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盤也買了一段時間了,這種藍色系眼影,一向是我非常

苦手的色系,不過因為對SUQQU有著信心,所以就還是咬牙

一起入手了,但是當初在看其它部落客把紺琉璃畫的很藍的時候,

我的確是很害怕阿~怕自己不能駕馭它。

 

 

 

 

 

 

 

一度是限量,後來又變成常態的紺琉璃。我是以為它是限量才買的....

紺琉璃01  

 

 

 

 

紺琉璃02  

 

 

 

 

上排那兩格自然我是沒問題的,就是左下那格讓我有點擔心是否買了會後悔阿~

紺琉璃03  

 

 

 

 

 

 

在陽光下拍的,這幾張顏色都算準喔,雖然光源不太相同。

紺琉璃05  

 

 

 

 

 

紺琉璃06  

 

 

 

 

 

紺琉璃04  

 

 

 

對應的手部試色,底色那格我沒有試,是極淺粉色,不過擦到眼皮上因為太淡

所以看起來還是白色的感覺,因為顏色很好分辨所以我在試色圖上沒有特別標

示編號。

紺琉璃07  

1是帶點金感的淺粉橘色,這裡是我抹的比較重,不過擦到眼皮上顏色

相當的淡,但也有可能是我下手太輕的關係。

 

2.試色起來就是咖啡色,不過淺淺擦一層是會有銀灰色調出現。

3.應該就是類似藏青色吧??幾乎要是黑色的感覺了。不過我看也有人說這個顏色

是帶紫感的藍色,我駑鈍,不知道怎麼描述,還是看試色照囉~

4.天藍色??? 不知道怎麼描述這樣的顏色。

 

紺琉璃08  

 

 

 

紺琉璃09  

 

 

 

 

 

第一次畫我覺得挺失望的,還是抓不到它的訣竅,不過後來證實可能我第一次

使用時不知道在想什麼,因為我昨天照著我以往我使用眼影的步驟,畫出來的

效果也是OK的喔。

 

不過後來我看別的部落客分享了不同的畫法,試化之後就對紺琉璃改觀,

至少不會把它打入冷宮了,反而還挺滿意它的效果呢!

 

 

眼妝步驟分別是:底色→1→4→2→3,擦完淺色眼影之後,

先塗看起來不好上手的4號色,再疊上2號之後,會變成很穩重的銀灰色!

紺琉璃04

 

 

 

 

 

 

我討厭這張照片,眼睛看起來很空洞,不過為了讓大家看差別,只好還是

放上來囉~

P1000339  

 

 

 

 

 

 

完成眼妝之後的照片,就會變成是銀灰色系的眼妝了,

完全改造了這盤藍色眼影XDD  

紺琉璃11  

 

 

 

 

 

照片上可能看不出來,不過這樣的眼妝我覺得蠻能突顯眼睛的深邃度,

看起來也蠻有神的。

紺琉璃12  

 

 

 

 

 

紺琉璃13  

 

 

 

 

 

紺琉璃14  

 

 

 

 

 

紺琉璃16  

 

 

 

 

 

 

 

 

 

接下來就是按照編號順序畫的,銀灰色感會比較淺,不過3跟4號一起疊擦,

顏色是會變成不妖豔的深藍色,是我想把它轉變為我能用的眼影念力太強嗎??

因為我真的把藍色調幾乎都快消除光了~

紺琉璃17  

 

 

 

 

 

紺琉璃18  

 

 

 

 

 

紺琉璃19  

 

 

 

 

 

紺琉璃22  

 

 

 

 

 

本來以為我可以把藍色眼影畫的跟IKKO很像,想說這樣可以再自婊一番

不過可能我腦內有配備自動轉換大地色導航模式

一盤藍色調眼影,就這麼被我畫成銀灰色調的眼影了!

紺琉璃24  

 

 

 

 

 

 

這盤紺琉璃我看大部分的妝容照都是畫成藍色調眼影,那樣的藍我覺得

也蠻美的,如果想要更實用些,也可以把它畫成比較偏銀灰色調的眼影,

這樣的銀灰感不會太冷,不會有過於冷酷俐落的感覺,反而是會覺得

眼神會被強調、很有神的感覺,所以我還蠻喜歡它畫出來的效果,

擔心這盤我不能上手的大石頭終於也可以放下了。

 

 

抱歉呀,這盤我真的比較詞窮,不過它算是變化性比較高的眼影盤,

可以走實用的路線,也可以畫成比較青春活潑的藍色調眼影,

跟杜若是挺不一樣的,杜若我曾經看過部落客形容是說杜若是

比較幹練、像是穿的套裝般的沉穩,而紺琉璃會比較沒有那麼沉穩

而是多了一分活潑的感覺

用不完10  

 

 

 

 

 

 

來更新第三種畫法,先用3+4混色畫眼影再塗上2,藍色的感覺比較明顯,

可是不會太突兀,還挺喜歡的啦~

 

 

然後因為昨天晚上睡眠嚴重不足,所以血絲很明顯,連在畫眼妝時我都

覺得我好像老花看不太到了,所以可能某些細部會比較粗糙,請大家見諒。

紺琉璃025  

 

 

 

 

 

 

紺琉璃026  

 

 

 

 

不會覺得太過妖豔,其實這個畫法我覺得也好看喔!

紺琉璃029  

 

 

 

 

 

紺琉璃031  

 

 

這個畫法還算清淡,如果要更濃的話也可以,真的是一盤可塑性挺高的眼影,

現在真的沒有後悔買它了。

  

 

 

 

 

更多SUQQU眼影心得:

我最喜愛的SUQQU眼影盤- 銀葡萄 

SUQQU 2012春色眼影- 梢茶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