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過唇萃(Lip Maestro)之後覺得GA家的唇彩貌似不錯的樣子,

所以抱著賭賭看的心理買了一隻唇膏來試,結果是我非常喜歡!!

 

 

 

 

 

 

Giorgio Armani 奢華晶漾訂製唇膏 #502 (Pink)  NT.1150

 

當初看試色看到頭昏眼花,做了不少功課,後來挑了這隻感覺是

比較安全的粉色唇膏,第一次使用我還很害怕顏色不適合我,所以很孬

的用刮棒沾一點再用唇筆上色,想說如果顏色我不喜歡,至少還可以想辦法

處置掉它,後來一看顏色適合我馬上很放心的用唇筆直接在唇膏上沾取了XD

GA01  

 

 

 

 

GA11  

 

 

 

 

唇膏的包裝質感非常好,是磁扣設計的,要蓋起來會有磁力,所以不需要費力

套到底部。

GA02  

 

 

 

 

直立來看就是一個Oval 橢圓!

GA03  

 

 

 

 

 

GA04  

 

 

 

顏色非常的可愛,不過這張有點拍淺,實品雖然也是很可愛的淺色,

但是會比這張照片再深一點點。

GA05  

 

 

 

GA06  

 

 

 

質地感覺有點偏軟,記得之前有網友說過GA的唇膏很容易斷掉

所以建議用唇筆慢慢沾取會比較保險一些

GA07  

 

 

 

 

我覺得唇彩手部試色幫助效果不大,因為手跟嘴唇的顏色根本不一樣阿~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太嫩的關係,或許唇彩強者只需要看手部的試色就可以判斷

這隻唇膏是否適合自己,我也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進化成這樣的強者。

GA08  

 

 

 

GA09  

 

 

 

 

在使用GA唇膏之前有先塗一層too faced的lip insurance,會比較顯色跟

持久一些。

GA10  

 

 

 

 

上唇沒有擦唇膏,下唇有擦,502擦起來很像是氣色極佳的粉嫩素唇

我不是很愛油亮的唇膏,因為我臉長的老成,再塗上油亮感的唇膏感覺更老。

GA12  

 

 

 

 

接下來就是都有擦的照片。

GA13  

 

 

 

唇膏我其實挺相信一分前一分貨的道理,雖然我有唇紋,而且還不淺,

可是GA唇膏就是有辦法讓我的嘴唇看起來非常的自然、漂亮,而沒有明顯

擦了唇膏的感覺。

GA14  

 

 

 

GA15  

 

 

 

這隻502擦起來就很像是天生唇色就是那麼粉嫩,可是又不會太過可愛,

是一隻不會太挑年齡的粉色唇膏,不過會挑唇色,唇色太深的人可能無法

擦出它的粉嫩感。

GA17  

 

 

 

 

嗚嗚~我覺得我已經快要被大家知道我長怎樣了,為了GA我一再

破戒阿~502擦起來的顏色真的很可愛。

GA21    

 

 

 

GA22  

(眼影是接下來即將要寫心得的too faced眼影盤)

 

 

 

 

 

502的顏色雖然是偏淺粉,可是遮色力並沒有很差,但是我覺得

502還是會有點挑唇色來使用,如果唇色太紅/太深,那我覺得擦502

可能就沒有很漂亮,因為顏色會無法忠實呈現,不然就是要先使用粉底

稍微蓋一下唇色這樣。

 

 

持久度我覺得挺不錯的,當然是沒有Lip Maestro那麼持久啦,

但是有比肌膚之鑰的唇膏持久一些,我試過的肌膚之鑰的唇膏遮蓋力

並沒有GA的好,就是一般讓我不會心動的唇膏,可是GA的唇膏擦起來

水潤感十足,可以修飾唇紋,也沒有很明顯的唇膏的油亮感,我不是

很愛有明顯擦了唇膏的感覺,而GA的唇彩擦起來是有顏色,

沒有唇膏厚重感,讓我很是喜歡。

 

 

502如同我說的,就是一隻很可愛的粉色唇膏,看照片會覺得

好像有點潤色護唇膏的感覺,但是我還沒用過有這麼粉嫩顏色的

護唇膏,它擦起來很像是天生擁有完美 米分 糸工 唇色的人,

也不是那種過紅的唇色,真的就是粉紅色,現在開始會使用唇彩

之後,有時候畫好眼妝如果唇色太蒼白真的看起來妝就不完整,

如果能擦上這隻502就完美多了。

 

 

非常開心我的唇彩路第一個選擇就是GA,讓我省了非常多的冤枉錢,

之後也是會繼續購買GA家的唇彩,只是選顏色真的很痛苦!

 

不過我是唇彩界的小嫩嫩,用過的品牌非常少,

從古早的NARS/佳麗寶東京櫃/Anna Sui/肌膚之鑰(試用品),

所以雖然我目前是很愛GA的唇彩沒錯,但是有很多好評唇彩我都

還沒有去摸過,所以或許之後會讓我遇到可以勝過GA的品牌也

說不定吧??

 

 

 

延伸閱讀:

第一隻讓我愛上的唇膏-GIORGIO ARMANI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500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