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寫旅遊特輯的,因為我是希望網誌主要是

以美妝為主,這是我最愛的,不過想了好幾天,還是決定要把

我去過最難以忘懷的飯店也列入一周年的特輯中,因為不誇張,

我回台灣沒多久之後,馬上問DC我們什麼時候還能再去一次四季飯店?

四季飯店給了我人生中最愜意的三天兩夜!

 

 

 

 

 

我去的四季飯店是在Bali(峇里島)的Jimbaran Bay,這個四季飯店是面海,

還有另一間四季飯店是靠山(山妍 2005全球百大飯店排名第一,害我有點後悔

怎麼沒去住了....),可是如果我們住宿飯店全部都選四季飯店的話,

旅費實在有點貴,之前我去採買行前要用的東西,

櫃姐隨口問了我一聲我的旅費多少錢?我回她之後,她用非常驚訝的語氣

說:你是不是被騙了??? 因為我的旅費是是別人兩倍,除了住四季飯店

自然住宿費不便宜之外,還有就是我是選迷你團,兩人就成行還有配一台

小巴跟司機還有地陪。

 

 

 

 

 

 

其它的觀光行程我就不多著墨了,因為我們的行程挺普通,

整個旅遊的亮點就是三天兩夜的四季飯店了。

因為這是我兩三年前時造訪四季飯店,那時我跟DC都還沒有買單眼,

所以有些照片畫質會很粗糙,這讓我非常的扼腕,也因此才深深的

體悟到有一台好的相機是多麼重要的事情,因為很多地方,你可能不會

再去第二次了,當然要把握住最美好的那一瞬間。

所以現在DC在物色第二台單眼,不管他要買多貴,我絕對不阻止。

 

 

 

 

 

 

 

 

我們是在吃完晚餐之後才check in,這是接待的地方,四季飯店非常大,

需要等高爾夫球車來接我們去Villa,要從Villa外出時也是打電話就會有

高爾夫球車來接送。

01.jpg  

 

 

 

 

 

 

火速跳到Villa裡面,本來我們有一天是完全沒有行程,就是待在飯店裡面,

可是我覺得太浪費,想說要來一下海底漫步(一個活動),一進去Villa我馬上

跟地陪說我不要去海底漫步了。

 

這個是戶外的小客廳,對面才是房間。

02.jpg  

 

 

 

 

 

中間的走道,左邊是戶外小客廳,右邊是房間。

03  

 

 

 

 

你也可以選擇在Villa裡面吃早餐,喔對了,我們一進去Villa就會有一個

管家跟著我們,大略的介紹一下環境這樣,本來我還覺得這個管家應該就只是

露個臉打個招呼這樣,沒想到他後來做了兩件讓我很感動的事情!

04  

 

 

 

 

 

大床,黃昏的時候管家會把床弄好並點上燈。

05.jpg  

 

 

 

 

 

 

47.jpg

 

 

 

 

 

四季飯店招牌浴缸(?)只有入住第一天有玫瑰浴,第二天就沒有了XD

06  

 

 

 

 

 

早餐一樣是坐高爾夫球車去吃飯,它的早餐超貴,一開始我很俗的

以為早餐要錢,結果我只點了一個台幣400多的吃,DC非常勇敢的點了

一千多塊台幣的日式早餐。

08.jpg  

吃完之後服務生拿一張明細單給我,要我簽名,我就很緊張的問服務生

說怎麼要付錢?當時DC老神在在叫我先簽了再說,

後來地陪有跟我們說因為會有外面的客人進來四季飯店吃早餐,

要我們簽名只是為了證明我們是房客,早餐是已經包含在住宿費用裡面了,

DC果然臨危不亂! (巴結中)

 

 

 

 

 

09.jpg  

 

 

 

 

 

吃早餐的地方,那時候我覺得有點日式風味,不過現在看來又是南洋風味。

10.jpg  

 

 

 

 

 

因為Villa裡面就有小游泳池了,所以這邊我是沒有去游。

13.jpg  

 

 

 

 

 

14.jpg  

 

 

 

 

 

這是通往櫃檯的階梯,住宿跟退宿都是在這邊辦理。

15.jpg  

 

 

 

 

 

16.jpg  

 

 

 

 

 

因為住超過兩天就會有附送SPA,這是SPA的地方,一樣要坐高爾夫球車,

不然走路有點遠。

21.jpg  

 

 

 

 

 

19.jpg  

 

 

 

 

做完SPA又是高爾夫球車來接我們去吃中餐的地方。

27.jpg  

 

 

 

 

四季飯店裡面不少餐廳,所以有可能早中晚都在不同的地點用餐,吃完飯

之後又是無所不在的高爾夫球車來接我們回Villa,車伕(?)非常的貼心,

說要帶我們去繞繞,於是走了一條比較遠的路,看到了漂亮的海,還有四季飯店

雖然佔地廣大,可是園內一草一木每個地方,都可以看得出來非常的用心,

可是我們忘記給車伕小費了啦~~畢竟他都好心的特地繞遠路了....

29.jpg  

 

 

 

 

在高爾夫球車上拍的,這也是Villa。

30.jpg  

 

 

 

 

 

 

我們住的是可以看到海的Villa,它有分不同房型,連同樣是靠海,房價

也不同,我們住的這個,是870美元一晚,如果要更靠海,是950鎂。

算下來真的超燒錢,等於一個小時就噴掉1000塊!!!

所以我們睡了8個小時的話,就噴了8000了,看來要24小時都醒著比較划算XD

36.jpg  

 

 

 

 

 

房間的內部是這樣,有兩個洗手台,所以不用搶,女生那邊還很

貼心的有化妝鏡,有一個淋浴間,還有一個戶外的淋浴間。

31.jpg  

 

 

 

 

 

女生的是右邊那個,看洗手台上有小綠綠應該就知道了XD

32.jpg  

 

 

 

 

從床邊望出去,就是Happy!!

33.jpg  

 

 

 

 

 

34.jpg  

 

 

 

 

 

戶外的淋浴間,隱私性非常夠所以可以放心洗。

37.jpg  

 

 

 

 

39.jpg  

 

 

 

 

對了,四季飯店的提供的香皂超好用,好像是歐舒丹的吧??

我A了好幾塊回來,只要少了馬上就會有人補,超神奇XDD

40.jpg  

 

 

 

 

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四季飯店可以做到隱私性非常的足夠,

明明有其他房客,可是這三天兩夜下來,除了吃飯會碰到房客之外,

其它時間會覺得好像這整個地方都是屬於我們的。

就算想偷窺其他房客也看不到什麼東西,都被遮住了。

 42.jpg  

 

 

 

 

 

連隨便往天空一拍,也是好美~

43.jpg  

 

 

 

 

 

下午要出去逛逛,請櫃檯幫我們叫計程車,在等待時得到的迎賓小花束。

44.jpg  

 

 

 

 

  

第三天的早餐,不客氣的點了最貴的日式早餐,為什麼這樣一份就要一千塊台幣?

 50.jpg  

 

 

 

 

 

 

這時準備要退房了,狂拍中!! 戶外的小客廳。

56.jpg

 

 

 

 

57.jpg

 

 

 

 

 

58.jpg

 

 

 

 

 

隱私性真的很高,根本看不到任何人!!

59.jpg

 

 

 

 

 

 

小游泳池,3天都在這邊泡水XD結果有一天因為太放鬆了,

沒擦防曬,回台灣就變黑了....

60.jpg

 

 

 

 

 

 

61.jpg

 

 

 

 

 

 

62.jpg  

 

 

 

 

到現在都還沒提管家的事,在我們要出去逛之前,DC洗完衣服放在欄杆曬,

而我把泳衣放在戶外淋浴間,可是我們在出去逛街就開始下雨了,

DC突然想到他那些衣服會被淋濕而有點懊惱。

可是我們回到Villa,發現衣服是被收了進來的!!! 連我的泳衣也是,

而且因為我用的洗手台放了很多保養品,一瓶瓶下面都墊了小毛巾,

就是怕被弄濕,原來這個管家是真的有在做事XDD 我們要退房之前,

就特地留下了一筆比較多的小費(四季飯店是說不用給小費),

貼心到心坎裡阿!!

 

 

 

 

在四季飯店的三天兩夜,被美景環繞著,還有愛人陪著,真的讓我

完全的把煩惱都拋到腦後了,就算到現在,我還是非常希望能有再去

一次的機會,峇里島要玩景點,我並不推薦,可是要渡假放鬆當大爺

我超級推薦,因為頂級飯店非常多,雖然住宿費很貴,可是其它消費相對

比歐美便宜很多,像是計程車我們從四季飯店搭去市區逛逛,塞了半個多小時,

車資也才台幣一百多而已,便宜到噴淚阿。

 

 

 

也因為四季飯店開始了我們的豪華度假之旅夢想,DC說下一趟他想去馬爾地夫,

當然我就立馬查了馬爾地夫的四季飯店價位,結果,馬上被打槍XDD

我記得一個人要20幾萬,我想,還是去峇里島住四季飯店便宜多了。

 

 

 

 

 

Ps. 另外的兩晚我們是住Maya Ubud,這間是小而美,景觀也非常的漂亮,

不過房間我覺得當然四季飯店比較讚,不過這間評價很好,而且住過的人回住率

非常的高,房價相對比四季飯店便宜不少。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