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元的介紹才開始注意到這個品牌,我想應該不少人

也都是這樣吧??而剛好最近想買可以一瓶抵多瓶的美容精華液,

於是就看中了麗膚麗芙的保濕美容液跟高保濕美容液。

 

 

 

 

 

 

 

我都是買最小瓶的80ML試試看,也幸好我只有買80ML,

本來我有一度想買最大瓶的來使用。

P1000717  

 

 

 

 

 

 

保濕美容液     80ML    NT.335

這款是說比較適合非乾性肌膚使用的,或者是用來洗臉,因為價格比較便宜。

P1000718  

 

 

 

 

 

P1000719  

 

 

 

 

附上全成分:

 

成份 中文名稱 概略特性 粉刺 刺激 安心度 
Water ‧溶劑    
Glycerin 甘油, 丙三醇 ‧溶劑
‧保溼
0 0
Pentylene Glycol 戊二醇, 1, ... ‧保溼    
Sodium Hyaluronate 玻尿酸鈉, 透明質酸鈉, ... ‧保溼 0 0
Sodium Polyacrylate 聚丙烯酸酯鈉, ...      
Carbomer 卡波莫, 卡波姆, ... ‧乳化劑 0 1
Atelocollagen 去端肽膠原, ...      
Algae Extract 藻萃取 ‧保溼
‧柔潤劑
     
Algin 藻膠, 藻酸鈉, ... ‧香料 4 4
Phenoxyethanol 苯氧乙醇, 苯氧基乙醇, ... ‧防腐劑    
Mannitol 木蜜醇, 甘露醇, ...      
Human Oligopeptide-1 上皮生長因子, ...      

 

 

 

 

 

 

這兩款美容液我用起來大同小異,所以心得就放在文章末一起寫就好了。

 

 

 

 

 

 

高保濕美容液  80ML.   NT. 570

比較適合乾性肌膚使用,多了甘草萃取物可以美白。

P1000720  

 

 

 

 

 

P1000721    

 

 

 

 

 

 

一樣附上全成分:

 

成份 中文名稱 概略特性 粉刺 刺激 安心度 
Water
 
‧溶劑    
Glycerin
 
甘油, 丙三醇 ‧溶劑
‧保溼
0 0
Pentylene Glycol
 
戊二醇, 1, ... ‧保溼    
Butylene Glycol
 
丁二醇, 1, ... ‧溶劑
‧保溼
1 0
Sodium Hyaluronate
 
玻尿酸鈉, 透明質酸鈉, ... ‧保溼 0 0
Sodium Polyacrylate
 
聚丙烯酸酯鈉, ...      
Carbomer
 
卡波莫, 卡波姆, ... ‧乳化劑 0 1
Licorice
 
光果甘草, 甘草, ... ‧鎮靜消炎
‧美白
   
Atelocollagen
 
去端肽膠原, ...      
Algae Extract
 
藻萃取 ‧保溼
‧柔潤劑
     
Algin
 
藻膠, 藻酸鈉, ... ‧香料 4 4
Mannitol
 
木蜜醇, 甘露醇, ...      
Human Oligopeptide-1
 
上皮生長因子, ...      

 

 

 

 

 

 

 

 

不論是保濕美容液還是高保濕美容液,兩者的質地都是相同的,屬於透明流動性

好的清爽凝膠狀。

P1000724  

 

 

 

 

從這裡開始我就要開始說我不喜歡的原因了,兩款精華液皆加了不少的Cabomer

(高分子聚合物,會讓質地變的比較濃稠,好像是精華液營養的稠感,

無保濕功能),加了Cabomer這點我以往是不太介意的,畢竟很多精華液為了

增加濃稠度都會加這個,或者是添加Xantham Gum (三仙膠),可是這兩瓶

精華液,似乎高分子膠加的有點過量了(從成分看,越前面代表加的量越多),

所以用起來會非常的牽絲,可是這對於保濕的功能,是沒有的,它只是

看起來很濃稠,感覺好像用了很營養的精華液,可是那只是使用起來的觸感

很舒服,並不會有保濕的功能

 

 

 

 

 

我有試著要拍它很會牽絲的照片,可是我一個人沒有那麼多隻手,

所以只能拍出這樣的照片,它用起來是真的很會牽絲,我從右臉頰滑到

左臉頰時,都可以感覺到連那個絲都被牽過來了。

P1000730  

 

 

 

 

 

這兩款美容液對於我的皮膚有任何的幫助嗎??

我的答案是沒有,用起來非常的無感,保濕度沒有很好,

基本上就是兩瓶很雞肋的產品,是沒有讓我的皮膚變差,

可是對我來說保濕度不足夠,兩瓶都是不夠的,

雖然後來有網友留言說這是美容液而非精華液,不過我在這之後也是會

再使用精華液跟乳霜,可是卻沒有因為用了這兩瓶美容液就讓我感覺

保濕度更好,多了它跟少了它,好像都沒什麼差別,

所以後來這兩瓶我都用來洗臉了,而洗臉這個更微妙,

因為我感覺不出來到底用在洗臉有什麼好用的??

只是觸感很舒服,因為像是用精華液洗臉這樣。

 

 

 

 

不過我要強調,這是我個人使用起來的感覺,我不會因為對於這兩瓶

美容液感到失望就覺得阿元在亂推薦東西,她推過不少東西我都有買過,

有些我還挺喜歡的,而且她也沒用刀架著我的脖子強迫我買,

好用與不好用,本來就是很主觀,只是對於這兩瓶美容液,在我看來,

我不是很推薦,或者如果你真的想試用,就先買最小瓶,

確定好用再買大瓶的會比較保險一些。

 

 

 

 

 

Ps. 後來有網友說會這麼黏稠也有可能是因為海藻這個成分,

加上不少網友都說使用的感覺非常良好,所以還是建議親身

用過才知道。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