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好久了,可是一直都沒有拆來使用,不久之前再要寫

眼影特輯時終於第一次使用,嚇到我,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用到

我不喜歡的SUQQU眼影盤,太失望之餘只好繼續冰封,今天

再度給它一次機會,是有改觀,不過還是有些遺憾在。

 

 

 

 

 

10周年紀念盤的外盒是不會沾指紋的霧面外盒,跟常態版會沾指紋的

鋼琴烤漆不同。

銀薄珠01  

 

 

 

 

容量縮水再縮水,停產的眼影容量比較多,眼影的表面還會有點立體的凸出來,

可是現在新款都是很平整的表面,看起來真的就有縮水。

銀薄珠02  

 

 

 

 

10周年紀念盤據說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有添加細緻的珍珠粉,還有SUQQU比較

少見的偏光,不過老實說,偏光是給自己近看爽的,正常距離下誰看得到偏光??

又不是人人視力都2.0 up!(而且我覺得要看到偏光視力2.0其實不夠XD)

銀薄珠03  

 

 

 

 

比較特別的是右下角打底色,本來都是霧面淺色,這次有珠光喔!

銀薄珠04  

 

 

 

 

 

銀薄珠05  

 

 

 

 

這張有點捕捉到左下角那格偏光的顏色。

銀薄珠07  

 

 

 

 

銀薄珠08  

 

 

 

 

 

銀薄珠09  

 

 

 

 

手部試色就是對照對應的眼影格位置,光澤感非常的漂亮,粉質當然也是很棒,

我是用乾擦,已經可以如此緊貼於肌膚的紋理,就知道粉質有多細阿!

銀薄珠10  

 

 

上排兩格眼影的近拍。

銀薄珠12  

 

 

下排兩格的近拍,淺色底色並非純白色,我覺得有一點點偏極淺鵝黃色。

最深那格並非黑色,而是鐵灰色。

銀薄珠13  

 

 

 

 

 

眼妝步驟很普通,兩格淺色打底,眼摺就使用棕色那格,鐵灰色化眼線,

不過再畫眼線之前有先用眼線筆畫過。

 

 

幸好這次用有改觀,不會不喜歡這盤眼影了~

眼線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有一點點偏光感。

銀薄珠15  

(今天用的是粉底液,我真的是粉餅派的命阿,用粉底液眼周就乾到不行)

 

 

 

銀薄珠16  

 

 

 

 

銀薄珠18  

 

 

 

 

銀薄珠19  

 

 

 

 

銀薄珠17  

 

 

 

非常安靜的繼續放圖片....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眼妝看起來是不差,可是就是少了什麼的感覺。

銀薄珠21  

(眼頭的眼線掉了,還請見諒)

 

 

 

銀薄珠23  

 

 

 

 

 

 

來更新另一款眼妝,這次有戴假睫毛,可是睫毛看不太出來是有戴假睫毛,

是粗糙的黏接技巧可以證明我有戴,我已經兩年以上沒有戴過假睫毛了,

這次能逼我戴上的那位團友,算你狠!!!

銀薄珠24  

這款假睫毛似乎太自然了,可是我蠻喜歡的耶,不會有明顯戴了假睫毛的

不自然感,而且梗很軟,至少我戴了一整天不會不舒服!!之後再繼續練習~

 

 

 

 

銀薄珠25  

 

 

 

 

貼的差,也沒有靠近睫毛根部,不過我用肉眼看沒有很明顯,

一用相機照才發現原來那麼不堪XDD

銀薄珠26  

 

 

 

 

這隻眼貼得更差!!!

銀薄珠27  

 

 

 

 

我的心得就是,這是一盤不差的眼影,但是既然是10周年紀念,

也是一件大事,難道SUQQU就只能端出這樣的東西來??

那些偏光、珍貴珍珠粉添加,都是其次,看照片可以看的出有加珍珠粉嗎??

加了多少的量更是個謎,我失望的是,

為什麼顏色連常態發行的眼影都比不上??

 

 

至少常態版的眼影我是會猶豫要買哪幾盤,而10周年紀念盤我卻是在半強迫

自己的情況下買的,那三盤限量眼影我都沒有很愛,最後挑了這盤銀薄珠

也是因為想說10周年限量眼影似乎很有紀念價值才買的,雖然這個眼妝我也

會接受,也還勉強算得上喜歡,可是就是覺得它根本稱不上值得紀念眼影啊!

 

 

撇除對於顏色的失望,眼影的表現還是具有SUQQU的一定水準,

粉質細膩,持久度也很好,搭配眼影底膏一整天都不會掉色,珠光的顏色

也不會變暗,但是用完這盤我認為這筆錢花的不是很值得!

這不應是10周年這種大活動該端出來的牛肉。

 

第三次試化,對銀薄珠的好感有更加提高,不過應該就還稱不上真的

超級喜歡這樣吧??

 

 

 

Ps. Alice也有買這盤銀薄珠,可以去看看她寫的心得跟眼妝喔!

眼妝跟我的嫩嫩眼妝完全不同,下次我也要化化看這樣的版本,

搞不好會對銀薄珠的感想全面翻盤也說不定!!

hsiaobao - [化化妝] 高雅鐵灰紫 ♥ SUQQU 10週年限定 EX-13銀薄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QQU 銀薄珠 眼影 EX-13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