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Techniqies 刷具是由專業的化妝師Sam所創立

的專業刷具品牌,如果你有在看Youtube Beauty Guru的

習慣的話,那或許你會看過Pixiwoo,Pixiwoo有兩位化妝師

會固定分享視頻,其中一位是Sam囉。

 

 

 

 

 

 

 

 

 

 

 

其實前面是屁話,算是掩人耳目用的,我連標題都打得很詭異,

避免用很生火的文字,因為我不希望太多人看到XDD

這篇我不打算放到任何平台分享,

就像我在粉絲團說的,這是我想私心留一手的好物!

不過這是針對只會點我有放在其它平台上的文章而來來去去的過客,

還有就是我不想被說因為有在代買RT刷具就老王賣瓜,

我愛粉絲團的每一位,所以對於你們,我是不會留一手的,

但是我也不會因為有在代買就每隻都捧上天,請放心。

 

 

 

 

 

 

 

 

刷具的包裝我就不再重覆放了,相信大家都看過了,

要是沒有的話,那就請到這篇來看

超歡樂美國戰利品開箱文 (我是Real Techniques 大戶!!) 

 

 

 

首先來看Core Collection 這組刷具

RT001  

 

 

 

 

總共是有這4隻刷具,用不到一隻專櫃刷具的價格就可以買到這

一組刷具,真的非常的超值啊!!

RT002  

 

 

 

 

 

 

這四隻刷具,都是以底妝為主的刷具,下面就來一隻一隻慢慢看囉~

P1000479  

 

 

 

 

 

 

 

 

我最愛的Buffing Brush,用來上粉狀的底妝非常的好用,

像是粉餅/蜜粉/礦物底妝,當然要用來擦液狀粉底也是可以的,

它可以提升產品的遮瑕力,把粉底確實的跟皮膚緊密的結合,

讓底妝非常的服貼。

RT004  

 

 

 

 

 

 

它不是平頭刷,是有點弧度的,如果想要有更好的遮瑕力,

那我會用按壓的方式而不是推開的方式,將粉底壓進去皮膚,這樣的

遮瑕度會非常的好。

RT006  

 

 

 

 

 

 

毛量算是蠻多的,也因此抓粉力相當的不錯。

RT005  

 

 

 

 

 

 

之前我在粉絲團貼過這張照片,意外的獲得好評,我用的就是

這隻Buffing Brush,搭配我本來以為沒什麼遮瑕力的MAC修片餅,結果

是讓我大意外的自然妝感,同時遮瑕度也是有提升的,雖然沒有完全遮住

瑕疵(這跟粉餅也有關係,修片餅本來就無法提供高遮瑕度,Buffing Brush

只能讓修片餅發揮到MAX值,卻無法點石成金),但是這樣的妝感讓我很

喜愛,同時也替我找到了可以快速消耗修片餅的方法,不然修片餅

我已經冷落它好一陣子了。

P1000400  

 

 

 

 

 

 

Contour Brush,可以用在打亮的產品,不過如果你使用的打亮產品

本身就是屬於很高調的,那在使用這隻刷具時要先抖掉一些,因為它的

抓粉力好,如果又下重手的話,很容易變成白鼻心。

 

這隻我目前是用在修容,不過它用來當腮紅刷也可以,或者是想要

有薄透柔焦的完妝感的話,也可以用它搭配蜜粉使用。

 P1000487  

 

 

 

 

 

 

這隻會讓我聯想到Sigma出的打亮刷,形狀跟這個有點像,

而這種類型的打亮刷具,打亮的效果會比較明顯,適合如果是要強力打光

像是在鎂光燈下會吃妝的時候。

P1000488  

 

 

 

 

 

 

 

它的毛質比較堅韌,也因此抓粉力才好,但是不會刺臉。

P1000489  

 

 

 

 

 

 

Pointed Foundation Brush,它的尺寸並不大隻,用來當全臉的粉底刷

是可以,但是比較費工夫,所以我是喜歡把它當作重點粉底刷,像是刷

眼周/嘴角等特定區域,比較可以精細的處理這些範圍,

如果是要當全臉的粉底刷,那我覺得還是買比較大隻的粉底刷比較好。

RT012  

 

 

 

 

 

 

 

Real Techniques001  

 

 

 

 

 

 

這隻跟Ecotools的遮瑕刷大小並沒有差很多,所以我也是會用它來做比較大

面積遮瑕的用途,兩者的差異在於Ecotools的刷毛更厚實,但是刷毛比較

短所以適合用在塗抹質地較硬的遮瑕品,而RT刷毛比較長,但是比較軟,

所以比較適合塗抹液狀底妝產品

P1000506  

 

 

 

 

 

 

 

應該可以看的出來Ecotools 遮瑕刷感覺更厚實一些。

Real Techniques004  

 

 

 

 

 

 

 

 

Detailer Brush,也是用來塗抹遮瑕品,這是針對更精細的遮瑕部位,

像是痘疤或是斑點,這隻我真的很少使用,因為我不使用遮瑕膏的,

不過如果不當遮瑕刷,它可以當唇刷喔,但是我也很少使用唇彩....

P1000493  

 

 

 

 

 

我也試過用它當眼影刷,所以刷子才會是咖啡色的,但是不適合,

因為毛比較硬,所以用在細緻的眼周肌膚並不適合。

Real Techniques002    

 

 

 

 

 

 

 

 

我非常喜愛的Stippling Brush,本來有粉絲團的朋友說覺得它很硬,

讓我還有點擔心,但是我實際用過之後,非常的喜歡,已經又補買

一隻要交替使用了。

 

它所呈現的妝感是均勻、薄透的妝感,當然如果你要更好的遮瑕力,

可以使用按壓的方式,毛質一樣是屬於不會過軟沒有抓粉力。

RT016    

 

 

 

 

之前爬文有人抱怨這隻會掉毛,我已經洗過幾次了,沒有掉毛的問題,

可是比較奇怪的是,洗過之後我覺得束感會比較明顯,刷毛感覺有點形成

一束一束的樣子,而未洗過的時候,毛比較均勻鬆散沒有束感,

不知道是否跟我用的清潔劑有關?

RT017    

 

 

 

 

 

 

這張可以看到我說的束感。

P1000497  

我會跟Buffing Brush一起使用,先用這隻Stippling Brush打出均勻的底妝

之後,再針對特別需要遮瑕度的部分使用Buffing Brush,這樣才不會整個底妝

感到很厚重。

 

 

 

 

 

跟類似131的Raw平頭刷比較,妝效是不同的,Raw的毛非常的密,

所以提供的遮瑕度會比較高,而Stippling Brush的毛沒有那麼密,

所以妝感會比較薄透。

Real Techniques001    

 

 

 

 

 

 

Real Techniques002  

 

 

 

 

 

 

雖然我一直說Stippling Brush的妝效比較薄透,但是跟MAC的187比,

因為187的毛更鬆散又更軟,所以187的妝效會比Stippling Brush更弱喔。

Real Techniques003  

 

 

 

 

 

 

 

Expert Face Brush,產品說明是說比較適合用在粉底液跟粉底霜,

可以創造出高遮瑕度,可是因為它的刷毛很厚實,用在太濃稠的粉底霜

並不適合,我覺得有點難推開。

RT019  

 

 

 

 

 

 

P1000499  

 

 

 

 

 

 

毛是很有厚度的,所以跟一般扁平狀的粉底刷並不同,扁平狀的粉底刷

妝效比較均勻,主要就是把粉底推勻,而Expert Face Brush的重點不是

在推勻粉底,而是打造出高遮瑕度的底妝。

用來沾取粉餅等粉狀產品也可以,沒有一定限制說只能使用液狀產品,

只是我跟這隻沒有很熟,所以就不多著墨了。

P1000500    

 

 

 

 

 

 

 

毛量跟尺寸都很驚人的大蜜粉刷,毛質很柔軟但是又有韌性,

這是我最喜歡RT刷具的一點,很多合成毛都很軟,這是一定的,

但是在抓粉力方面卻很差,只有軟是不夠的,而RT刷具除了毛質柔軟之外,

抓粉力也很好,這才是我喜歡的主因,不然合成毛不只RT有,

很多品牌都有阿。

 

RT022  

 

 

 

 

 

 

 

RT023  

 

 

 

 

 

 

用它來上蜜粉,會有幸福的感覺!

很軟,可是抓粉力卻也相當的不錯,現在跟Ecotools蜜粉刷並列我的最愛。

RT024    

 

 

 

 

 

來跟我之前買的Raw大蜜粉刷比較,Raw這一隻原價30美元,

可是毛質看起來差的可憐,抓粉力也是很弱,跟價格只有它1/3的RT刷具

放在一起,更是突顯了它的悲劇。

RT025  

 

 

 

 

 

當然毛量也不用比了,RT非常的豐厚。

RT026  

 

 

 

 

 

 

四隻刷具大PK,187的妝效最薄透,Raw也是差不多,而RT則是中間,

如果要遮蓋力最好,是ELF的大平頭蜜粉刷。

RT029  

 

 

 

 

 

 

 

Setting Brush,我喜歡用它來做打亮,因為它的抓粉力沒有Contour Brush

那麼好,所以打亮的效果比較自然,如果你有在使用眼部專用的蜜粉,

那用Setting Brush也可以做局部的定妝。

P1000512  

 

 

  

  

 

 

 

P1000513  

 

 

 

 

 

買兩隻是各有用途,除了用在打亮產品之外

P1000288  

 

 

 

 

 

也可以當做腮紅漸層打底的刷具,像先用Setting Brush使用右邊的

白色,再使用腮紅刷擦左邊的顏色,或者直接把Setting Brush當腮紅刷

也是可以的。

DSC00483  

 

 

 

 

 

 

 

接下來是一些有關RT刷具如何使用的視頻,我會重點式

的翻譯,手法的話就請仔細看Sam的示範囉!

 

 

 

Sam在解釋三隻底妝用的刷具有什麼樣的不同,分別是

Stippling Brush跟Buffing Brush還有Expert Face Brush。

 

Stippling Brush是可以提供很均勻的遮蓋力,妝效會比較薄透,

用在粉餅或者是粉底液都可以,Buffing Brush所提供的遮瑕力

會更好,用在粉餅更為適合,而Expert Face Brush則適合

用在液狀底妝產品,提供的遮瑕度會好。

 

  

 

 

 

 

 

 

 

如何使用大蜜粉刷,除了用來刷鬆粉之外,可以刷蜜粉餅、礦物粉底

或者是想要大面積的刷上修容也可以使用大蜜粉刷。

 

 

 

 

 

 

Stippling Brush的用途也太廣了吧!! (不專業翻譯的插話)

可以用在粉餅/粉底液/粉霜/腮紅/液狀腮紅/高光/定妝。

幸好我已經又屯了一隻!!

 

 

 

 

 

 

 

這是旅行組(Travel Essential Set)

裡面有3隻刷具,Sam拿出的第一隻可以用來上粉底或者是遮瑕,

第二隻就是眼影刷,第三隻就是多功能刷,Sam是用來搭配粉餅

定妝,可是既然它是多功能,我想應該用途是更廣的,等我拿到我的

那組之後,再來分享。

 

 

 

 

 

 

 

Starter Set (眼妝刷具組)

這個我真的懶得一一翻譯了,請看Sam的示範吧??

因為我的刷具組還沒拿到,所以這個部分我會再補上心得。

 

 

 

 

 

 

Real Techniques刷具真的讓我非常的滿意,

也因此用過這些刷具之後,我又回購,並且還多買了幾隻

相同功能的刷具當作替換來用,真的非常的感謝Sam,

她不僅創造了如此好用的刷具,同時也打破了好用的刷具

一定價格就不可愛的侷限,當然Ecotools也是代表之一,

不過兩者比較起來,我是會比較喜歡RT的刷具,它的刷具

分得很細,每隻都有不同的效果,但是又可以變換出不同的

使用方法,還有就是刷具質感比Ecotools更好,所以我現在

是比較傾心RT的刷具多一些

 

 

 

之後我會再補上我在這次沒有分享的RT刷具,我就只會寫在

這同一篇裡面,而不會再特地開新文,話說RT刷具我都快買過一輪了呢!

 

 

 

 

 

好久沒宣傳的我粉絲團了

 

DCRL 粉絲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DC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