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顏色是標BR色系,可是這盤是銀灰配色的眼影盤,

為什麼我最近都一直用到銀灰色系的眼影啊????

害我短時間之內都不想再碰銀灰色系的眼影了,之前是因為

一直用大地色,結果突然迷上有比較跳脫土色的銀灰色,

可是用太多又想投入大地色的懷抱了,而這盤就是當初在

迷銀灰色時買的,所以是一盤不太會在網誌出現的偏冷配色。

 

 

 

 

 

Kate 恆久晶鑽眼影盒 #BR-2                                         NT.360 

Kate01  

 

 

 

 

Kate02  

 

 

 

 

我是比較喜歡四色眼影格的設計,而會讓我對這盤三色眼影盤是因為看了

這篇中國博主寫的文章之後才有興趣,她是偏愛用專櫃眼影的人,那我想她

都說了這系列是開架眼影的好物的話,自然是要買的!

開架眼影必推 Kate 寶石三色眼影

 

 

 

 

Kate03  

 

 

 

Kate04  

 

 

 

 

 

當初覺得這個配色很漂亮,本來在跟大地配色BR-1之前做掙扎,後來

還是選了我比較少有的銀灰色系眼影,我應該傾聽我內心的聲音

買BR-1的!! (滾地)

Kate05  

 

 

 

粉質很細緻,亮片是偏明顯但是不會過於大顆,所以不會有低俗太閃亮的感覺。

Kate06  

 

 

 

 

Kate07  

 

 

 

Kate08  

 

 

 

 

手部試色,上排未用眼影底膏,下排是用too faced的眼影底膏打底之後

再是色,閃耀度明顯增加不少,中間那格淺銀白色的光澤很漂亮!

Kate10  

 

中間銀白色的光澤真的很漂亮,閃閃動人,左右兩格都有明顯的白色亮片,

下面這幾張照片都看得出來喔!

Kate11  

 

 

Kate12  

 

 

 

Kate13  

 

 

 

Kate14  

 

 

 

Kate15  

 

 

 

 

 

這次的眼妝用品,都是老班底啦,除了眼影底膏用了too faced的之外,

裡面我最推的就是Kate的染眉膏,是我最近最滿意的購入品!!感覺化妝功力

因此更上一層樓~

Kate09  

 

 

 

 

火速來看眼妝照,就是銀灰色系的眼影,那閃耀的光澤感我覺得挺漂亮的,

可是因為我最近真的不是很愛這種配色,所以自己是看了都不滿意啦...

Kate16  

在這樣的狀態下其實看不到閃閃的亮片,所以不是太高調。

 

 

 

要這樣才看的到~

Kate17  

 

 

 

Kate18  

 

 

 

Kate19  

 

 

 

Kate20  

 

 

 

Kate22  

 

 

 

Kate23  

 

 

 

其實看照片又還不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卻忍不住想嫌棄它,

可能真的因為最近突然很不愛這種配色有關吧?? 

Kate24  

 

 

 

 

Kate這系列的眼影我覺得適合喜歡閃亮亮、但是又害怕過於大顆亮片的人

使用,因為它的亮片雖然明顯,可是又不會誇張到好像眼皮上黏了無數個

迪斯可球一樣招搖,只有在眼簾微低或者是閉眼才看得到那閃閃的亮片。

 

雖然在眼影盒中很容易飛粉,實際擦起來會不會有明顯的亮片掉落,

在有使用眼影底膏的前提下,亮片可以在眼皮上撐很久都不會掉落,顏色也不會

暗掉或者是隨著時間的過去眼影就有些許的脫落,我覺得持久度還挺好的。

 

這盤雖然是偏銀灰色系,不過看起來卻不會過於冷酷,跟戀法一樣偏冷的

BR-1來比的話,我覺得這盤還比較漂亮,因為顯色度就有差了,Kate的

顯色度有比較好(但是也沒有到很好的地步),然後亮片比較明顯。

 

上面那張是Lavshuca,下面是Kate,兩盤還蠻像的(暈)

Lavshuca22  

Kate23  

 

 

 

 

因為我現在沒有特別喜歡明顯的亮片,而是偏愛歐美那種偏金屬光澤感

(但是又不能太金屬)的眼影,所以對這盤眼影也是抱持著沒有到很推薦的地步~

以上就是我簡短、不怎麼實用的小心得,老話一句,自己試過才知道!

 

 

染眉膏心得請看這篇:

讓眼妝更溫柔的好物! Kate 時尚眉彩膏 #BE-1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