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寫開箱文! 因為不需要太多文字,只需要一直放圖片,

所以寫起來的速度相當快,自己看了心情也很愉快阿!

 

 

 

 

DC跟我說有託朋友帶這一箱東西給我時,我還小小的不高興一番,

因為還要託那位苦主幫我扛超大一箱東西去美國,這樣已經對她很不

好意思了,還要她幫我帶東西回來,我怕她會不高興,因此有跟DC

碎念了一會,不過! DC或許是察覺到我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還是執意請她幫我帶回來,果然一收到人馬上變開朗,

腳步也輕快許多呢XD

 

 

 

 
因為Chrome一直出現破圖,所以改用IE來寫,
沒想到字好大!!

我覺得還是用chrome來看部落格最好看,推薦大家用chrome啦~

 DC牌01  

 

 

 

 

DC本來是把東西排得很整齊的,拆開後就被我弄亂了~

DC牌02  

 

 

 

其實這次東西並不算很多,不過不少都是不便宜的玩具~

DC牌03  

 

 

 

 

三盤Naked,一盤是我的,剩下兩盤是等了很久的苦主的。

DC牌04  

 

 

 

 

太棒了,到這邊又可以用chrome瀏覽器,馬上換回來XDD

兩塊Erno的泥皂,旁邊是送的精華液,一次買兩塊有點衝動,只能祈禱它好用!!

DC牌05  

 

 

 

 

 

最喜歡的戰利品之一,瑰柏翠的乾洗手set,這個出去玩超方便的阿!!

除了濕紙巾之外,又多了這個生力軍,我會想再屯貨~

DC牌06  

 

 

 

 

朝朝暮暮想著的Eve Lom卸妝霜,用過兩大瓶依舊難以忘懷,

每次在用嬰兒油/橄欖油卸妝總是會想起這瓶,除了這瓶之外其它的

卸妝霜我都沒興趣,所以才會選擇使用嬰兒油/橄欖油來卸妝,

這次總算是把它買回來了,其實一週年特輯還缺了一個保養篇,我到現在還不

寫的原因就是因為這瓶還沒友到我手上,還有La Mer也是啦。

DC牌07  

旁邊是送的小條晨間用洗面乳,我今天有用了,馬上決定要買正貨

因為質地跟味道跟Eve Lom的卸妝霜非常像,雖然是股怪味,可是我超愛~

 

 

 

Julique小愛心護唇膏,跟台灣有價差喔,美國賣的便宜許多。

DC牌08  

 

 

 

 

心情欠佳提早入手的Clarisonic 洗臉機,我是買白色的,

純白看起來質感很好,不過DC說我很有本事把這種東西弄髒,像是之前他

買給我的sonicare刷牙機已經是呈現悲劇了,我會努力不讓clarisonic步入

soincare的後塵的!!

DC牌09  

 

 

 

DC牌10  

 

 

 

 

有附一個正常刷頭,摸起來不粗阿~怎麼爬文大家都說它很粗?

DC牌11  

 

 

 

有一點重量,質感非常的好,好喜歡!

DC牌12  

有了clarisonic,總算我的三大神器全到齊了!

(1.Eve Lom卸妝霜 2.Panasonic蒸臉器 3.Clarisonic)

 

 

 

 

刷頭好貴...

最左邊是Delicate、中間是Deep pore,右邊是Sensitive的刷頭。

DC牌13  

 

 

 

之前趁GA官網打折買了三隻唇彩。

DC牌14  

 

 

 

裸色(202)那隻是正妹團友推薦的,她還很盡責的傳照片給我看XD

所以就買了,中間紅色那隻是503,右邊是口紅(502)。

DC牌17  

 

 

 

 

 

BareMinerals的四色眼影,這盤是the happy place!

DC牌15  

 

 

 

顏色也不錯,不過還是我之前買的the truth最經典!

DC牌16  

 

 

 

 

 

NARS眼影底膏,我用過最強的底膏,想要用它對付MUA眼影盤跟

SUQQU的木漏日。

DC牌18  

 

 

 

 

 

UD Naked !

DC牌19  

 

 

 

 

怎麼顏色跟我想像中的不同,我覺得沒有很暖色調耶......

DC牌20  

 

 

 

 

 

接下來就是一些贈品區,Fekkai的洗髮精價位算是偏高,可是好用,

幸好DC沒研究,因為我跟他說贈品裡面有高級洗髮精時,

他說:早知道就汙起來!! 

DC牌21  

 

 

 

 

Eve Lom 卸妝霜小試用品,我就是在10/10專櫃拿到這試用品之後,

才衝正貨的!

DC牌23  

 

 

 

 

這次拿到的試用品比較多,會保留一些給這次跟團的朋友,

所以就沒有一一拍出來了,這樣收到才會有驚喜感嘛~

這次跟團的不少是熟面孔,終於有些像樣點的東西可以給你們了!

DC牌24  

 

 

 

 

以上就是這是第一部分的開箱文,這些大概占了八成左右了啦,

剩下的就是零星的小東西還有Tom Ford還沒有到手而已。

Tom Ford本來很猶豫要不要把想要的一次買齊,不過這樣有點小貴,

加上是金主DC要出錢,還有我們可能有要去一趟國外旅遊,

如果要去的話費用大概是DC全包,所以還是安分一點,如果太過分的話,

或許他會震怒只帶我去西子灣了坐渡輪QAQ (搞不好連渡輪都不能坐!)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