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寫過一篇弱弱的化妝包文,但是不少東西都是

有改朝換代了,所以這篇就是算是比較詳細的介紹我外出會

使用的彩妝品們。

 

 

 

 

首先來看包包,在Longchamp之前,我很愛買名牌的包包,

但是遇到Longchamp之後,我就不會很愛買包包了耶~

 

主要是Longchamp很能裝,而且又很好清理,髒了就送洗

又是好漢一條了,所以每次出去玩我有99%的機率都是選它出場~

P1000684  

我還有一個淺紫色,這兩個是我在免稅機場買的,那時候有打折,

一個大約2600還是2700吧?? 我朋友是Longchamp的愛用者,

她說這個價位可以買,於是我就買了~現在一直很想再買第三個可是

沒有漂亮的價位阿。

 

 

 

 

一日遊的化妝包版本

 

因為只是出去玩一天,不會過夜,所以東西就會比較少一些,

防曬避免脫妝是我會優先考慮的兩個重點,因為底妝跟眼妝都已經上好了,

所以最主要就是補妝跟補防曬而已嘛~

 P1010266  

 

 

 

 

 

大合照,東西應該不算多吧??

P1010267  

 

 

 

 

 

粉餅我就會攜帶是具有高防曬係數,而艾杜紗的護唇膏因為有防曬係數,

所以也可以幫唇部做防曬呢~

RMK的蜜粉餅因為比較有遮蓋力(跟PF的健康蜜粉餅相比),加上買了就是

要消耗掉,所以也是帶著它外出補妝用。

 P1010269  

 

 

 

 

 

 

棉花棒也不可以或缺,這種有獨立包裝的棉花棒我是在大創買的,

如果眼線有暈開的話就一定要用到棉花棒。

P1010271  

 

 

 

 

然後我會把當天擦的腮紅也一起放進化妝包裡,還有打亮產品也是。

 P1010273  

 

 

 

 

 

 

護手霜也是我一定會帶的東西,Jurlique的護手霜真的超級好用!!

要是我忘記帶護手霜,DC還會用一副我沒做好份內的事的眼光看我...

 P1010272  

 

 

 

 

 

 

 

 

過夜版本的化妝包

 

 

我這邊就只有介紹放彩妝品項,保養跟身體的我又會裝另外一包XD

P1010274  

因為需要重新上一個全妝,所以當然要攜帶的東西就比較多,

所以我會用一個大化妝包裝要跟我一起出門的彩妝品們,

而通常跟DC出去玩都是三天兩夜,所以我這邊放的就是三天兩夜的版本,

如果是兩天一夜或者相反更多天的話,會有變動的就是眼影而已。

兩天一夜就帶一塊眼影,如果是更多天的話,那我的眼影就會放更多塊。

 

 

 

 

 

 

 P1010275  

 

 

 

 

 

 

  

眼部彩妝部門

 

我會帶比較方便攜帶的植村秀眉筆(最左邊那隻),

還有不能或缺的Solone眼線筆,跟睫毛膏還有眼影底膏等等的。

  P1010276  

 

 

 

 

 

 

最常出場的就是左邊那塊Lunasol的巧克力波斯菊了,非常的漂亮,

而右邊那塊SUQQU 銀葡萄因為可以畫出跟大地色不同的感覺,所以我也蠻常

帶它出去,我選擇眼影時我會選擇我最拿手、不容易出錯,畢竟出門在外,

當然要帶讓自己最值得信賴的化妝品了! (保養品也是啦)

P1010277  

 

 

 

 

 

 

 

眼部刷具我還是會帶自己慣用的,除非是使用SUQQU的眼影盒,

這樣我就會只有帶一隻刷具,就是畫眼線要用的眼線刷。

 我在要攜帶它們外出之前都會先幫它們洗澡,這邊因為只有拍照

所以就沒洗了...我覺得出門還是帶乾淨的刷具比較好呢~

  

 

 

 

 

 

 

底妝部門

 

蜜粉是一定要帶的,我一定會在擦完防曬之後先疊蜜粉再擦粉餅,

所以我會選擇這種比較好攜帶的小罐蜜粉,或者是分裝到小蜜粉盒裡面,

蜜粉刷就選擇一樣好攜帶胖胖蜜粉刷。

 

而我最近的新歡是肌膚之鑰的光采粉餅,當然一定就會用它上妝,

Integrate的毛孔修飾我覺得用起來也還不錯,所以一樣會帶。

P1010278  

 

 

 

 

 

 

Covernark的柔紗潤澤粉餅 01,你可以看到的網誌照片,幾乎99.5%我都

是用它做眼周遮瑕的,它的遮瑕力比較好,而且粉質很細緻,用在眼周

不會顯細紋。

P1010280  

 

 

 

 

 

 

肌膚之鑰光采粉餅I10,這個我只會當作上妝的粉餅,之後補妝我會換別款,

就是用我放在一日遊的那個化妝包裡面的粉餅。

P1010281  

 

 

 

 

 

三天兩夜我也是會帶兩塊腮紅出去,可以依我當時的心情來做選擇,

因為要拍照,所以修容也是要帶一下的。而腮紅我喜歡帶已經有附刷具的,

所以我比較常帶SUQQU或是肌膚之鑰的腮紅。

P1010282  

 

 

 

 

 

 

 

  

 

 

 

最後是雖然不會放進化妝包,但是一樣不可或缺的東西們~

 

 

 

陽傘

P1010283  

如果是一日遊,我就會挑一隻帶出去,如果是要過夜的,因為我很

貪心,所以兩隻都會帶,反正是車子負擔重量嘛~~

 

 

 

 

 

 

太陽眼鏡

裝時尚的意味是零,主要是眼睛要防曬,不然以後眼睛會黃黃的呢!

以前我還不會很愛戴太陽眼睛,自從DC跟我說眼睛會變黃之後,

我就不敢不戴了,難怪那傢伙平常省吃儉用,居然會花大錢買非常好的

太陽眼鏡來戴。

台東    

只是他的太陽眼鏡真的很搞笑,跟流行一點邊都沾不上,

他一戴太陽眼鏡,我都叫他 蒼蠅人XDD  (就是照片右下角那隻)

我的懶得拿出來拍照~~

 

 

 

 

 

濕紙巾&漱口水(有時是牙刷跟牙膏)

這個太重要了!!! 不能沒有它,吃東西或者是不方便洗手的時候,

有濕紙巾就安心多了,所以我有非常多包的屯貨!!!

 

而我也不能忍受吃完飯沒有刷牙或是漱口,所以一定也會攜帶這個,

加上因為我愛吃甜食,之前有蛀牙時所引發的急性牙髓炎真的嚇到我了,

所以只好吃完東西就趕緊刷牙比較安心。

 P1010284  

 

 

 

 

 

 

李錦利八仙果

現在我是完全上癮,不能沒有它了....

以前我是很不喜歡吃八仙果的呀,結果DC的朋友特別指名要這家的八仙果,

叫我們幫她帶回美國,我好奇*偷吃一顆之後,就上癮了,現在我每天

都要吃它,少了它就會非常的不安(中毒也太深了吧????)

P1010285  

 

Ps. 我偷吃一顆之後那包就是我的了,我有再補買給那位朋友,

沒有給人家偷吃一顆又放回去~

 

 

 

 

 

因為東西頗多的(還有保養品跟身體用的還沒算阿),所以我是都會準備

一個袋子專門放這些東西,如果把這些東西放到行李箱,我覺得行李箱就沒什麼

空間了耶!!

P1010289  

 

 

 

 

DC每次都說我的包包東西很多,又是傘又是一堆防曬,之前冬天時還要放保溫瓶

裝熱茶,所以重量是真的頗重的,然後因為他看我揹的很痛苦他就會一把搶去,

變成他揹了他自己的包包,跟我的包包,還有相機包跟相機腳架,而我就是

拿著一台相機很開心的到處東拍西拍....

 

不過我寧願東西帶齊全一點,也不要到時少了哪樣在那邊懊惱忘了帶!!

 

 

 

 

 

以上就是我的化妝包分享,大家應該不會覺得很虛吧??  (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包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