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色眼影台灣是翻成落落長的優雅迷情訂製眼彩盤

其實一開始這四色眼影上市時我並沒有被燒到,是後來

意外發現還有這塊台灣未上櫃的Sun Chaser是如此美妙時,

才燃起我熊熊購買慾望的!!

 

 

 

 

 

 

Ultimate Eye Color Quad $40 (台灣售價1500)

 

台灣becca的售價有調降,所以跟美國的價差不是很大,

如果美國網站有打8折的話,還是有些價差在,但是只是買量少的話,

其實加上運費並不會太划算,除非你是要買台灣沒有進的色號。

becca1  

(大地主很自然的會咬這塊餌)

 

 

 

 

 

becca2  

 

 

 

 

becca3  

 

 

 

 

becca4  

 

 

 

 

 

 

如果我要買第二盤,應該是會選這塊,但是我的最愛

還是美呆的Sun Chaser !

becca5  

 

 

 

 

 

眼影盤蠻小一塊,可是卻實實在在的有8g之多!!

becca01  

 

 

 

 

 

P1000048  

 

 

 

 

 

 

一如往常的飛碟造型

becca02  

 

 

 

 

 

打開來由衷的發出讚嘆,太美了~美的好有質感! 通通都是我愛的大地色阿

becca03  

 

 

 

 

 

 

becca04  

 

 

 

 

 

becca05  

 

 

 

 

 

becca06  

 

 

 

 

 

 

 

接下來是試色對照,1、3跟4都有非常細緻的金屬光澤眼影,

而2是霧面的眼影,可是becca的金屬光澤不是那種很明顯就是金屬光澤

,而是很含蓄優雅的金屬光澤,所以眼妝畫出來我覺得氣質感都會很好,

不會有一般歐美彩妝太過於個性化或是過於銳利鮮明的特色

 

如果要買becca眼影,記得要買有光屬光澤的,因為它的細膩度真的很好!

becca07  

 

 

 

 

太陽直射下拍的,眼影的發色度蠻好的,而且質感很細膩。

becca08  

 

 

 

 

becca09  

 

 

 

 

 

室內照的,馬上暗掉了~

becca10  

 

 

 

becca11  

 

 

 

 

 

 

 

 

眼妝照,我都習慣只使用1/3/4,霧面的2我沒有使用。

在相機看還可以的,結果到電腦上看卻很暗阿~~~

becca12becca13  

如標題所說,眼妝是很清淡的,可是顏色雖淺,因為becca眼影的質感

很好,所以就算是淺色還是可以看出它粉質的細膩度,而且有一個最重要的,

因為顏色淡淡的,所以雙眼皮不會被重色吃掉,反而會有明顯的雙眼皮喔~

 

 

 

 

becca14becca15  

 

 

 

 

 

becca16becca17becca18  

(這張是有點側著照的,所以眼睛看起來比較圓)

 

 

 

 

 

 

(((太陽光下)))

becca20becca21  

 

 

 

 

 

 

Yeah ! 今天眼睛很白 (滿意)不然有粉絲團的朋友說他看我的眼妝照

第一個是先看到我的血絲阿!!!!

becca22becca23  

 

 

 

 

 

 

不過這隻眼睛還是有明顯血絲!! (狂吞葉黃素)

becca24becca25  

 

 

 

 

 

蠻喜歡這塊Sun Chaser,顏色雖然一開始看會覺得有點淡,但是卻

相當的耐看,我覺得有點像Lunasol的beige beige

DSC09166  

 

但是它比beige beige(BB)質感更好,因為BB是比較偏粉質的,

而Sun Chaser多了細膩的光澤,所以粉感少了,卻增添了質感。

現在BB對我來說,真的粉感有點偏重,胃口被養大了,想當初我是非常

喜歡它的呢,還想說要先屯第二塊起來,幸好沒有,因為現在我接連

使用過其它品牌的眼影,反而Lunasol 很少使用了。

而我想入手這塊眼影之後,BB要被我使用的機會應該就又更少了...

但是我還是會把BB留著,因為喜好隨時在變,或許有天我又會愛上它也說不定?

 

 

 

持久度也相當不錯,有使用眼影底膏的前提下,一整天下來眼影幾乎不會掉色,

有的時候重口味吃久了,換到這種清粥小菜其實也不錯,眼妝雖淡,

可是看起來卻相當的清爽,所以這塊也可以被歸為是無害類眼影盤吧??

 

 

接下來還要說什麼呢??我真的擠不出字了,就是很喜歡這塊眼影,

也推薦給喜歡淡妝的人使用。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