妝我還挺喜歡的。

Leak11  

 

 

眼妝沒什麼難度,就是依照它的深淺上色而已,最深的藍紫色畫在眼摺後

2/3的部分,會比較有存在感,因為淺紫色的顏色很淡,如果眼線也畫很

細那就看不太出來是紫色的眼妝了。

Leak12  

 

 

 

Leak14  

 

 

 

Leak13  

 

 

 

Leak15  

 

 

 

Leak17  

 

 

 

Leak18  

 

 

 

這盤紫色,請讓我很不要臉的自誇一次,用起來是真的很適合我~

Leak20  

 

 

 

Leak21  

 

 

 

 

這是去年拍的,那時候的睫毛根本不是我煩惱的問題,

怎麼現在就變成怎麼刷都不滿意了....

Leak23  

 

 

 

這個是最深色用的比較少,所以看起來會更清爽,這樣的眼妝我也挺喜歡的!

Leak22  

 

 

 

雖然我的皮膚算得上是偏白,用紫色應該是不會太難看才是,

可是Lunasol的紫色盤眼影我幾乎都有買過,真的只有這盤我擦

起來是算好看的一盤,其餘皆是非常的詭異,就是不應該

出現在我眼皮的那種不協調感,導致我一度對紫色眼影失去信心,

想說人家不是都說皮膚白的擦紫色眼影很氣質嗎??怎麼我擦

起來就是有廉價感?

 

 

而我想這盤Leak會適合我的原因,應該就在於它的淺紫色

是偏冷色調,而且顏色偏淡,

所以不會在我的眼皮上不會形成那種暖紫色調所帶來的突兀感,

同時最深色那格也夠深,不是太亮的紫色,所以我覺得眼妝

看起來除了氣質好之外,也有烘托出小女人的那種韻味,

所以我是蠻喜歡這盤Leak,雖然眼影看起來還是像新的一樣,

不過那是因為買不到了所以就會想把它貢起來啦~

 

 

 

之前有聽過人說Black Tea用起來跟Leak有點像,其實這張照片

應該就看得很清楚了,兩盤真的色調挺不相同的啦~

我是喜歡Leak多一些,Black Tea我更少用,因為那個綠色很難上手阿~

用不完01  

 

 

 

 

 

以上就是Leak的小記錄,如果要寫下一篇停產眼影的話,我可能會想寫

M Gold吧? 它的配色也很漂亮~

用不完02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