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別人說我又來生火的時候,我總是很百感交集,

因為要怎麼生火呢?? 

當然是我東西要先買了才能寫心得來生火嘛~~

是大家好像都忘了苦主我是花錢買東西寫心得,

而只聚焦在我又再生火了,又要害荷包進入飢餓狀態中...(苦笑)

 

 

 

 

因為這篇心得我不會放到任何平台上,所以單純就是放在

網誌寫爽的,所以請讓我用比較任性又愛閒聊的方式描述吧?

 

 

 

這一箱是DC先偷偷托朋友帶回來台灣的一小箱,因為他知道我

很想玩新玩具,可是因為大量的貨物都屯在美國,沒有到我手上

就沒有真正到手的感覺,所以只好繼續下單以填補內心的空虛,

說一小箱也不小了,沉甸甸的著實不輕阿~

 開箱文001  

 DC的朋友我覺得很像國際挑伕互助會,這次你幫我帶一點,

下次我就幫你帶一點,每次託人帶東西回來都是需要欠人情阿,

可是我覺得我很快就會被列為黑名單,因為我買的東西又多用重(不是代買,

而是之前自己買的有的沒有的),之前他朋友幫我扛回兩條非常大的Gucci毛毯,

我收到真的嚇到,因為外盒大概有小台液晶電視這麼大吧??還兩大盒,

看來下次遇見他朋友我是勢必要下跪謝恩了..

 

 

 

 

 

 

先來看我買的部分,LORAC Pro眼影盤跟UD的Naked 2眼影盤,

因為都想要,所以兩個願望一次完成!

Naked 2是50美元,LORAC比較便宜是42美元,顏色也比較多喔^.<

Naked 2是送唇蜜,而LORAC是送眼影底膏小條的。

 

有時候我看網拍真的會很火大,Naked 2售價是50美,最便宜的價格

就是打8折,不可能有再更便宜的價格了(除非有內線之類的吧??但是UD感覺

訂單管很嚴,不太可能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所以網拍一盤幾百塊的怎麼

可能會是真的?? 但是也有人是仿冒的而賣的跟正貨一樣貴,大家如果要在

網拍買請睜大眼睛多看看阿!!

開箱文028  

 

 

 

 

 

 

LORAC眼影盤就是薄薄的一盤,是硬紙外盒(可是乍看很像塑膠的)

開箱文029  

 

 

 

 

 

大小差不多,但是Naked 2比較重。

開箱文030  

 

 

 

 

Naked 2的珠光比較明顯,而LORAC比較細緻,我之前爬文的時候

國外部落客也是說LORAC感覺比較優雅一些。

開箱文031  

 

 

 

 

 

光線不是很好,所以眼影的閃度被吃掉很多~

開箱文032  

 

 

 

 

開箱文033  

 

 

 

 

 

然後進入too faced,也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開箱文002  

(最右邊那盤沒紙盒,剩下的兩盤都有紙盒喔)

 

 

 

 

 

Natural Eye ,too faced有附上3個眼妝教學,從日常到閃亮都可以達成,

這邊就不說太多了,等寫心得的時候再詳細的說。

開箱文003  

 

 

 

 

 

Boudoir Eyes 這盤比較煙燻感。

開箱文004  

 

 

 

 

 

Love Sweet Love,這盤是限量的,所以網站已經沒賣了,

但是有附唇彩我不太喜歡,可能會考慮賣掉吧?? 雖然眼影是很漂亮啦...

開箱文005  

 

 

 

 

 

 

金光閃閃華麗麗的D&G三品!! 

DC在幫我檢查眼影時說這次我買的眼影感覺都很高級,

應該就是指D&G吧?? 我還有買beauty blender美妝蛋,結果這次我沒收到,

問了DC之後,他居然以為是什麼廉價贈品要丟掉...看來美妝蛋的質感應該蠻差的!

開箱文014  

 

 

 

 

 

開箱文015  

 

 

 

 

 

外盒拍一張示意就好,因為它是鏡面的不好拍。

開箱文016  

 

 

 

 

 

 

粉餅

開箱文017  

 

 

 

 

本來是要買3盤眼影的,可是D&G的眼影評價比較兩極,

所以我就先買一盤試水溫。

開箱文018  

 

 

 

 

之前在瘋狂爬文的時候,有看到一段文章,她說眼影就要買Tom Ford,

而腮紅就是要買D&G,果然是真的,因為如果你有google顏色,

D&G的顏色比湯姆大叔可愛很多,而湯姆大叔的眼影盤我也是輕鬆就列了

好幾個色號!! 所以湯姆大叔的腮紅我不會買,可是我會買眼影。

開箱文019  

 

 

 

 

 

 

買了兩瓶jmo的精華液,這是我第二次回購了,價格便宜,保濕度也還可以,

適合夏天用。

開箱文012  

 

 

 

 

 

 

小罐的argan oil 試水溫,在美國還有一瓶油等待寄回台灣。

開箱文020  

 

 

 

 

 

 

jack black跟hand food護手霜,兩款在Sephora的評價是好到誇張,

價格又不貴,所以我就買來用用看,這兩條我都用了,感覺普通~

jack black的比較厚重,而hand food比較清爽,但是滋潤度不足,

還是比不上護手霜之王-Jurlique !!

開箱文013  

 

 

 

 

 

 

 

接下來是網友托買的一些東西-迷你becca團

開箱文006  

 

 

 

 

 

新款的粉餅變大塊囉!而且也有附收納套了~~

開箱文007  

 

 

 

 

 

 

好可愛的唇蜜,顏色是Miami Vice

開箱文008  

 

 

 

 

 

 

三款腮紅,由左至右為:Songbird、Flowerchild、Gypsy!

Gypsy的顏色超美,馬上列入清單(結果有買的朋友說就是為了要推坑我

才設下這個陷阱....)

開箱文010  

 

 

 

 

不難猜出哪塊是我買的吧??? 如果猜不出來,那我的網誌你沒有認真看喔~

左邊的Eclipsed 好像是主打色吧?

開箱文009  

 

 

 

 

 

罕見的倩碧腮紅,重量還蠻重的耶~

開箱文021  

 

 

 

 

鏡面的外盒

開箱文022  

 

 

 

 

 

就是很美國的倩碧彩妝的設計XD

開箱文023  

 

 

 

 

 

 

tarte腮紅

開箱文024  

 

 

 

 

顏色也蠻可愛的~

開箱文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