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eMinerals是礦物底妝相當出名,不過我是看日雜才發現

原來它的眼影也蠻可愛的耶!! 於是就埋下了小小的火種,

結果隔沒多久就有網站在特價,可是因為不是美國IP所以我不能

下單,結果就那麼剛好苦主DC打電話給我,他平常非常少那麼

早打給我的,於是馬上哭求他幫我下單,不過因為實在太

熱銷,我本來想買3~5盤的,最後只搶到這一盤,也幸好這盤

是我最想要的,要是連這盤我都沒買到,一定會失意一陣子的...

 

 

 

 

 

 

外包裝在之前的開箱文就貼過了,這邊就不重複貼了,

直接進入眼影盤!!

BM001  

外盒跟NARS有點像,但是感覺沒有NARS那麼容易會卡髒東西,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用完就收到紙盒裡面去。

 

 

 

 

 

 

 

 

我買的眼影,非常的大地色!! 色號是: The Truth

BM002  

(售價: 30美金)

 

 

 

 

 

 

 

這四色眼影盤莫名的就是對我的胃口阿,看起來相當的簡約,

但是眼影又很有質感,就是外表簡樸但是內容不凡,這樣才會

讓人一打開就讚嘆不已。

BM003  

 

 

 

 

 

 

 

 

BM004  

 

 

 

 

 

 

 

BM005  

 

 

 

 

 

 

近拍,雖然顏色是很大地色,但是又不是很鬼打牆的大地色,

主要是因為右上那格銀灰色眼影有比較跳脫出大地色的框架,

所以還是有它的特性在。

BM006  

 

 

 

 

 

 

 

 

 

P1000176  

 

1~3的顏色都是帶比較微煦光澤感的眼影,不是霧面的,但是也不是珠光型

的質地,它的光澤感也不是像雲母(MICA)所呈現的光澤,所以我才會用

微煦這樣的形容詞,就是介於霧面跟光澤之間吧?

 

 

 

 

由左至右是1~4的對照試色,粉質摸起來並不是特別細緻,沒有順滑感,

但是擦起來顯色度蠻夠的,同時也蠻服貼。

BM the truth001  

 

1. 是帶點光澤感的淺膚金色。

2. 光澤感稍強的銀灰色,我覺得是這盤眼影的靈魂所在。

3. 就咖啡色阿...不過沒有明顯的紅感,所以不顯拋。

4. 帶亮片的深咖啡色,不過亮片實際擦到眼皮上並不明顯。

 

 

 

 

BM the truth002  

 

 

 

 

 

 

BM the truth003    

 

 

 

 

 

 

 

 

接下來就是眼妝照了! 我還滿喜歡the truth這盤眼影所呈現的眼妝,

是比較低調但是又帶有一點光澤感的眼影,我比較不喜歡使用純霧面的

眼影,感覺比較成熟,但是這盤眼影雖然帶有成熟感,卻又不會顯得老氣。

BM the truth004  

(雜毛很多,真是抱歉,我不知道拍出來會這麼礙眼!)

 

 

 

 

 

 

 

 

 

BM the truth005  

 

 

 

 

 

 

如果用膩大地色,也可以試著用用看銀灰色系的眼影,

也會有另一種風情,而且也相當的好上手。

BM the truth006  

 

 

 

 

 

 

 

我使用的步驟就是按照我所標示的1→4的眼影格這樣使用的,

相當的沒有難度~

先用1打底,2畫眼窩(超過眼摺一點點),3畫滿眼摺,4當眼線,

並在眼尾稍微加強就完成了。

BM the truth007  

 

 

 

 

 

 

 

雖然粉質摸起來不細緻,但是還是有很好的服貼度跟持久度,

一整天都不會掉色(有打底的前提下)

BM the truth008  

 

 

 

 

 

 

BM the truth010  

 

 

 

 

 

 

 

BM the truth011  

 

 

 

 

 

 

BM the truth012  

 

 

 

 

 

 

BM the truth013  

 

 

 

 

 

對於bareMinerals眼影的初嘗試還蠻有好感的,顯色度不錯,

服貼度跟持久度也相當的棒,若是真的要挑剔,大概就是它的外盒

可能會有跟NARS外盒一樣容易弄髒的疑慮。

不過它後來出的眼影盤,就是塑膠製的,應該就沒有這樣的

問題,可是新出的眼影配色太跳tone了,我不喜歡...

 

 

如果有漂亮的價格,我會把想買的都收齊,BM出了幾塊大地色眼影

(4色跟2色眼影都有)我都蠻心動的,但是我目前最喜歡的顏色還是

the truth,兩色眼影雖然也有大地色,但是也是要賣20美元,

這樣不覺得好像買4色30美元比較划算嗎??

 

 

而且老實說,除非你跟我一樣是相當喜愛買眼影愛嚐鮮的,

不然的話我覺得BM的眼影雖然有吸引人,但是吸引力並沒有強大到

會讓我斷然下單,之前我都是在觀望,它的售價不高不低,

多貼點錢就可以買更高檔的眼影盤或者是更多色的眼影盤,

眼影盤的選擇太多了,便宜的也是有一堆表現不錯的開架眼影,

而高檔的則是包裝跟眼影本體都非常的吸睛。

 

而BM稍嫌樸實的外表,與不算特別便宜的定價,我覺得

在這誘惑力太多的其他的眼影盤哩,會稍嫌吸引力不足。

雖然眼影是好用的、漂亮的,但是如果是沒有打折的情況下,

我的購買清單也要輪很久才會輪到它呢~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